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每顆行星有個黑洞
#人的靈魂也有個黑洞
#第260次知識尋求
===

黑洞.jpg
不要忘記你說的黑洞,就是中心密集場域的壓縮性,沒有別的。如果你來自地球,鎖進去一個,接近鎖進下一個,可能會通過它的磁層。但你能加速,以超越光速幾十億倍的速度。(37:21)

⋯⋯

人到時會了解黑洞的奇妙。不久前你知道的,如果說法成立,所謂的暗能量,暗物質。銀河的暗能量稱為運動。現在,這個理論完全被宇宙學家,核子物理學家摒棄。因為不存在。

任何人跟你談到暗物質,或老一代沒讀過新科學的人,因為現在我們知道沒有暗物質,暗能量這種東西。因為沒有人看過。只是跟很多其他謬論開始的一個猜測。(38:07)

但更重要的是,物理的理論宇宙學的這一部分,凱史基金會在學習太空科技的跟隨者必須理解。你超越目前科學的已知。你必須超越,你能了解光速就是你在旅行的時空的光速。

也許在地球磁引力場的光速空間,不管我們猜到什麼,但如果你以相同材料產生另一個磁引力場,你就能達到另一個速度,是光在物質狀態的引力場的吸引力。會比地球上光快2倍,3倍,10倍。

這是為什麼我們在黑洞的磁層看到閃爍,因為不同物質的場強,根據背景的強度做調整,然後你看到閃爍的光。磁引力場的閃爍,或我們說的黑洞的磁引力場,是實體身為整體性存在最清楚的創造之一。

就像太陽,它給多少,就拿多少,與黑洞內部的幻覺相比,它在透明的條件拿取。黑洞給出同樣二度空間的半透明大氣,我們看到的閃爍,我們所說的空無一物就只有大氣。(40:04)

#宇宙多次元的瞬間移動會成為事實
很多方面,當我們進入太空技術,宇宙真正的太空計畫,非人造的火箭推進器,這將在太空旅遊的層面發揮巨大的影響力。意思是,如果人了解黑洞是在太空星狀體的核心結構產生,一個嶄新的運輸層面會出現,宇宙多次元瞬間移動(零時差旅遊)會成為事實,不需要以任何物件產生相互作用或干擾,不管是銀河,是星星,或任何實體。(40:54)

#凱史的第八本書
產生這些三度空間的方案,我們說的宇宙全息影像三度空間,表示只有全像圖沒有真實,為凱史基金會從事相關工作的人打開一扇窗。

在統一場域理論的領域有個延伸,我寫在要發表的第八本書,寫道宇宙唯一的磁場如何被創造出來,如何產生,源頭從哪裡來,如何產生二度空間的因素,以及我們的身體如何因應缺乏瞭解而自行調整,讓它更形簡單,不致讓大腦打結,把遠端事物轉成一個平面。

這些科學家用這種全像圖作為欺騙的方式,或多或少跟愛因斯坦所講的光速一樣。如果你想一想,地球對於位在月球的人的眼裡是平的,那裡頭的生物,裡頭的水(42:47),裡頭的礦物

#每顆行星都有個黑洞 #人的靈魂也都有個黑洞
然後在太空架構的整體了解中有個基本重點,那就是太陽系邊界的一搓塵埃怎麼會變成一顆行星,吸收物質狀態。是否有個事實,每顆行星的內部都有一個黑洞,也就是強度上,它能產生自有的層面,自有的磁層,進一步地,人靈魂的層面也有一個點,複製行星這樣的情況。

人大腦的中心結構是否有個黑洞,吸收來自宇宙的整體性,釋放出太陽成了人體的顯現。(44:00)這是個顛撲不破的真實。

但對於人,了解這個黑洞的力量很重要,從宇宙的環境拉出來,在太空深處,你能用到它來解決進食的問題。不會人為了維持生命去殺人。

在太空深處,我們要去哪裡,我們要找什麼。唯一可取材的就是遍及宇宙的自由場域。而這個黑洞被稱為人靈魂的中心。

#人腦的大小就是這個星球的磁層
很多方面,如果你看,人大腦的大小就是這個星球的磁層。那麼你必須藉由控制情感的方式決定,你要這個場域?還是這個場域,或是對這場域有興趣?(凱史畫在白板)?取決於你想要反映出你是誰,或你想打開肉體哪裡的哪一部分。(45:30)

#外太空的另一種進食方式
我們睜開眼睛,去到超市,看到雞腿其他的東西,或番茄罐頭,橘子,蘋果等,為什麼我們做這些事?因為我們學到很簡單的東西。我們可以吃到嘴裡轉換我們要的東西,身體要的東西,我們需要維他命C,維他命A,為什麼不透過人的靈魂工作呢,吸收場域產生這個,轉換成這個。

很快當入進到太空,宇宙的引力場會學到這一點。因為這在這個星球的結構是很難做到的。因為條件不允許,第二是沒有場強讓你做測試,讓你檢驗如何完成的。(46:55)

因此,我們需要從黑洞學習到的,回到論文,你知道黑洞不只是吸進來,而且......再次地,正如我說的,在不同層面,不同物理名詞,我們稱為在人體中,#人類的大腦就是地球的磁層,我們稱為 #地球的大氣層,在銀河,在黑洞,我們稱為閃爍的光,一旦我指的是其存在的大小維度。(47:48)

所以,事實上,整個科學界產生變化,當你了解你的大腦結構,到大腦結構的強度,人可以遨遊在宇宙,使用自身存在結構的條件,進到大腦中心,我們說的靈魂。(48:26)

現在,我們需要接受全息影像嗎?只因為從遠處看,人的身體是平的。當我從遠處看你,是筆直狀,但你知道裏頭這是心臟,這是肺,這是聽覺器官,但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,你透過人靈魂的這個中心點會到多遠。(49:33)

人腦當中,我們發現在情感或任何東西之前,人靈魂握有自身秘密之處。

在很多方面,這個秘密很簡單,如果這是黑洞,人的靈魂,現在在地球......和遠處某個銀河系的黑洞,這個人可以釋放很多連到黑洞本身,還可在既定強度連到它的大氣。以他所需養活自己,在太空中,就不需靠殺害東西進食。

現在你了解知識的走向改變,但了解這個場域的產生與運行的方向,某種方式它的回饋,能成為你需要的一部分,對於宇宙的真相需要再多一點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