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地球的殺戮與掠奪到底怎麼來的(下)
#碳14攸關人的行為模式
#CH3的角色與地位
#第260次知識尋求

⋯⋯

carbon 14.png

有一部分的東西我還沒教到,有關碳-14攸關人的行為模式。如果有一天我們能理解這一點,我們就可改變人類。我會告訴你為什麼是碳14。(2:56:53)

垂直人有鎂; 水平人總受苦於這個銅,這個鋅,這個胺基酸CoHN,從42到44,場域的能量平衡。這個(鐵)從55到58。現在你知道碳14參一咖的所在。(凱史先生邊畫白板邊解說)

就是這個差距讓水平人變得危險,大大危險,需要進食以便讓水平人存在。CH3是我們到這裡最接近的元素。這是為什麼我的教學會一直講到CH3的原因之一,不是為了你彌補這個差距。這是問題之一。CH3在13.5~15.5之間,取決於與碳和氫的能量平衡。(3:00:03)

#CH3與胺基酸
你看生命的結構很簡單。你有一個CH3,然後你有一個氨基酸,... 14,12 16;或1,1,1和... 12。

你看到
胺基酸COHN(高平衡基底,上層非常低)
CH3(低平衡基底,上層非常高)

#CH3的應用要很小心
事實上,當你鎖住它(兩個星狀體),它會變得非常平衡,幾乎給足到鐵Fe(56~58)。這是我將CH3用在處理糖尿病的原因,也是我應用在很多東西上的原因。但是,你把CH3放在一個特定的條件,會致命。

你看,如果你重新設計它,重新定義它,非常簡單。你有1,12,14,16; 你有1,1,1,12。現在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模式。(3:02:16)

但如果你看真實的結構,這個符合這個,這個符合那個,過程中,它們產生平衡的場域,運行在大約56。然後當它連起來,不需要與鐵連接。或是它表現得像在模仿它的平衡。因為在CH3的整個創造中有個秘密,我們做出它的方式。(183:14)

(凱史先生在白板 #畫出1個胺基酸與2個CH3處於平衡彌補鐵。兩者的平衡接近鐵的56)

然後你有個問題。你的問題在於鐵56, 57, 59, 60。但那是創造它的場域,所以它所做的,你的CH3是鐵的磁引力場的方向。所以當你把它跟氨基酸一起放置時,你在場強上已經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當在這裡創造場域,在這個互動中,你有氨基酸與鐵平衡,因為平衡,它自我解放,不需殺害任何東西。(3:05:16)

#你有你需要的每個連結
因為,...別忘了你的碳有銅的磁引力場強,結合鋅的磁引力場,所以直接連到你的肌肉,你的神經,現在你產生了一個條件完成與鐵的連結。

你有你所需的每個連結。觸及到人的靈魂,人的形體,你在當中的能量轉移達到平衡。還有我們說的物質狀態等離子體,以及物質的場域狀態之間也達到平衡。是如此之完整,但沒有人了解到這一點。

人不須殺生,但還有一些東西要放進來,人或動物要一起停止。CH3提升動物的靈魂,CH3提升能量的形體。CH3透過鐵連到人的血液。是的,每樣東西。我給了人類最大的禮物,讓他們走出殺生。(3:06:58)

你們都在做CH3,但從不了解手中握有的禮物。你把CH3與它的氨基酸連結,天啊,你還需要殺生嗎?

這裡遺失了更多的知識拼圖,正如我說的,這是我們的教學,基本的基礎。現在你明白,為什麼我介紹不同的方式。而你總在追逐magrav,鑽研人的靈魂,改變一下,開始餵養形體,而不只是能量。

有任何其他問題嗎?

(註記: 這段可能要配合看原始教學影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