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靈魂從肉體脫離除了死亡還有另一種方式
#第266次知識尋求

在很多方面,情感必須進化,以便展開對人靈魂了解的過程。我曾經歷過,給予支持,試圖讓他們穩住以通過試驗,就像我們當初通過試驗一樣。

身體靈魂收納到靈魂裡頭.jpg

#信任
現在重點是一樣的。 我前不久以非常直接的方式曾解釋過這個,你們很多人可能了解。人處在一個在交叉點,進化發展的時點。很像降落傘。你能在飛機要墜毀的危機時刻使用,或是以一種信任使用,信任我能登陸,我將享受這段旅程這樣的心情使用降落傘。(46:04)

信任我一跳,我的降落傘是安全的,能運作良好。你可能因為第一次跳而害怕,但你知道你會降落並再次行走。這是從現在開始人類會經歷的過程。你知道你會過關,你知道你能離開靈魂,根據需要再回來。

#我們是帶來改變的人
我們不是老師,先知或預測的人,我們是帶來改變的人,我們是付諸實行的人,我們是出發與帶出東西的人,為人類設定結構以便成長應對。當中的美妙是你在遇到麻煩時沒有人能幫你!(47:21)

你仰賴一件事,就是你自己的靈魂。你成為......你是自己未來的創造者,再也沒有別人。在這過程中,這一直是我教學的一部分。這是我們帶來進化的一部分。以這樣的信心,人的恐懼,人對宇宙社群的恐懼。現在你了解這個交叉點。

如果我讓自己的肉體進入在我的靈魂裡面,了解外面,並蘊含靈魂,我是否能服務更多?我沒有顯化出形體,但我能從靈魂分支據以生活並給予,以提升他人

#沒有犧牲, 而是信任給予的能力, 持續創造的過程
某個方式,沒有犧牲;某個方式,是信任這個給予的能力以便持續創造的過程。這一直伴隨著人類,我們知道這種感覺。現在我們必須擴展到下個階段,人類......當想到孩子,就會給予以提升,如果有危險,母親,父親會跳到車前拯救孩子。(49:17)

#人從不瞭解自身靈魂的力量
你需要了解,從我的靈魂給予,就能讓很多靈魂提升,因為人不了解他靈魂的力量。不是拯救一個孩子,而是提升宇宙社群整體的生命。如果人看待自己的靈魂是如此單薄,那麼人犯了很多錯誤。再次地,出於他對自身創造了解的輕忽。(50:24)

#對事情全觀性的掌握與了解
我們經過死亡的恐懼過程,但我們沒有經歷另一個過程,帶著喜悅釋放肉體,我們可以服務更多。

但是......有一個非常大的『但是』,在那背後,很簡單。這樣做無法得到更多,也無法給予更多。所以,『如果我犧牲自己的生命』,『如果我跨越那條線,成為靈魂,我可以給更多,就是這樣。』不是什麼崇高的思維,只是整體性的平衡。 對事情有全觀性的掌握。這是所有教學的重點所在。

#人活著的時候一直從靈魂的層面給予而不自知
這是我在所有教學所說的,人必須了解他自身的美麗。人必須了解他能給多少,從靈魂給了多少。我們總是在乎我把這個給了兒子,那個交了女兒,我做這個,我做那個。但是,人要了解他這一生,正如我們說的,仍然從他的靈魂一直在給予。不是他去世的那一刻起才發生的事。

正如我們之前說的,人過著雙重的生命。他總是在靈魂的層面給予而不自知。現在他知道了。很多方面,是他全面在做決定。人需要經過這個過程嗎?人需要了解他工作的真相嗎?我們又知道多少?我們將在哪裡跨越這條線。而我們必需了解,因為我們必須越過這條線。

#靈魂從肉身脫離 #靈魂裡頭帶有身體靈魂,兩者的不同。
某個程度,我們會被推動,或以某種方式加速進行?他們會推動我們。是什麼會推動我們成為靈魂的每一個部分。身體靈魂會迫使我們經過這個過程。因為,別忘了我們所知道的『老化』,『死亡』,終將來臨。但很多方面,我們已經是這條路上的乘客。當我們在母親的子宮被創造出來時,就已經搭上這條船了。(55:16)

不是對死亡的恐懼,而是不帶肉體對重逢的喜悅。但心底清楚任何時候只要想要仍能帶有肉身。靈魂從肉身脫離,以及靈魂裡頭帶有身體靈魂,這兩者有很大的不同。

#與死亡的不同靈魂肉體分離
這存在很大的差異。在人的靈魂裡,當人死去,靈魂從肉體脫離,沒有向量維度。因為現在他採行自有路線,在我們決定讓靈魂接管肉體的位置上傳遞,靈魂有個控制器,就是裏頭身體靈魂的條件。

當你正常死去,這兩者分開,人的靈魂裡頭會有一定數量的身體靈魂,裡頭存有肉體。但是當你透過自己的靈魂,走進人靈魂的層面去控制肉體,餵養他,以某種方式把它圈起來包起來,你仍然以靈魂在那裡頭運作。當你想出去時,你會想顯現出自己。(57:29)

#現在宇宙的每一個時空都是你的
某種程度,如果我以名詞來表達,你是電子與質子。現在你是中子。但仍然在裡頭。你可以決定位置,地點,旅行和運行,採取不同的層面。這需要完全不同的理解。某種程度,需要理解的成熟度,空間與時間是不存在。因為現在宇宙的每個時空都是你的。(58:29)

當我們說沒有時間,沒有空間,因為你是決定者,你是它的創造者,你可以在你決定的任何一點開始。

#但這樣的分離有什麼後果呢?我在上一次的教學曾講過,你決定改變,你決定位置,你決定是否我在控制。或是,我讓我的命運被我自身的創造者控制,也就是我的靈魂呢?(1:00:11)

我們沒有宇宙社群的成熟度,還沒到達能做出儀器測試運轉的地步。因為成熟度來自對受造者靈魂的理解,相信靈魂為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東西。(1:00:55)

不巧這個儀器我做不出,沒辦法做能源系統給你,讓你可以決定轉移你的身體靈魂到靈魂的層面,在宇宙享受夢幻生活。沒有這樣的儀器。如果我們發明,你一決定的那一分鐘,你就失控,你會掉在地球的大氣層或者某處。

有任何問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