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顛覆物理界回歸基本面的一次教學(中)
#是什麼力量決定宇宙三原素的大小
#不知道燃料與宇宙路線網怎麼上太空
#第264次知識尋求

⋯⋯

#是什麼決定電子的大小數量質量
沒有神坐在那裡,量量尺寸說『好,這是電子能量的大小,就這樣。』好,這是質子能量的大小,就這樣。好,這是中子,也保持這樣。沒有人訂做或切割。什麼來決定?這是個問題,過去40年間我向物理界提出的。也許今天你會找到答案。什麼決定電子的大小?電子能量的質量,在這顆行星,在宙斯星球,在銀河的大小與質量,幾乎很接近,誤差大概是10%上下。宇宙又沒有切割機。(34:47)

什麼現象決定電子的數量?每當中子要分裂產生電子時,它會自行出現,帶有一個質子。在物理界有個最基本的問題要問的,是誰、是甚麼決定質量大小,以及中子能量的等級,或多或少是跨宇宙磁引力場之質量的10%~15%。科學界從未回答過這個問題。(35:24)

這是為什麼物理學很多人不得其門而入的原因。因為這個知識在創造的最基本基石上從未解釋過,從未充分瞭解到能夠解釋。

數學家會提出各種公式,但電子的公式是什麼?

所以在物理界,在創造的世界,我們必須了解還沒有向我們解釋的那一部分。電子的質量是多少?為什麼電子在宇宙各處都是一樣的?在這個宇宙。好的,在其他宇宙,在聯合宇宙(Unicos)可能會不同。能量的多寡、速度,可能跟最靠近造物者的宇宙略有不同。(37:42)

在物理界,物理學家,物理學之父,當他們解釋有個東西叫電子,他們只是笑,從沒有人打開它。從沒有人討論它。我們盲目地也照單全收。現在我們來到宇宙語言的工作,了解能量,場域的數量,正是在電子裡。如果你了解它與宇宙其他電子,質子與中子的關係,那麼你問一個簡單的問題,多年前就向先進的物理學家,核子物理學家提出的。

#是什麼決定電子質子中子的尺寸?
我們不是在問電子裡有什麼,質子裡有什麼,中子裡有什麼。我只是問一個很簡單的基本問題,那就是,為什麼所有的電子都一樣,接近10%~15%。我們不會在銅的原子結構找到跟中子一樣大的電子,銅的原子結構跟鋅不同,跟鈽不同。是什麼決定了宇宙這些實體的創造基石最基本的尺寸?這是現行物理學需要問的問題。(40:00)

我們在它周圍繞了很久,把它搞得一團亂很久,我們必須擴散條件,因為我們不知道從別處,中子或質子的等離子體裡頭產生一個現代語言。但如果我們進入一個更大的層面,像是太陽系的等離子體,放在螢幕上,他們為質子的等離子體裡頭的東西取了多少名字。

里克,你能把維基百科放上來嗎,那些取的花哨的名字,跟地球一樣奇特的名字嗎?(41:04)

無論他們取什麼名字,稱為地球,稱為月亮,總是把它搞得很復雜,讓它變得很繁複,搞到現在沒有人理解。

我告訴你原子核裡面是什麼,有中心能量,叫太陽,以及周圍場域在跟它做互動。想像有多少夸克產生出來在作用,以及其他一切? 每個夸克都是月亮,每個夸克都是一顆行星,以及所有其他,那些花哨的小東西,我們把它稱為小行星。

現在我們就把真實攤在桌上~

#是什麼決定太陽系的大小
現在是打開科學的時候,每個人該了解它的簡單性與真實性,但再度地,有個根本問題還是沒有回答,要問物理界、科學界的,是什麼決定了太陽系的大小?我們說的電子。什麼決定了太陽系的大小?我們說的質子。跨宇宙,無論我們用什麼最新科學與最新望遠鏡的深度看過去,我們說,行星這樣那樣,有鋅在裏頭,是氦構成的。因為在物質狀態,磁引力場,我們看到在地球上我們看到的特性,如同氦,我們假設有2個電子,2個質子和2個中子。所以他們測量這個星球電子的大小與結構,是一樣的。(48:20)

但是......有趣的是,科學界要回答什麼,現在你們大多數人,因為你們在太空會面臨這個問題,這是太空科技的一部份,如果你想在宇宙層面漫遊的話。什麼決定了電子的大小? 而它的大小在這個宇宙的任何地方並無二致。(48:46)

什麼決定了順時針或逆時針的運行? 什麼決定電子在氫的速度,與電子在鈽的外圍速度是一樣的?科學界還沒回任何這些問題。因為他們做不到,從來沒有把這問題放在檯面上,被推到一邊,他們不知道我們可以玩,成了梵蒂岡和牧師。有個人提出一個問題,我們送出一位特派員到巴黎解決。誰在玩誰。

現在我們必須看這裡發生了什麼。因為你會了解到,這只不過是一個基本問題,與一個基本答案,你必須找到,以便能夠打開宇宙社群的大門,宇宙知識的大門,那不是碳14。碳14是由7個氘所做成的。

#什麼力量決定了它們大小?
你的問題,人類必須回答,是什麼決定了磁引力場,以及在氘裡中子,質子與電子的大小?你想乘坐有如氘大小的太空船嗎?你想乘坐中子大小的太空船嗎?或你想乘坐電子大小的太空船?我能坐進去嗎?或者我在比例上,要打造能夠以超越光速的電子速度行進的系統,在碳14的層面,宇宙場域的結構,以無時間向量的方式在宇宙的幅員到處行進呢。這是物理學家的問題。這是我們必需回答的問題,為什麼所有電子,都來自中子的自然分裂,竟然是同樣大小?而且在元素中採取相同的位置。在整個宇宙都是這樣。

誰切割它們?什麼力量決定了它們大小?(51:52)

#中子從哪裡來?
很多方面,我們盲目接受中子分裂為電子和質子,但再度地基本問題是,40年前我問過我的教授們在等待回答的,不幸的是,他們都過世了,就是中子從哪裡來? 我們基本上接受說『中子分裂為電子與質子』,稱為核衰變,我在第一本書有講到。

但當我在寫第一本書時,我無法把這個問題直接丟出來,這是影片教學,這些場域正聚集在一起,但......什麼......決定了中子?

#宇宙中心線結構的磁引力場的複製
另一個基本問題要問物理界的,是更根本的問題。那就是,在場域聚集時,什麼時候知道,它們的大小是中子,讓場域分佈在如此的混亂中可以產生電子,質子。(53:29)

或它是我們所謂的,在這個宇宙中心線的結構的磁引力場的複製,決定了這三個元素的尺寸大小?

我聽到很多謬論,比方電子是其他質子的2000倍,是種體積的東西,質量的東西,一堆混亂之上再製造混亂。

#不知道燃料與宇宙路線網,無法成為宇宙自由來去的人
當我們不知道燃料從哪裡來,宇宙公路的路線網時,我們無法成為在宇宙自由來去的人。我們以物質的想法以為我們在10樓,但這棟樓沒有地基,沒有人蓋這棟樓,沒有人會來告訴我們,什麼條件決定會有這麼多的磁場,成為一個中子。什麼會是母親?什麼會是衡量?什麼是這個宇宙所有中子都一樣的參考點。或幾乎接近磁場,引力質量的10~15%?(55:12)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