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學習太陽地球月亮做出動態系統
#木頭的磁鐵
#第25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

⋯⋯

我在所有教學從未討論過這個問題,因為時間還沒到,現在是時候了,現在我們學得夠多,足以了解銅不是銅,如果我了解銅裏頭的能量組合,我就能複製得到氧。

所以在太空,我找尋氧氣的場域,現在如果看這些圖表的不同層面,會讓我們深入了解。都在那裡,我們不再需要定義。我們不需要去找。我們現在可以建構一個特定的系統。

#甘斯群的磁力球
你們身為知識尋求者和研究中心的工作之一,開始要去做甘斯群的磁力球。這是什麼意思呢,很簡單。因為我曾跟研究中心一起做過,他們散到各處,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教學,大家可以了解。也許有些人早晚會跟上來,我們的研究中心雜務太多忙著生存。(51:39)嘆一口很長的氣......

意思是什麼呢,你做一顆球,如同我們看到的,你可以在甘斯當中產生動力,不管是液態甘斯或氣體甘斯。你在裏頭產生旋轉的場域,不管是哪個方向。但你不知道它會如何影響,如何作用。

我們在找的是一種新的解釋,新的方法。會變得很方便,如果你聽過我之前的教學,我當時在德黑蘭做研究時帶有極大熱情,差不多11年前的事。我提到我做出你看過的大型反應器,然後放其他小型的反應器,讓它飛起來。

什麼意思呢?你能再做出另一個球嗎,有相同的場域運作,藉由改變這一個的小參數,你能吸引或拒斥另一個球給它。或是如果你增加或降低這一顆旋轉的方向和強度,而影響另一個系統裏頭流質的旋轉呢。

太陽,地球和月亮。(53:27)

我想下一步要做的工作之一,是能夠做出有場域的或甘斯場域的動態系統,能影響旋轉的速度、場強、或相較於我們已有的系統的定位。

#尚未講到燃料的儲存與運送
為什麼我們需要這樣做? 我們正在移入很多太空科技的應用。我需要一個特定強度的場域,我能做出氧氣被看到,運轉出我們要的強度的場域。你有10,000名乘客,一分鐘呼吸15次。你需要多少材料,或你給他們呼吸,或你轉移能量到他們的肺,他們就不用呼吸。然後你控制一切。你控制幸福,決定要吸收什麼,怎麼應用。我們在宇宙某些位置經過,我們需要能量,但當下用不到,我們能儲存起來。我們還沒講到燃料的運送與儲存。

那對於太空船裡頭的場域有什麼作用?我們是否帶著一台太空船外加拖曳機,他們需要的元素背後。 因為我們決定這位置,你如何看待這些場域,這些是實際已經完成的東西,在宇宙社群是很頻繁的。(55:32)

你所做的比較會是,你有一個航空母艦,有燃料箱,有燃料出來,或你有一艘船,運送食物日用品給士兵。現在我們移動到太空層級。曾經有段時間是膠囊,有一顆膠囊,在太空中太空人有預熱袋,這已經過去了。

當我們引進像這樣的新技術到太空計劃時,我們必須有所有的層面。能夠進食,能夠觀看,能夠複製,能夠控制。

#做出任何東西的磁鐵
所以,回到我們幾年前的教學,在原來的教學裡,我總是說,我們的知識到一個程度,到達成熟度,我們能做出任何東西的磁鐵。(56:54)

這是什麼意思呢? 我們說的你改變這顆球的一個參數就能夠吸引,我們不只有二氧化碳,你還產生一個條件,然後你發現這是二氧化碳的強度,因為它能吸引它們到它。你能做出二氧化碳的磁引力場,你改變參數,拒斥那個球。你發現一邊會是引力的,而非磁力的。

#發展任何磁鐵的概念就能做工業上的清理
因此設定這些新系統開始教導我們,我們所需的場強。在一個系統產生磁場,你能使用,比方一條輸送帶,只吸引金屬鋅。我們改變場強,你能以胺基酸吸引任何東西。所以系統的新型清理或工業上的清理就能夠輕易派上用場,因為現在我們了解這個,我們有能力產生任何元素的磁場。

#木頭磁鐵
現在你知道可以做出木頭的磁場,我吸引我所需的東西來複製木頭。我能吸引產生條件以及任何我所需之蛋白質的場域。我需要產生,或我是否能改變條件做到。

#掌握這項科技的能力
重要要了解的是,從現在開始,每樣我們在談的東西就能做出來。因為現在問題在很深處。也就是我們了解嗎,我們對這項技術了解多少。我們有能力去詮釋它代表的意思嗎,我們能走多遠?做到什麼程度?我們能改變輸送帶上的東西嗎? 我不要銅一次進來,我想要有一些鋅,一些鋁。我們是否進步到那個的程度?

#元素的質變有如你視丘所做之事
現在我們了解元素的質變,這是你的身體在你的視丘所做的事。它總是接收銅,但它有來源可以對應神經系統鋅的強度。所以它改變銅甘斯,儲存起來為了神經系統所用。這不是什麼新鮮事。現在我們了解這過程。這是太空科技下一階段的所在。(1:01:44)

#元素質變依賴場域而非物質
這是我們要很務實的所在。這是太空知識,元素的質變變得依賴場域,不是依賴物質。以我們有的新工具,我們可以深入知識,了解我們需要做多少改變。意思是,我們如何詮釋這些材料,我們要如何界定科學與知識以了解宇宙的工作。

#物質狀態結束
現在你了解為什麼我上禮拜說『物質狀態結束』。遊戲在宇宙開始。好消息是我們在物質狀態做得夠多,自動我們會瞭解,我們不僅能做出視丘,也能做出整個太空船,利用宇宙的場域。我們能轉換任何人體所需的場域,或恢復單一能量磁場大於引力場,我們就能擁有任何所需的東西,那就是能量來自淋巴到身體的物質狀態的方式。(1:03:25)

#如何複製地球沒有的東西
這當中的訊息太重要了。現在我們開始打造每樣東西,根據身為太空居民認知到什麼適合我們。地球的東西有參考體,我們在地球看過這東西,所以能做出來。但我們要如何複製地球沒有的東西呢?對我們而言根本不存在的東西?

#了解宇宙知識新的開始
現在我們進入對這生物的宇宙了解,正如我說的,2019年是個開始,像波斯語所說的,意思是你不想變得尷尬,變得跟宴會裡的人都一樣。如果你不想太突出,顯得對宇宙的知識很無知。就必須學習宇宙的知識。現在我們看到結構如何進來
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