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從統一體理論說起
#眼睛之於靈魂就像窗戶之於房子
#把人維持在物質的強度就是這個星球生命的鈣
#第259次知識尋求

統一體理論(窗戶之於房子).jpg

#統一體理論
所說的統一場域理論,如同你讀到我書中所說的,如果這是地球,統一體理論告訴你一件事,引力或磁力,以及所有都一樣,取決於你看向哪一點,哪個方向。如果你站著以雙眼看過去,你看到東西來來去去。你說這是一個場域。如果你看那邊,它看起來是紅的或白的,然後另一邊是紅的或白的。你說它們是不一樣的東西。(1:02:59)

但事實上,看看車子的真實結構,後面裝紅燈,前面裝白燈。都是同一台車子。是一致的,同樣的東西。取決於它是經過你,或朝你而來。所以,因為是同一台車,是統一的,就是統一體理論,成了物理世界中的『謎』之一,顯示出人缺乏了解。

然後,如果你了解這一點,把車置換成人的靈魂。然後你必須決定,你要獲得,或要給與,或它是朝向你而來讓你接收你所需的,或要送走你不要的。

#只取決於觀察者。
造出『統一體理論』名詞的人,對於創造的整體性絕對卻乏理解。即使他們每天都在定義。那是紅色的移轉,或完成了白色的移轉,事實上,只是一個移轉。是同樣的光。取決於觀察者。(1:05:23)

然後,如果你了解這一點,身為太空旅人,這對很多人產生很多問題。那就是我隔壁的靈魂,朝我而來是有求於我,或......這邊這個靈魂想要給出,以及這個(的靈魂)有多紫,另一個(靈魂)帶有怎樣藍白相間的色彩。然後你決定你要如何回應。事實上,相較於兩者,你找到你的位置。

#透過人眼睛的門戶持續在溝通
所以我們回到起點,人靈魂的目的是什麼?我們是否能瞭解人的靈魂,它離開它在傳達,它永遠在溝通,只要人肉體的存在,透過眼睛在看。

或某個程度,如果你看,身體是否意味著眼睛?或身體為自己開了兩個洞,以便遁逃,以便在人視覺的強度能夠與外界溝通。

現在,第一次我們瞭解它代表的意思,夢如何以影像的方式帶給我們。因為我們確實看到了。我們的眼睛總是看到母親的靈魂,並在母親的形體結構轉換它,即使母親活生生在你面前。你就知道人在確認自身肉體上如何愚弄自己。

#眼睛就像房子的窗戶
或在很多方面,我們改變強度,在一定強度,我們看到母親的形體,但事實上,我們總是觀察到母親的靈魂,當母親改變位置,離開肉身,我們所見仍是同一個靈魂,我們將之轉移到視覺影像,這是創造的真實,人們從未了解過。(1:08:41)

#人的眼窩強度上跟磚塊很接近
某個程度,人的眼窩,強度上跟磚塊很接近,物質狀態像磚房,無論你到哪裡,你看不到外面有任何東西,除非你開兩扇窗。

砌上磚瓦牆,我們隔離外界看不到外面,也不讓外面看到我們。但我們選擇開窗,作為一個門戶能夠看到,人自己也一樣。存在的實相外面發生了什麼沒有改變。只是當我們決定要望向窗外。只是外界的所有訊息都透過窗口進來,屋子裡發生的事也透過窗戶而出。

#我們以頭骨同樣的生成條件在蓋房子
所以某個方式,我們以人頭骨的同樣條件與位置在蓋房子。我們開了一個門,稱為窗戶,把它變得透明。

是我們選擇放上窗簾,當天黑在天冷不想看窗外。在人的眼裡,我們此時產生睫毛,我只想透過靈魂工作,我稱為睡眠時間。我不需要資訊的交換,身體的層面要看到有顏色的臥室,屋頂,天花板或天空等等。我只在人靈魂的層面運作。

#只因拉上窗簾不代表今天沒出太陽
所以人的靈魂從不停止工作,只因為他拉上窗簾,不代表今天沒出太陽,不代表家裡的電燈點不亮。是你決定關上,但實際上,你會感到陽光的熱度透過窗簾而來。人的靈魂也是如此。(1:10:58)

但在人眼睛的條件,當訊息透過眼眶的視覺循環進來,那是另一個媒介,在肉體轉換靈魂的訊息。

當講到太空的層面時,我們怎麼辨認宇宙的旅客,如果我們在這個位置帶有人的樣貌以及對方有對方形體的場強。

#我們還需要太空船嗎?
未來的太空人,在將自己與這個分開會面臨個大問題。那些以靈魂結構旅行的人,將享受宇宙漫遊的創造樂趣。那麼問題來了,我們還需要太空船嗎?還是我們以靈魂之太空船來遨遊宇宙呢?(1:12:00)

#把人維持在物質的強度就是這個星球生命的鈣
現在,我要大家講人類最大的奧秘之一。因為你們是這麼物質化,總要眼見為憑。現在你知道『看見』一直是個工具,卻讓你看不到真相,因為它把人維持在物質的強度,或多或少,就是這個星球生命的鈣。

與鈣的強度稍稍不同,但產生人視力的透明度。當我把它堆積起來,我稱它為頭骨。當我把它變薄時,我稱它為皮膚。但這是我想旅遊的強度。為它做出個門戶以便旅遊在宇宙的幅員。(1:13:00)

現在我們打開另一個創造之謎,了解的人決定你要去哪裡,另外很多人要花一些時間才能理解。還有很多人已經了解。因為我接觸到一些攜帶這樣訊息的靈魂。

註: 找不到只有兩個窗戶的房子的圖。我想,凱史只是要比喻兩扇窗之於房子,就像雙眼之於靈魂,但最終不需拘泥於有多少個窗戶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