close

[轉載]食物、草藥甘斯的真正製作方法

2017-07-24 15:19

原文地址:食物、草藥甘斯的真正製作方法

原文作者:和諧道自然

By 眾生馬牛

 

看過多種國內外的食物甘斯的製作方法,自己也摸索過幾種草藥甘斯的製作方法,然後結合了理論和實踐,最終總結了一套食物和草藥甘斯的方法,比以往的更方便快捷。

在分享之前,糾結過還值不值得自己分享,以前一直分享過很多自己的實驗結果和方法,下載的人多,說句感謝的人沒幾個。有些網友在我每次分享後來加好友的,大部份我都沒有加,在分享的方法裡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,如果不明白,請仔細看看教學,請莫怪,一是我的工作比較忙,沒多少時間幫你解答那些基礎的問題,二是我希望加的是願意分享的朋友,因為我也是學習中的一員,同樣也是在學習與分享中進步。

在這裡,特地感謝幾位網友(P 君、阿基、小艾、還有後臺提供了幫助的翻譯朋友),是他們幫助了我把治療老媽中風癱瘓的問題提交上去,得到凱史先生的解答,衷心的祝福他們,希望他們事事如意、家庭幸福!同時也要特別感謝環宇和自在的心,在後臺為每次教學做著毫無半分利益的翻譯,祝福環宇和自在的心!還要感謝其他網友的無私分享,衷心的感謝!之所以我能分享那些方法,

是因為您們分享和付出的結果!當各位網友們用著這些方法的時候,當您得到健康的時候,請別忘了他們!請別忘了分享!!!

下面進入正題:

在我們國家,草藥和食物其實並沒有具體的區分,很多時候,食物就是藥物。所以這兩者的製作方法都一樣的,就把兩者合併統一叫植物甘斯。

我把植物甘斯的製作方法主要分為兩種:一種是乾的,一種是濕的。第三種是用於有毒的植物,這個不多說。

一、首先是濕的(生的或新鮮的)植物甘斯,這種最容易製作:

1、把植物攪碎,放到果汁機裡榨汁;

2、把四分之一的一次性飲水杯或更少的汁液加入飽和鹽水和1000毫升蒸餾水,約15%鹽水濃度,過濾後燒開;

3、然後倒進有適量苛鹼的盒子裡,可放瓶口,別放鋁;

4、把盒子密封好,靜置一天,再清洗5、6 次;

5、漂亮的植物甘斯製作完成。

二、乾的植物甘斯(如茶葉、香蕉、中藥材等):

1、把植物攪碎,放到茶壺(最好是瓦罐)裡煮開後用小火熬半小時;

2、煮好後用倒出並過濾;

3、把四分之一的一次性飲水杯或更少的汁液加入飽和鹽水和1000 毫升蒸餾水,約15%鹽水濃度,過濾後燒開;

4、然後倒進有適量苛鹼的盒子裡,可放瓶口,別放鋁;

5、把盒子密封好,靜置一天,再清洗5、6 次;

6、至此,乾的植物甘斯製作完成。

中國網友分享植物甘斯製作法.jpg

在這裡,稍稍提一下自己的心得,記得別太貪心,當您放的植物汁液越少,製作的甘斯越漂亮

另外,植物甘斯都是混合型氨基酸甘斯,正是因為不同元素混合後的不同強度,能提供給人體所需要的不同強度的能量。根據教學裡所說,對於甘斯的能量,人體只取所需的,因此可以把所有的植物氨基酸甘斯混合起來使用,而不用擔心在物質態的植物所產生的副作用。根據以上的方法,相信您可以把任何植物很方便的製作成甘斯,讓您的身體更健康!

以後的分享估計比較少了,計畫轉入到能量方面的實驗,目前已經製作了比較純的碳甘斯,碳氫混合甘斯也已經製作出來了,需要時間和精力去摸索怎樣把碳氫甘斯裡的碳分離出來。氫甘斯在理論有了初步比較確定的製作方法,只是還沒有去實驗製作,望有相關興趣和經驗的網友一起討論和交流。

 

原始網址

http://blog.sina.cn/dpool/blog/s/blog_75f4ad920102xdfm.html?fbclid=IwAR2jB1El8TsWm7teN0MYm1MOL0c7BvA9x924-D7dMOMOozXFXYPoIol77z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