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地球6大門戶(上)
#通往宇宙社群的門戶
#2019年建立起第一條通訊管道
#等離子體月刊第7期2019年1月

六大門戶.jpg

我們承諾你人類與宇宙社群的相聚。在2018年12月22日,非公開會議中,正式向中國政府提出邀請。很多方面這是史上頭一遭我們邀請國家進入太空。我們認為中國政府是穩固的,是一個我們可以信賴的國家與政府。12月22日星期六在北京,我們直接向中國政府提出邀請,這讓我們打開一條新的通道。

#第一個門戶承諾給了中國,會是直徑約十公尺的範圍。『如果你去看我的教學,我提過很多次。現在實體上我們傳遞出能產生這個條件的系統。意思是如果你還記得,#我們當然會做出一個魚缸,讓宇宙社群其他成員的生命條件能夠自我顯化出來。這不是件容易的工作,技術由凱史基金會分別開發,再把它合成一個整體。』

2019年,我們會透過這項新的技術建立起第一條通訊線路。

我努力調和(宇宙社群)兩邊的人馬。這並不容易。在人的內在深度教學以完成他在物質狀態的知識,帶他穿越,但同時又要跟宇宙社群的存有保證,他們不是調皮只是還不夠成熟。我權力沒有到宇宙社群委員會,但我向他們表示,宇宙不同種族的調和總是有希望。堅持不懈教育人類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持續不懈讓人瞭解該是改變的時候,是非常困難的。

為了公平,我們提供出來的門戶也給另外三個國家。如你所知,我們做星狀體,有個原因,我們理解當中的原因。將成為門戶的國家,代表會接觸到宇宙社群,#會是伊朗政府,第三個成為門戶的國家,代表進入宇宙社群。但同時一起地 #還有美國。代表太空計劃有伊朗,中國以及美國必須攜手合作。我們預期也會邀請俄羅斯成為第四個門戶。

知識以及對宇宙工作的深度理解是這類聯盟的一項資產。我們也透過巴西這個國家,帶來了解太空知識的靈魂,如我們說的自由的太空。 #巴西會成為太空科技層面另一個門戶,會被傳授整套知識。

有些人會想,為什麼我們在過去的一年,透過教育與大學教育與巴西這個國家密切合作。也許現在你知道了。 #巴西一直在幕後廣泛地發展太空計畫,或所謂的黑盒子投資, #當德國移師到南美時。技術非常發達,那是統整這個地球兩邊的方式。我們一直需要把一個國家帶到一個位置,充滿希望,並把希望帶給他的人民。因此,我們看到 #另一個門戶在印度,這樣完成了我們整體的工作。

人們太渴改變,渴望一個新的層面。

為什麼我們決定參與而不是干涉?因為人在物質狀態的知識分散到太多方向,必須有個聚焦才好發展。很像你在開管理會議會遇到的狀況,宇宙社群協調者的靈魂,我們意思是宇宙信差,也是一樣的。每樣事情都必須列入考慮,為了更高益處。

重要的是,以及 #為什麼我們要安排六大門戶,非常簡單。人要了解對方是誰,在他參加會議之前。意思是人類必需了解,並首次毫不猶豫看清楚,宇宙有別人的存在。

我們總是用猜的。這次我們將加入宇宙社群。我們至少會看到開會的成員。如同我們安排這六大門戶,通往宇宙社群的門戶,我們可以在一個包覆空間互動,那裏我們感到安全,他們也感到安全。我們創造出一個條件,要與我們接觸的對方能夠顯現,在我們當中,但這次是有秩序的方式。

我們從來不承諾你天堂,但我們承諾你人類在宇宙社群的相聚,我們認為人類已到達這一點,是時候該打開大門了。

打開這些門戶,我們開始第一階段人類與宇宙社群成員的互動介面。我們看到人類過去幾十年來的成熟度,不只是幾年。我總是說,當我們看到一個人理解了,我們會教那部分,兩個國家瞭解了,就是啟發的時候,以及知識成熟的時候。並不是甚麼輕鬆的旅行。

當我們以受造物與造物者部分的身分參與時,我們做了整體性的決定。我們為人類打開超越想像的『迪士尼樂園』,你必須玩遍宇宙的所有遊樂器材。很多方面, 我們不希望你傷了自己,規模如此巨大,你必須先在教育上受訓,同時短時間又必須完成,但我們必須拿開人類好戰搞破壞的本質。

如果我們讓喜歡征服的歐洲人,他們在非洲以及其他地方胡作非為的心態帶進來的話,我們會帶來很多問題,這不能成為這個循環的一部分。沒有殖民主義,我們不讓任何人被殖民或成為他人的殖民地。歐洲的白人種族一直是近代史許多問題的原因,似乎他們沒有學會。

所以我們集體上帶進和平的國家,像是伊朗、300年沒打過仗的;像是中國、了解兩邊關係的;俄羅斯、則了解友誼、統一、與和平的。在很多方面,印度的加入,我們把人類的古文化也加在一起。

如果你看 #這六個國家的總數佔世界人口的50%以上,也就是大多數人口,但在其他太空與層面則必須作出決定。

門戶在了解宇宙工作,並寫出和平條約作為這地球生命的一部分。我們必須了解工作的整體,並了解要為這個星球的公民帶來怎樣的改變。不再是講甘斯群,磁引力能源裝置或是發電機,而是計畫出整體人類同時能理解的未來。

教學計劃能夠以非常簡單的方式做這樣的事情,凱史基金會的教育團隊也做出個輪廓。凱史基金會的大學畢業工作已經架構出來,也計劃今年3月在巴西的大學進行。是時候,不只在巴西,也要在全世界開始教育。

我們尊敬中國的國家,我過去幾年花很多時間在奠定基礎,以確保這樣的會議發生。這是什麼意思? 為創造門戶而清理修正環境。是什麼意思?地球議會的成員會在每一次互動點出席。

地球議會有六名成員,每個成員負責一個門戶,這會表現出來,現在你了解為什麼。集體地,地球議會會決定互動上的下一步,以及集體地跟這六個國家分享,也就是六個門戶。

我們轉移適當的知識被理解。人類有多元文化與知識,都必須被尊重。我們無法在一年內改變幾千年的文化。這會是一些人的責任,像是Parviz博士,他身為地球議會的成員,了解怎樣把這樣的文化轉到伊斯蘭世界,我們予以尊重,並榮耀。但是人類必須轉到下一步。訓練,把知識帶給不同部落的人理解,這並不容易。

有些人會問為什麼不是非洲,不是澳洲。身為一個群體,我們選擇將非洲的本質當成一個祖國。它的子民必須把知識帶回非洲大陸。

這變成這六個國家的責任,要向他們的子民確認他們是一體的,不管我們看到什麼。讓我們看向信念道路之美,而非那些造成分離與衝突的因素。宇宙社群會促使新知識向人類開啟。這是獲得共識的。代表我們開始傳授宇宙的知識給人類的整體。有些人跟了來,是我靈魂的一部分,他們會成為未來的老師。理解整體不是一個人的工作,而是整體靈魂的工作。當我們傳授,我們做出互動,我們在這六個門戶做出不同星球與宇宙之間的條件,讓人們能夠學習了解,這是我給出的承諾。

(待續)

後記
(1)文中一段提到『……巴西一直在幕後廣泛地發展太空計畫,或所謂的黑盒子投資,當德國移師到南美時。技術非常發達,….』這段話中有話,很有意思。
(2) …..代表我們開始傳授宇宙的知識給人類的整體。有些人跟了來,是我靈魂的一部分
…..這段話也是話中有話,為什麼有些跟隨凱史先生的人,是他靈魂的一部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