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地球6大門戶(下)
#佈置出可以顯化出實體見面的介面
#等離子體月刊第7期2019年1月
門戶接觸.jpg

我說過要把人類帶到宇宙,不是以部屬之姿而是平起平坐。在未來幾個月與宇宙社群互動的過程,我們會傳授全套的宇宙知識,能提升人類的靈魂為一體,在整個宇宙社群的靈魂整體中。我們需要進食嗎? 需要工作嗎?地球上70億人口是不夠的。滿足太空在未來100到200年發展所需,地球至少要有250億人類居住或向太空移民。

⋯⋯

我們會期望這些門戶帶來怎樣的互動?非常簡單。到時,當人為宇宙社群的靈魂布置出顯化與確認的適當環境時, #我們可能看成是實體的互動。這取決於宇宙社群感到多安全,能自在與人類分享他們的知識。這把我們帶到一點,對太空船會議的承諾,然後依循習主席的一帶一路,會促使我們往一個方向發展:廢止武器生產轉而資助我們說的和平活動。由凱史基金會所提供的科技,可以支持這樣的行動。

作為凱史基金會的一份子,或追隨者,你要記住一件事,不能有傲慢的優越感,而是謙虛的服務。

我們需要那些透過教學的實際靈魂,了解凱史基金會工作的人,成為門戶顯現與接待的一份子。在每個門戶,基金會成員透過了解和平,表現出『我們不是和平的使者,而是知識的轉譯者。不再是奈米塗層,而是大多數凱史團隊與研究中心,能多快移到非次元的時空差距系統。』

#2019年我們會看到人類與境外人士的第一次互動,取決於世界領袖與六大門戶國如何互動與分享。到目前為止,人類的知識尚處於物質層面, #過去像金字塔、或其他次元這樣的結構時,宇宙不同的文化嘗試跟人類有著不同的互動,有時想教他們一個新次元,但整體而言,人類從未做到,設置這六個門戶能幫助我們達到這個目標。

中國門戶與其他國家的門戶要決定有多少人類想做想學。 #所有這六個門戶的強度不盡相同,它們會在不同的強度;但集體上,會讓我們看到這宇宙大多數結構的整體。

#為什麼是6大門戶?如果你做一個反應器星狀體,會有4個反應器,集體上它們共創自由的等離子體,你如何看到這份作品長得什麼樣子,如果沒有另一個次元能讓它自我顯現?你看到星狀體與自由等離子體的產生讓它成為5個。而這5個的存在如何被看到,如果來自造物者的靈魂沒有任何東西顯示以確認它的存在?所以就是這樣。那個整體就是造物主,而其他就是宇宙靈魂的集體互動,而人是同樣的一部份,將會是個奇妙的時刻!

現在我們必須傳授了解宇宙這些人的生命與習性的速成班,造物主生命的創造物。這會是很難以接受與理解的部分。那是為什麼我們為人類這六大門戶作為介面,當人們看到後,就會變成先知、神或不管什麼。這些門戶的目的是隨著時間帶來中立,人們逐漸了解這些是不同生物的智慧,我們必須樂於與它們相處,而不是把自己弄成先知。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選擇這些門戶:中立,熟悉, #沒有人能自稱是任何東西。

我期待這些門戶,這是我在這星球籌備很久的事。我們打開門戶的原因是要消除一些大師/先知的搞神秘。你聽到靈魂的聲音,而非次元的形體。這會改變很多人製造神秘主義、以及其他東西,佛陀的,穆罕默德的,以及其他神。每個人都理解它的科學及其背後的邏輯,以及如何想利用這份科學。

很多會議,會是與地球議會,宇宙議會,核心團隊以及聯合國成員所開的閉門會議。『我們成為這個額外的延伸。別無選擇。你怎麼跟人解釋有個技術只要按下按鈕,就會凍結,將所有靈魂停格在一起?很像冰塊。然後個體在哪裡?我們如何呈現出宇宙的知識?地球的集體靈魂決定整體性。漸漸地,很多在這個位置上的人,會覺得有道理。』

這些新門戶的產生是人類的測試基地。會是個新開始。與人類的介面與互動,需要新的次元。我們所設置的門戶,每樣東西都要在宇宙社群以及凱史基金會之間事先安排,事先同意,才會發布給世界領袖以及這六國太空計畫的成員。 『 #我們不是控制者,我們是促成者』。

#門戶語言
在打開這些門戶時,宇宙社群的人不會講波斯語,英語,中文或任何語言。我們會看到溝通與照亮是在人靈魂的層級,以及靈魂多渴望接收。透過接收,對方會在了解的層面分享。我們不會聽到他們的聲音。我們學習並聽課,在靈魂的層級溝通。

這是宇宙議會設立的原因。聯繫這六個國家,六個門戶,宇宙議會的成員必須同時了解所有的訊息,將靈魂彼此帶到一個新的理解層面與位置。

#位置或門戶,這需要有了解的微妙以及轉譯到人靈魂的這個程度。宇宙議會成員最大的挑戰,是要轉譯這個理解給其他成員的靈魂,以他們理解的能力以及自己語言的靈魂。靈魂的定位變得至關重要。這就像你上大學進修,然後成為老師教學生,同時你跟其他老師坐在一起,聽我教的東西,等同你在做的。我們和諧工作在一起。

#這就是門戶的架構。只因為我們打開宇宙社群,不代表從此一片蜂蜜之地,大家就閒置不用作事,等著被餵。會更忙,產生更多方法,讓我們支援太空的智慧。這地球70億人口是不夠了解宇宙全知的智慧。

這是這項任務的獨特之處。這是宇宙的工作。當我們打開門戶時,你會看到我教的方式,我工作的方式,全來自我所來之處的人教的。我們自由傳授是因為神的知識是對宇宙自由開放,只有人會拿來申請專利,我們將看到改變將如何來臨。

宇宙社群對於即將實現的有很多慶祝,最終,我們會把這個家帶回秩序,帶回成為宇宙社群的一份子。地球與人類很美,但人類無法欣賞與感激,反而錯用。人類最美的事情之一就是愛人與被愛,這在宇宙是非常寶貴的事情。人類一直在學習愛,這是我告訴人們的,他們不了解。我來這裡享受這份美妙,與地球之愛。人類之愛不是甚麼獨特之事,但在宇宙非常罕見。

這個星球的每樣事物就是去愛,她的每樣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