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問生酮飲食談到癲癇症
#第265次知識尋求

大腦側面.jpg

某人問:近來有種生酮飲食很流行,想請問凱史先生這樣的飲食會如何影響人體氨基酸/蛋白質的功能,甚至是最近教學一直提到的碳連接。謝謝

凱史: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東西,沒辦法說什麼

里克:對,我們得做些研究深入了解,才能回答這類的問題。

凱史:首先,我們不是在這裡評論或做同行評審,但以我們的理解,我們必須全觀才知道那是什麼。很多研究,都是從物質的角度,我們看不到; 但如果從等離子體的角度,可能很美妙,或是你能做很多事情。

很多人很排斥化療,現在,從我們所打開的等離子體技術來看,我們可以透過等離子體科技控制化療帶來的傷害。所以,化療做它的工作,我們處理會有的副作用。但必須以一個特定的方式去做。

里克:這個,我可以找出維基百科,如果你想進入這個話題,多了解一點。上面是說用於治療癲癇的飲食療法,特別是兒童。強迫身體燃燒脂肪,而非燃燒碳水化合物。這個想法,我們可以看一下,如果你想要的話..或是......

凱史:我不做評論,你不需進一步。我不做評論。但我可以看到問題出在哪裡。我們剛才說了。

你必須了解癲癇是什麼,在醫療教學,我解釋過癲癇。癲癇.........。其實我可以來談一下。為何不?

因為.......這是我們處理過的案例,救了一個女孩一天至少要發作20次。不到3個月的時間,不需服藥,不再癲癇發作,這是在比利時的一個刑事案件。沒有服藥。利用對等離子體科技的理解。當然囉,不然你期望什麼?

讓我告訴你為什麼?這是我們在教的生物學。相信人們各自過自己的生活。

#你要了解癲癇是什麼

人的大腦,你有大腦,有脊柱(在白板上畫起來),某個地方一個特定的點,有個開關。

這個開關做什麼的呢?會產生昏迷,會產生癲癇,會產生睡意讓人想睡,實際上它以不同的方式在工作。這是你肉體切換讓靈魂運作的一點,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。但它被切斷了。你知道,你在兩個引擎上。當這一點在工作時,就跟靈魂分開,身體進入睡眠狀態。

你很清楚這一點在哪裡,因為如果你開車,或強迫自己做某事卻睡著了,你就會動一下醒過來。就是這個開關在做的事。

像針尖那樣的大小,但是具有特定的功能。好比,有2 mega byte的訊息一次通過管道。管子的大小,比方有2英寸,4英寸,這個(點)可以攜帶這麼多的訊息給身體其他部分,因為它通過脊髓。有些訊息輻射會同時經過靈魂。

但是當使用神經系統時,你的神經系統,特別是給肌肉,組織使用。因為那是銅,必須與鋅轉移,鋅與銅有完美的匹配。

所以會發生什麼?就是......當大腦正常狀況下產生1.5MB的訊息,這可以通暢地流通過去。但是如果你讓大腦很忙碌,大腦現在產生3 MB,而且大部分是身體方面的訊息,比如移動或產生重複的條件。

所以會發生什麼,好比,你進入一個切換,現在你產生12 MB的訊息。有些癲癇患者自己產生那樣的狀況。我知道怎麼逮住這樣的狀況。

讓我們回來看大腦的情形,這一點只能允許2MB的訊息量流過,因為很多人,…你要記得….,不管有沒有重力場或磁場,這是一個較低階的電流要走,或一個較高階的電流要進來。所以較高階的電流從這裡產生想要去較低的器官,流動的非常快速,是等離子體的流動。但是,反過來,它把訊息拉回來,這是為什麼會有反射的緣故。所以,一來一往1MB去,1MB回來。用了2 MB。

現在,你把身體在12MB訊息量的流動循環裡。可以是身體的,可以是很多其他的東西。所以現在會有交通堵塞,12MB流出,12MB也要回來。24。而你的容量只有11。

身體會做什麼? 它打開開關,允許兩邊運作。然後關閉。直到所有的訊息量被身體消耗完。因為你沒辦法做什麼。它收任何回來它所需的東西。

我能解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,你拿一個水管,水龍頭的高壓,你關閉以及打開水管的尾端,會發生什麼?水管的尖端,因為你關閉水龍頭,只能移動地像蛇一樣以擺脫水面上的壓力。這是一樣的,

因此,當你看到癲癇的搖晃,身體的震動,就是當關閉的訊息上來,它打開以及關閉,直到所有來來去去12 MB的訊息量用完。所以你看到身體的搖晃,就是這一點的開關。

生酮飲食.png

所以,如果你能瞭解,你有些選項,是醫生在用的,吃藥沒有用。因為如果吃藥,就要一直吃下去。或是你創造一個等離子體條件,身體永遠不讓它產生12MB的訊息量,而是透過等離子體的條件去增加訊息量。或是你安頓解決靈魂。一旦你安頓靈魂或是改變容量,你不會再有癲癇的狀況。

然後從你說的碳改變,這個東西是透過身體的導體,連到二氧化碳。我們所有認證的甘斯水都有這功能,這是我們在做的。當你從奧地利買這二氧化碳甘斯的系統時,是經過醫學認證的甘斯。是醫療處理用的設置,是我們在做的。

因此,#如果你干預電線,當你切斷,你在切斷之處會有問題,會造成傷害。醫生不知道,他們看到癲癇的身體搖晃,會想要控制住。如果你了解癲癇的原因,我們所作的方式。

所以現在你了解癲癇症,#如果你干擾任何在使用這個的人,#我的建議是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#因為電流透過碳在流動。我們知道這點,因為我們使用;再來第二點,我們知道這要花很多能量。這個釋放會肌肉產生很大壓力,如果我們在某個長度連結它,會產生像是你把手指放到嘴裡的騷動一樣,這就是為什麼像是在搖晃你。當你看這整個癲癇的原因時,你知道大腦有有一大部分損傷是你必須處理的。

這是個處理,我們的醫生使用這項技術。他們確切知道如何處理。但當你說的碳飲食時(註口誤? 要說生酮飲食),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人們要明智處理。

#後記:
(1) 這段教學提出問題的人是我,因為所愛之人在採行生酮飲食。有鑑於近日有遵行此飲食的醫生過世,所以很想知道這樣的飲食改變,會對身體傳達訊息的線路產生怎樣的影響與改變。

(2)特別是在脂肪提高對於碳連結會是怎樣的作用?

(3) 但很可惜,我提問的方式可能不精準,以致於凱史先生的回答感覺還是若有所失。

有趣的是,里克當場打開維基百科,才看到生酮飲食的由來最早就是要治療有癲癇症的兒童。凱史先生馬上有"喔~原來~~"的恍然大悟,興致也來了。所以他詳細分析癲癇症如何在大腦那個切換點產生訊息的交通堵塞。或多或少,還是回答了生酮飲食。有時候問題從另一個面向切過來,還是回答了,你覺得呢?

(4) 另外坊間很多書提到新時代的人類將由碳基轉到矽基,但從凱史的講學,一切還是碳為主。甚至你要跟外星人接洽,線路仍是碳。所以生酮飲食降低碳水化合物這件事,仍讓我想要知道更多啊。真心希望日後凱史先生還會再更深入提到這部分

(5) 非常感謝凱史先生這段的講解,以及里克傳遞這個提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