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一個氫原子就能感受到整個宇宙
#人在宇宙中要發展新的感官
#在宇宙湯裡區分自我與他人的靈魂
#中國第一座太空城(延續六大門戶)
#第258次知識尋求

一個氫原子就能感受全宇宙.jpg

新的太空技術需要對場域有所感受。需要認識了解那個場域對我的意義,我如何對它回應。很像我們的視覺,嗅覺,我們沒看到但聞到。我們意識到有人在附近。我們有味覺等等。

但人忘記了自己靈魂感覺的感受,這是什麼意思呢?代表,在太空中,我們存在之處,計劃前往之處,為我們打開大門,身為人類,我們必須開啟靈魂感受的本質。(1:41:51)

重要的是,如同我說的,現在我們了解到靈魂的感受,在太空中要如何,在沒有形體的情況下,對於我們的視力,我們所在的強度,看不到。

#在深太空的湯裡人的靈魂像糖果融於熱水
我們的視力與感受受限在地球的物質狀態。在深太空,當我們到達一個程度時,在既定強度下,人的形體狀態成為融在熱水的糖果。甜度味道的本質在水裡,是人的靈魂。我們如何與環境互動。我們的甘斯體有不同的行為模式,我們身體的甘斯群,相較於依賴磁引力體的環境,有不同的行為模式。

我們很早就看到這樣的現象,在兩三年前的實驗裡,加拿大阿里所做的測試,你要『看到』手的地方,你看不到手。我們進到一個環境,以往視力幫助我們確認存在的功能起不了作用。

#你的靈魂在那裏但所在環境的強度看不到形體
那我們怎麼辦呢?靈魂還在那裡。正如我說的,它就像一塊糖,你扔到一杯熱水。糖存在本質的甜味就在杯子裡。一樣的,現在你的靈魂就在那裡。但所在環境強度存在的層面看不到形體。這不只跟人有關,也適用到宇宙漫遊。
例如,在地球的磁引力場強中,它們沒有形體,因為它們或多或少在它們強度的層面,但我們感覺得出來。如果他們做出不同層面的動作,我們會看得到,我們會看到他們運行的方式。

那麼接下來......我們如何感受宇宙中的存有(人)?有人,有眾生,他們不是什麼任意的東西。我們習慣稱呼地球上的存有為人,而這些是宇宙中上帝的造物。 我們要怎麼感受到他們的存在?我們要如何感受喝水的感覺(味道)?或我們感受到他們出現了知道就在那裏。

#這是一種人類要認識與發展的感官。

#一個氫原子就能感受到全宇宙
很多方面,是否代表在進入人體甘斯群的平衡場域時,靈魂在那個環境變得自由?它可以擴展宇宙的全觀本質。

就像我在很早期的講演中說到的,一個氫原子就能感受到全宇宙,根據物理定律我們知道,氣體填滿它的環境,擴展到那個層面。現在我們失去肉體,肉體本來把靈魂包覆好放在大腦的結構。當我們進入沒有強度的次元,人的靈魂是否會打開填滿整個杯子?像是糖。以及在那個本質中,是否能感受到在我們之內的所有靈魂?或我們進階到下一階段的了解,有些強度是我們不想知道的。

#處於靈魂混合湯的次元
這就像我們在一個環境工作,我們對一些噪音充耳不聞,因為噪音持續,我們的耳朵決定我不想聽這個部分。即使它持續轟炸。

#瓶子的糖受到稀釋,你不懂就會有大麻煩
在與另一個靈魂互動時,我們如何以我們的靈魂去感受。在那部分我們的回應是什麼?那就是當我們處於靈魂混合湯的次元會發生的事,我們如何知道右邊的靈魂蠻高興接近我們?左邊的靈魂也沒問題,也許我們會有的問題是有點紅,有點黑,我們如何保持場域的平衡?

所以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,不要再依賴靈魂的感官。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。 因此,靈魂有聽覺、嗅覺的層面,在人體複製那個強度。現在我們必須學習,因為如果瓶子的糖受到稀釋,你不懂,就會有大麻煩。

這是什麼意思?當中的情感,當中的理解,我想把什麼場域給到某個跟我接近的人,另外一個我不想那麼有太多牽扯。對我們,進入這個階段,理解並發展靈魂強度,多過於了解人體,非常重要。

#第一個太空城要蓋在中國
我們要建立的門戶不只是要理解也要參與。如果我決定要漫遊在這個場域,很多人都進來,我會感受到什麼當我進到這個場強的場域。這些都不再是場域的神話,而是場域的駕馭。在運轉這樣功能的人很快會了解。

我們在討論的其中一件事,希望很快會成真,我們會把科學家都群聚在中國開會。第一個太空城我們要蓋在中國。第一艘太空船也會在中國打造(#那迦納呢?)。我們參與其中。所有這些都不是要蓋成花俏的東西,而是讓我們實際成為其中一分子的時間來臨了。例如這個城市有一部分沒有路燈,顯然也不會有,你如何在現有的狀況下練習飛行。

#我們如何保護自己的靈魂?
同樣要了解地,我們如何保護自己的靈魂? 如何了解靈魂在哪裡,定位在哪裡?當我們看到自己的靈魂時,會感覺如何?如何感受到它的存在?它的美麗,大小,層面。對於能理解的人是很感人的,我看過他們的靈魂。

#土地約有63或65平方公里
畫大餅的時間已經過去。我們正在面對現實,會產生很多新的層面,所有人都必須了解。

我們在說要蓋一座新的太空城,我們會把它打造成讓形體不會有疾病的中心,我們會把它打造成太空漫遊的中心。我們被告知分配到的土地約有63或65平方公里。還有很多要學習。我們需要機場嗎?或我們保持尊重,不會突然停在人家的臥室,地板或街道上,但我們說,這會是我們要降落出現的地方。

這個新的太空城,每一個細節都會當成未來新知識的進階瞭解。是否要配備餐廳供應餐點,或是以我們對科技所知,讓每個人都進來,很像我們在克勞斯博士場域中心所看過的。

這些都是很初步的模式。已經配置了。所以不是突然冒出來的東西。現在我們更臻成熟,能了解如何在專利當中付諸實現,讓它成型並運轉。

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如何決定,改變人們的行為? 這些都是未來的一部分。(1:56:29)

後記:這篇摘錄有點像漫談,散布到幾個主題。重要是知道最近的進度大概在哪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