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地球的殺戮與掠奪到底怎麼來的(上)
#水平人與垂直人有截然不同的能量包
#很想知道文中提到的有錢人是誰
#第260次知識尋求

⋯⋯

殺害掠奪怎麼來的.jpg

卡羅琳娜:凱史先生,早安,有個問題請教。上週知識尋求者發出一個願望,也就是你剛剛解釋的,我們今天知道的,但是我們無法回頭找到當初造成殺戮的起始原因,那麼多形形色色的殺害,因為找不到原始的原因,無法得知是什麼造成。

我想你是最適合回答的人,也許能為大家打開知識做個瞭解,在什麼時點我們從那部份走岔了路,以及為什麼。因為也許如果你揭露並帶來那個層次的理解,也許人類透過這樣的理解,正如你總是希望所有人前進並提升,以便帶來轉變。非常感謝。164:21

#一切從離開水以後開始
凱史:從人類歷史你所看到的,#從他離開水以後開始。同樣地,在很多方面,跟與胺基酸的連結有關,胺基酸連到這個地球液態物質生命。不同型式的面向。(2:46:38)

#樹木垂直人的生命方式
樹木,我們說的垂直人,主要以了解並依賴場域的路徑。那是它們生存的方式。也不是我們不能做的事情,植物吸收太陽,太陽給它們東西,它們就不偷東西,不想去拿另一個生命的能量包。(2:47:00)

即使生命快結束,也不偷竊,就枯死在原處。我們不會看到它們還拿武器跟人打鬥。某些情況下,對於它們所需會有攻擊現象,但整體而言,不會看到任何種類的殺戮。

#當胺基酸與鐵互動時會產生需要快速吸收的條件
生命創造條件的位置產生氨基酸的層面,當它與鐵相互作用時,在大多數情況下,會產生需要快速吸收能量的條件。會走到一點需要從別人那裏拿東西,更快的能量包。然後胃口越來越大,更大更大的能量包裹,因為我越來越有能力。不管魚吃小浮游生物,或魚吃另一條魚,或人吃其他動物,變得稀鬆平常,我殺一頭豬,我殺了一頭牛,然後我殺另一個人,只是生命結束的另一個形式。

所以殺戮的結構從對生存所需開始。所發生的,我們看到的,我們希望創造的世界永遠不要再發生的就是氮,碳,氧和氫的失衡。

某些方面,當存在不平衡時,會產生非常快的流動與能量的巨大流失,但仍然需要維持結構。當你有數十億這樣的失衡放在一起時,你可以從環境中拿取一些,但無法永遠拿取。(2:49:51)

#動物的靈魂連到人的靈魂
但動物王國的動物會有的問題是,它們的組成層層疊疊,這是皮膚的最上一層,再一層皮膚,又一層皮膚,不斷不斷下去,然後中間的部分接收不到,因別人拿走了。所以現在為了生存,它需要外部延伸,快速轉換,我能存活。 (2:50:21) 不要忘記它的靈魂結構連到人的靈魂。人的靈魂無法給出以便做到,所以身體接管。

現在它拿來保留那麼多,如果你是一隻螞蟻,你是一個人,你是一頭牛,一條魚,大家全拿了能量包,這是最簡易的方式進到水平人生命RNA的主要流域。垂直人吸收,但在結構中加元素,從宇宙拿取場域。

#垂直人與水平人的運動完全不同,代表截然不同的能量包
但普遍的、環境的條件決定生命,他接受了它。我不殺人,但我忍受冬夏,我掉了葉子,我與我的生命和諧相處。但是水平人繞過去,水平人需要在環境結構加一點東西,那個添加把人帶到這個,但垂直人形體的運行與水平人形體的運行完全不同,代表截然不同的能量包。

這是為什麼,如果你知道很多水平人接受某些東西,特別是讓他們無需擔心,我就專注,我身體的視丘與胸腺轉換我所需的某樣東西。

#為什麼人吃各種食物動物只吃一種
如果你了解人吃各種蔬菜,肉類以及所有一切,以獲得整個結構所需的能量全頻譜。但動物,某些動物只吃某樣東西,總是同樣的果實,同樣的花,但它們的視丘與胸腺彼此聯手產生一個條件,能再次轉化。同樣的猴子,就這隻,但仍然有骨頭,仍然有肝臟,有腎臟,以及其他一切。一切都來自一種食物。因為它們找到保證生存的有效方式,因為沒有其他生物跟他們搶食物,他們選擇這樣食物,因為它們產生一個條件,可以轉換任何它們想要的東西,一直吃同樣的食物不會讓它們沒有手沒有腳,就同樣的食物,一直都是。(2:53:42)

#有個有錢人喜歡吃燒焦的牛排
有個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之一,每個晚上就吃燒焦的牛排沒有別的。就牛排,真得燒到表皮都焦掉,完全燒焦,硬硬的肉塊,像木頭一樣。是世界上最有錢金字塔頂端三、四人之一,這是唯一的一件事,多年來他一直這樣吃,但他的身體知道怎麼轉換。(2:54:50)

#從場域拿取
這是這項新科技的任務之一,就是要取代現有地球上的結構,逐漸地帶動人群活出了解到,他可以從環境的場域拿取。但你要做的是,這裡有魚,你在海裡,你不去動它,你被給予所有資源,你暢遊海洋,繞著地球旅行。你是人,你不需要衣服,現在你知道怎麼進食,怎麼取暖。

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過程,這是少掉的一塊知識拼圖。重點不在如何改變人類,事實上如同我提過很多次的,是RNA結構的不良影響到DNA,在那個結構中保持不變。

#改變掠奪習性從改變水平人的氨基酸開始
這部分我說過很多次,在科學界,我們聽過很多,老鼠跟人類的相似性高達95%,99%,或不管什麼百分比。當然是這樣我們全來自同樣的可漢先生Mr. CoHN, 根基都是一樣的就是99%。

所以我們得改變這裡水平人的一點東西(CoHN),這正是少掉的知識拼圖,位於這個氨基酸的靈魂結構裡,很不恰巧把自己連到鐵(Fe)。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