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最新推出非動態等離子體健康機
#第255次知識尋求

非常感謝今天有這機會,跟大家介紹凱史先生剛剛提到的新裝置。整個概念又更往前一步,讓我們這樣說,從旋轉的球體裝置更進一步,之前球體需靠馬達驅動。它們運作得很好,每個方向都有美麗的結果。(30:19)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.jpg

#創新的動機
但身為研究中心,我們持續改善,決定更往前一步,不用馬達,不用馬達產生的磁場,以驅動球體,球體裏頭有甘斯。

我們所做的,我們把馬達換掉,帶入全新系統不再包含馬達系統了。但裡面有個旋轉的場域,以及這個場域是一樣的,或更高,環繞著人體或動物或任何身處當中的生物。

正是我們在球體系統所經驗到的,代表場域擴展、變得更壓縮、更高範圍(頻譜)。我們想要的模組,是無論我們做成什麼,或你現在在用什麼都可以併入這個新系統,代表球體系統整個框架也可以用在場域裝置。你能採用,我們可以附給你新的控制器,對應它的新球體。從現在起無論你用什麼,你都能用這台新的產品。每樣東西都合用(沿用)。

我們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是等離子體場域裝置,就像我們稱呼的,是等離子體線圈新一代的發展。我們也會向大家展示它的可攜帶版本。

#就讓我們開始來看看吧!~ (36:12)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(4 reactors).jpg

請跟著鏡頭看到右邊,你看到系統這裡,基本上是4個反應器所組成。當你看到球體構造時,不再有電動馬達上面裝球體。新版球體裏頭就有場域。凱史先生剛剛提到,仍然是奈米塗層材料,以及上面有甘斯群的組合。

此外,我們用的是電流或等離子體電流以增加磁場。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(reactors close-up).jpg

#電流或等離子體流
讓我給大家看這個系統基本上是如何運作的,系統基本上是......你插上電,是的,你可以看到這裡,這是有球體單位的基本結構。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 (magrav at the bottom).jpg

我們在這裡還加了magrav裝置,用它來做轉換,代表你能插入任何插座,不管是英國的還是其他的系統,都可以使用,然後,我們從轉換點通過標準電源, 12伏特,直到控制器。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 (controller).jpg

#控制器
在控制器的地方,底部對應每個球體,我們能分別調整電壓,每個球的電壓分開。代表控制器有四個按鈕,對應裝置架上的四個球體。

增加電壓,可以增加球體周圍的磁場。特別是,如果你進一步了解細節,其中一個反應器,我們有一個球體,同時,球內的邊界奈米塗層,非常細小、非常小的奈米塗層線,彼此呈特定的角度,特定的形狀。

你看到底部三個反應器。兩個當中的一個沒有連接。底部有三個,透過電源連接。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(portable).jpg

為每個球體增加電壓,或多或少就在增加三個底部線圈的引力場,它們彼此互相連結,處在旋轉的狀態。這種旋轉額外又有甘斯群在支撐,我們在乾燥狀態應用。兩個線圈,代表球內的旋轉有水平旋轉,第三個線圈有垂直的旋轉。

代表更進一步,如果我們對不同球體設定不同電壓,我們可以用這台裝置做所有的事,我們可以旋轉,可以製造流動-從左到右,從上到下。讓它們畫圈,在四顆或更多球體中做出一種流動,以其創造旋轉。

所以整個裝置就像之前的球體裝置非常靈活,你有裝置的腳架到達每一部分。人就坐著或躺在其中,或動物。

#我們可以客制定作,比方有大型動物,任何東西都可以容納進來。

#沙發環面系統
這個版本或多或少是都建立在球體裝置進化而來的。但我們額外做了個攜帶型的版本。我們給它取了名字叫『沙發環面系統』。為什麼這個名字呢?因為可放在客廳或任何你所在的地方,輕鬆靈活使用。

non-dynamic health unit.jpg

#三腳架
所有的這些反應器,如果你看這裡一個接臂,這個反應器很容易拆掉。你看我們放在這裡。在接臂的末端,我們放相同的橋,相同的元件,像我們這裏的三腳架。

這些三腳架是攜帶型版本的基礎元件。代表攜帶型包含這4個反應器。每樣東西都可更換。你可以從大系統去下元件裝到三角架上,喀利就裝好彼此連結上。有不同的方法連結產生流動。

攜帶式版本,我們做出可以用電池驅動的元件。或多或少,包括等離子體轉換器。你可以調整周圍的場強。但主機的大版本,都是事先固定好,就無法隨意調整電壓了。

非常容易使用。你能把電纜相互連接,在底部打開。坐在沙發,客廳,或任何你想使用的地方。把反應器放在你周圍。

#克服問題
關於電纜,我們做了些發明,給大家看電纜的一部分,如果你還記得球體裝置,我們用工業用的連接器,試用在這個新裝置。但是有個問題,是等離子體飽和的問題。代表無論我們用什麼像是電子設備,控制器,第一次運作得好好的。之後,場域逐漸在建立,變得越來越強,所有的設備會停掉,代表第一次我們以為無法再控制了,因為這個場域阻絕周圍的一切。但我們找到不同的解決方式,這是為什麼我們從頭建構全新的盒子,我們現在展示的是可以避掉這種現象。(46:00)

我們開發了另一種電纜,我們回到阿曼幾年前第一次展示的,如何將線圈彼此連在一起。銅線圈的連接。稍稍修改了一些,很容易彼此連接與組合。

你能盡情放個別的三腳架,愛放幾個就放幾個,圍繞著整個健康處理床,或整個室內。你連到控制器,因為這裡我們有相同的系統用於攜帶版本。你可以插電入盡可能多的元素。當然你可以用電池。建立任何你想要的任何東西。

事先設定好放在上面的甘斯群,經由不同技術的壓縮領域現在在這些球體裡。 所以這是整個新產品的概念,請問有什麼問題嗎?(48:4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