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髖骨歪掉.jpg

#髖骨骨折
#摘要自第184次知識尋求

這是身體狀況的神奇能力,重新黏回一塊主要骨頭的結構。脊椎側面的髖骨骨折,醫生說只能活12個月,它連同身體其他嚴重的地方,以及大規模腦部毀損都治好了。

髖骨又喬正 (3).jpg

等離子體技術的力量拯救了這條靈魂的生命,賦予身體正常的生長/癒合能力。 醫生說這本來不可能。治療費用只要幾美元。Co2,CH3 CuO2貼布。舒緩貼布移除緊繃與疼痛,肌肉放鬆道正常的狀態,然後骨頭移回原來的位置。讓鈣正確轉移,當在奈米物料的場域環境,身體不認為它有骨折。

原文網址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mmy.gunn.313/posts/1529007757121889

原教學影片
https://youtu.be/kX0XrKA1u28?t=1h2m31s

註一: 這段簡短摘要來自第184次知識尋求,筆者以自己的話重新整理
註二: 左圖是撞裂掉的髖骨 右圖是喬回來長回來的髖骨
註三: 純粹知識分享 不該取代傳統醫學 請自己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