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顛覆物理界回歸基本面的一次教學(上)
#星際門戶的互為拜訪或靈魂的互動都需要基本面的認識
#原子結構存在的原因
#通篇凱史不斷提到Fundamental
#第264次知識尋求

原子結構.jpg

科學界有一個基本的認識,正如我說的,我把人類帶到了解整體的地步。如果你讀過我寫的第1本,第2本,第3本書,你應該會知道一些很基本的東西,這是我們這個年代所有人都經歷過的,『一些象徵性的名字』。但是我們對象徵性名字的歷史了解多少呢?

#創造始於磁場的運行
真相是什麼?這些實體是如何存在?怎麼衡量?它們存在的原因是什麼?為什麼它們在地球比在月球更為相同?(20:36)

其中一件事,...... 我從未在科學界解釋過的,特別是在物理界。因為我總是說,創造始於磁場的運行。場域,像是線,直的東西,與另一個場域相互作用產生場域的摩擦,變成水;產生摩擦,以致有殘餘。這是物理界。

然後物理學,兩三樣物理的東西在能量層級,在磁引力場的層級互動變成化學,更多就變成生物學。

#原子核的內在世界
但有個基本點,我們都接受的。我們大多數的人,所有正在聽凱史知識尋求教學的人,你到過某處,在某處聽過有關電子,質子,中子的事情。我是個核子物理學家,這是我天生的東西,我的本質,我在原子核(neucleus)裡能感覺到,能看進它內在的運行與情感。就像個滑翔機,能感受到風的方向,飛進去與它玩耍,飛過它。它不存在,但可以感受到,對於場域的運行會有種感覺。(22:11)

一個有養成背景的核子物理學家,大可以說些大道理,但我們飛進原子核的結構裡,感受到場域的運行,當你這麼做,然後傳授核子世界,等離子體科學的東西,很多人會被拋在後面,因為他們沒有那一層的理解。對他們而言。那只是個電子,他們會說一些東西。然後你還有質子,中子等等。(22:50)

在這個科學連結的時點,想問科學家的基本問題是,這是我向很多核子物理學家提過的,也向很多世界科學家提過的,但沒有人能回答。(23:38)


當我根據我的理解解釋,揭開創造的秘密。也就是,我們說,在….,你們身為知識尋求者來到這裡,那就是我們有一個電子,一個質子,如果我問你,電子和質子是什麼?很多人可能會感到困惑。很多方面,如果我們在大小的存在層面研究,我們會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觀點,......

#原子結構存在的原因
我們遇到一些研究原子結構,核子結構的人,在很多方面,我們沒看過。這是個幻相,但我們知道它存在。因為我們做的一些研究,我們知道是對的。這個原子核。 ......兩個實體進入以及...相互作用的磁場邊界。

這兩者之間的平衡場域,在這裡的某處,在電子的能量上幾近相等,產生一個新的動力。這是為什麼一個原子存在的原因,這是為什麼原子結構存在的原因。(25:22)

如果你了解宇宙生命創造的歷史,當我們說我們有一個電子,一個質子,一個中子,如果你知道中子分裂成2個質子和電子,你就容易了解,這裡這傢伙有一個電子和一個質子的能量。當它達到平衡,會產生一個互動點。那是為什麼我們有原子結構的原因。這兩者之間有個電子平衡,某個方式是相反的場流,因為電子是另外兩個分裂而產生的。(26:24)

這是首次我們理解,當我們說,一個氘原子在科學上存在,我們知道為什麼。

但在物理界有下一步,我在這禮拜會這樣解釋的原因,是當講到打造你的門戶,你靈魂的運行,以及在宇宙層面的飄浮時。如果你不懂這一點,會有大麻煩。(27:08)

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人能夠解釋這個現象,這層了解以及物理結構創造的歷史。並且解釋這些形體結構如何導致元素的產生,以及這些元素如何保持在層面的場域。或者它們待在物質狀態,要看環境的慣性質量。現在,我們了解原子結構是如何產生的。(27:46)

#多重分子原子
現在我們要更進一步了解一點,多重分子原子(multiple molecular atomic)是怎麼產生的。這是氘,當我們往下更進下一步時會? 我們加2個中子,2個質子。現在我們看電子會如何自我顯現出來。

當我們進到超過2,3個中子,2,3個質子時,我們會看到為什麼它跳到第二圈,另一個東西,是真正科學的東西。如果一個單質子和一個單電子,有這麼大的空隙。現在看這些空隙,必須在磁引力上容納它們所有人。等式改變了。所以,這些更進一步發展,然後,你越加越多,場域就擴展,層面就擴大。(29:28)

#首次你了解到創造的世界
現在,首次你了解到創造的世界。作為一堆磁場,它們想要彼此容納彼此,然後畫面就變寬,體積就擴大。所有這些都是動態的,它們不會待在同一個位置。會持續移動以接納其他也在移動的人進來,加上每個人有失去和獲得的場域,所以動態開始。(30:02)

然後你在某些狀況發現,配對的電子,質子,需要最大的空隙,因為它們糾纏在一起,很幸運無法動彈。你會發現這些空隙有中子進來,然後,你得到什麼?有那麼多質子,曾經是5加5,每個產生原子質量以及數目。現在,還有其他的5加6。中子的數目開始增加。隨著增加,你看到不同的層面以及不同的同位素,不管什麼。(20:53)

所有這些都被了解,正如我說的,你再次錯失遊戲。魔術師在玩遊戲。到目前為止,沒有科學家提出這個問題,正如我40年前向我在核子界的老師/同僚所提出的一樣。它被晾在一邊,因為我們無法回答。但是,現在隨著我們進到存在的世界,宇宙社群的世界,宇宙傳輸的世界,我們再也不能晾在一邊了。

科學界,物理界,都必須回答這個問題。也就是,我們接受電子,質子和中子的理論。在這個的任何質量組合中,我們成塊加進來,可能在某處加進另外的中子或中子組合。

#為什麼所有的電子在磁引力上都是同樣大小
地球有鋅,月球有鋅,宙斯星球有鋅,宇宙也有鋅。有個問題我提出來要大家想一下的,就是,為什麼所有的電子在磁引力上都是同樣大小,幾乎?為何中子都相同?質子都相同?為什麼中子從另一組結構分裂產生,那一組結構本身是母親,現在又分裂成另一個電子和一個質子,產生同樣大小的質量能量。電子,以及這個宇宙的每個層面。(33:35)
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