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情感是太空科技發展的前線之一
#身體靈魂與靈魂的互相委託與糾纏 #讓你顯現在你覺得適當的所在
#第266次知識尋求

情感.png

#情感是肉體靈魂與靈魂之間的介面⋯⋯
前不久,我提到一些非常簡單的東西,我們講到情感。正如我們界定情感是人的肉體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界面,兩者何時以及如何在實體層面互動,就會表現出它們的存在。它們展現出如何讓肉身繼續,以便在肉身的層面與生命其他層面共存。

但是不同的方式,我曾在過去的教學解釋過解釋過,『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。』如果人有情感,那麼人的靈魂也有;如果人有愛的情感,那麼人的靈魂也有。因為人的靈魂是由造物主的靈魂做成的,所以愛也是造物主的屬性之一。(23:05)

#產生一個情感的同時,相反的情感也產生
但很多方面,當人生在世時,不存在靈魂層面的一些情感,因為完全是肉身的,它本身的強度讓它以那樣的方式表現出來:恐懼,焦慮,想要達到某個目的的情感欲望,想要占便宜的情感,當我們從這些高度看情感,這些全是人身在世時對存在的一種確認。(24:00)

但很奇怪的是,在我們的情感中,我們觸動了靈魂,也通知了身體,這兩者有著兩個相反的極性。你有恐懼,也有喜悅,會哭泣,也會歡笑,我們看到的每樣東西都在與之平衡。但是,我們看人類大腦結構裡的運作,以一個具體的字句說,就是一個電子和一個質子。我們是否產生了一個相反的情感到另一端?像在哭泣時,在另一端產生的情感是歡笑?透過同樣的過程,但相反的方向;或是當引力場強高過於斥引力場強。代表,我們必須給出更多,或拿取更多呢。

所以,如果你看人情感的結構,事實上是一樣的。我們在一個情感,或多個其它的情感上運作。某個程度,那是偏向磁力在運作呢,或偏向引力的在運作?(25:50)

然後,如果我們瞭解到這一點,我們就會知道太陽是磁引力場的池子,與人的靈魂一樣,是恆定的。我在很多教學解釋過,等離子體磁場相較於另一個的位置,決定了反應器運行的方向,正向或負向; 或順時針/逆時針方向。然後你就會知道哪種情感更接近我們的靈魂,反應會改變。(26:38)

#情感是太空科技的最後一哩路
是喜悅,歡笑這樣的情感較弱,藉由獲得力量變得更強大,以便產生一個空間差距呢?或是恐懼的情感較弱,藉由失去部分的能量而獲取磁引力場的能量,變得更接近靈魂,它反轉為喜悅。兩者當中的某處,好比說,當我們喜極而泣又哭又笑時。

#人必須了解情感的工作,那是人類成為宇宙旅客最後(通曉)階段之一。情感是太空科技發展的前線之一。因為或多或少,宇宙所有生物都帶有這個。這不是人類專有的。(28:07)

但是宇宙以不同的方式在評估衡量。

#宇宙如何詮釋恐懼
宇宙不像人類看待恐懼的方式在評估恐懼。人類在碰到威脅到自身或他人生命,或是某樣觸及整體生命的東西時,會有恐懼的情感。恐懼在宇宙語言解釋為『我沒有給夠』; 換成人的語言就是說,『我沒有盡到力幫到他人,我努力不夠以致沒看到進度。』

#情感是阻礙人類超脫肉體層面的障礙
在宇宙的語言裡,恐懼來自於當你沒有給出,當你沒有為提升他人靈魂而貢獻己力時。人的恐懼來自於『我少掉一些東西。』都是我要獲得東西,這是『我-我-我的哲學觀』。宇宙語言則恰好相反,很像『俄羅斯語說是』以及『英語說不』。英文說不,你左右搖頭;而俄羅斯語說是,是左右搖頭。這是個笑話,卻是人類靈魂的真實。(29:48)

這是......如同我說的......人的最後一哩路,能夠跨越人類靈魂的層面。就是情感,情感是一個障礙,一個水壩,阻礙人類能超脫肉體的層面。(30:17)

上禮拜教學,我提到過,你必須能突破要成為太空旅客的障礙。在靈魂的層面出生,唯一會阻礙人的就是情感。看著情感,如果我穿越,我會失去,會失去我媽,失去我爸,失去所有我努力的一切,或是….(技術中斷).....(31:00~32:55)

當我們在母親子宮時,我們是否會怕掉出去,或出生後會發生什麼?或我們牢牢黏在母親子宮,不會跑出去?那時,我們對於將發生什麼一無所知,所以也一無所懼。

到了一定程度,母親子宮裡的胎兒,靈魂層面的形體,與母親的靈魂做出平衡。在那一點像是把兩塊磁鐵放在一起,一塊磁鐵變得夠強,產生間距,那是人出生時,透過新生的過程。是嬰兒與母親的靈魂整體找到一個新的面向,新的平衡點。而這次也一樣,我們製造出所謂的恐懼,對即將到來的事,會有怎樣的情感。

#我們從肉體靈魂給與 #造就靈魂層面的成熟度。
很多方面,當肉體生命告終,當人在靈魂成熟度上有所進展,我們稱為『老化』,我們來到出生的自然過程,人的死亡。某種程度,是靈魂成熟了要與人分離,從肉體的角度來看。

但現在首次人被給予一個選擇,能夠跨越這條線。代表,如果你有聽過去幾年的教學,我解釋過的,『我們從肉體靈魂給與,造就靈魂層面的成熟度。』然後我們負責肉身靈魂,是否準備好在信任中全部給予?當我們在肉身靈魂的結構內決定給與,它讓我們回歸。

#是否能做到讓肉身靈魂進到人的靈魂裡被接管呢
某個方式,代表我們給與,如果你從一個更大的等離子體看它,我們決定把一個層面給予人的靈魂,我們稱為人的身體。我們放了某樣東西控制它,稱之為肉身靈魂。但我們是否可到達一點:讓肉身靈魂進到人的靈魂裡被接管呢?

某個程度,如果你從母親生小孩的觀點來看,我們就是從裡到外而來的,如同我們在等離子體科技說過的,我們經歷從物質到能量的過程,再從能量返回物質。現在是同樣的過程。我會轉換人在物質狀態的人身結構,進到能量裏頭,也就是人的靈魂。我們帶著意識搬進去,沿著某個方向,有個新的位置,我們知道要去的地方有新的定位存在。我們可以根據顯現的環境顯現出自己來。(37:04)

現在你知道教學是環環相扣的。每樣我們教的東西從物質到能量,從能量再到物質,現在則是講到人的生命。

我們決定產生甘斯與能量包的方式,我們是否也透過同樣的過程產生同樣的條件? 也就是從外在物質狀態到內在的物質狀態,讓能量,也就是人的靈魂接管,而我們信任,當我們知道有個新的環境能登陸,能夠決定進入肉體的層面根據定位顯現出自己。

再回到恐懼,回到對現實的理解。回到人的靈魂與肉身靈魂的層面。兩者互相委託糾纏,某個程度,你能進來,我會讓你出去,或者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自行出去。

很多方面,如果你看,我們變得像袋鼠,我們的靈魂決定進去,出來,顯現出自己。但這次不是進到子宮,或袋囊,從袋鼠出來那樣。而是我們會在覺得恰當的環境出來。(39:43)

#最後一人挺身站立
然後,這回到教學整個段落之後的全觀了解,回到我總是在說的,而且開始越來越常重複,#你是最後一人挺身站立,你是最後一人挺身站立在你靈魂的面前,你決定帶著樂趣轉換,因為我知道我在掌控,我處在這個位置。我掌控的是最好的。這個最好的就是我。這個最好的就是我的靈魂。而我所做的就是服務,這就是不同情感之間差異之所在。(40:4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