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發光的浮游生物.jpg

#就像橘子的生命之杯
#創造者的能量在靈魂層面轉移給你
#第253次知識尋求

但在創造的世界中有個謎,也就是,本質上人的靈魂是人創造出來的,我們也在實驗中顯示出。科學上,我們知道它怎麼創造出來的。但還有個謎,我們打開人的(生命)知識,讓人們在未來夠成熟時能夠發現,等他夠成熟為自己解這個謎。(1:07:34)

 

在飲用的系統,你放不同的甘斯群,你轉移橘子的精華到水裡。重點在轉移這個精華時,它給你味道。你能在這個水裡再造橘子嗎?或你只是以場域的方式,帶有這個存在的精華,然後它能自我顯現。

#海洋就是你以橘子做的生命之杯
現在,對人類而言,這個謎更大了。在這星球的海洋裡,我們做出了杯子,也產生了所有場域的可用性,透過我們剛剛解釋的 #氨基酸。具有宇宙存有的靈魂,在人的靈魂與肉體介面自我轉移。跟我們以橘子在做生命之杯是一樣的。這個行星的海洋成了杯子,又或是創造者靈魂的創造本質,轉到人的靈魂所產生的質變呢 (1:09:18)

#為什麼我經常提到生命之杯與橘子?
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經常提到生命之杯與橘子。 #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。沒有兩樣,只是規模大小的問題。人體與甘斯容器沒兩樣,都是場強的頻譜。

#創造者的生命本質就在人體複製
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教學要教到這裡。我們本質上是這個星球的產物嗎?而隨著我們在動態等離子體場域,成為這個星球產物的一部分,我們是否產生同樣的條件,我們的身體與海洋變得跟生命之杯一樣。創造者的生命本質就在人體裡複製了起來。

#有創造者的存在嗎?
但我們只在全頻譜拿取適合我們的,因為我們沒有宇宙能量的全頻譜,我們無法觸及到整體。(1:11:33)

創造者靈魂的整體可能只適合這一點。

現在來到理解的精髓:有創造者的存在嗎?或在了解能量轉移的精髓中,我們成為創造者自身本質的一部分。即使在形體層面,你是這個星球創造出來的。人的身體有他的起源,本質上是這個星球所創造的。

但是,來到一點,一個分離點,我們說的『死亡』,這有個對應點,跟這個一樣,創造的本質是否會移向創造者,成為它的一部分,而現在是沒有形體的。
我們會遇到我們的創造者嗎?或變得接近我們自身的創造者?人靈魂的層面,根據這個。(1:12:54)

#光是謙卑沒有用,而是要理解而後謙卑
人還有很多要學習的,他必須把心靈打得夠開,不帶偏見不畫地自限,當他知道這是更大拼圖的一部分。光是謙卑沒有用,而是要理解而後謙卑。這是教學,知識要找的,是創造者的智慧,而非這個星球的人體。我們在找尋創造者的創造智慧。然後,人可以在這個星球或這個宇宙的任何次元生存。(1:14:04)

#光哲學的思考沒有用,而是要掌握理解的核心
光哲學的思考沒有用,而是要掌握理解的核心,感覺它,參與它,以成為其中一部分為榮。

現在人體是人生命存在的憑藉,一個組合物,這個星球有形體的生命,這個世界創造者部分強度的複製。當在一個時點走到一個成熟點,離開形體的層面,成為自身的本質,不需依附形體。(1:15:20)

#不夠成熟產生生命條件的就成了原油
我們看到這個星球海洋下氨基酸的產生,以及那些還不夠成熟能在恰當條件變成生物體的,就成了所謂的『油田』。我們說的『原油』跟其他東西。那些產生生命的條件,每一秒都在這個星球運作。

#浮游生物持續這樣產生出來的
正如我們在教學解釋的,大西洋非洲沙漠的紅沙,與海洋表面形成的氨基酸的相互作用,導致中國北海一堆浮游生物這樣生命的產生,同樣的循環又再重複。(1:16:28)

太平洋藉由同樣過程得到滋養,但這一次,吹來的沙帶有鐵,沖到海裡。然後與海洋裡的氨基酸互動產生,這是為什麼太平洋,我們說的北海和外部,如此蘊含豐富生命。因為浮游生物持續以這樣的方式創造出來。(1:17:00)

它是帶有形體的氨基酸包裹,比吃一公斤肉還強而有力,因為它已經在能量層級,還未完全轉換成物質狀態,需要你把它分解,所以當你消化它,只是快速的能量轉移。

這回到第一次的宇宙會議的影片,我們剛看過的,它們是否全在閃耀,創造者無視於形體的形狀?(1:18:18)

但不要忘了,當我們講到病毒,以及病毒用這小東西消耗病毒能量的方式;或以能量包的形式,讓它們與宇宙其他生物存活壯大。創造者的靈魂要多大,才能不只支援這個星球的生命,還有跨宇宙的生命。因為它們比較小,比較能得到滋養。

然後當你可以脫離肉體,你能了解人靈魂釋放的層面,你觸及到,你是宇宙場域的一部分,與創造者的靈魂一致,然後,你能提升你的靈魂。決定形體要出現在哪個次元。

#智能與情感不死
如果你曾決定要再次化身到身體,別忘了,智能,感覺與情感不死,當身體與靈魂分離。情感,身體, #傷心與愛都是從人的靈魂學習而來,而非身體。所以這是它的本質,不需要化身為肉體才能墜入愛河,擁有一個伴侶,以為自己創造另一個生命的次元,連同轉變,將能量從一個運送到另一個。

根據在宇宙存在的次元,我決定靈魂與我雙線並行存在。因為對於整體性的感覺與認識,我有介面與控制。人在自己的化身裡感覺,就是人靈魂的感覺。

#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。如果人的靈魂從未感知到,人在肉身的化身如何墜入愛河?所以 #人是從靈魂去學習到。(1:20:42)

現在我們知道,我們在真理上、整體上、是這個星球的創造物?或我們在肉身層面是這個星球的產物,但在靈魂的成熟度上成了宇宙層次的部分,而非只與這個星球形體連接。

#所有人的靈魂都互為連結
我們了解到,人的靈魂在氨基酸結構裡有個強度,最初創造了它,所以所有人的靈魂彼此都連結在一起,根據個星球的強度。(1:21:33)

#生命不是這星球專有的
現在我們知道生命不是這星球獨有的。但生命是這星球場域,與宇宙場域整體互動的組合。這是為什麼我們說,我們在這裡要進入宇宙社群,宇宙社群整體上帶有創造者靈魂的所有部分。

#我們的工作重點
我們的工作不是要把人以形體的形式帶到宇宙,而是要把人的靈魂引進宇宙靈魂的整體存在;人可以自行決定形體出現的次元。工作的重點在強化人的靈魂,成為創造者靈魂的一部分,帶有這樣本質的人可以站出來教,轉化落實到人的肉體了解,沒有必要殺戮搞破壞。因為它可以提升肉身存在的整體性,永不做這樣的事。(1:23:13)

當我們用靈魂去感受時,我們將這個嵌入我們的情感,理解與工作中。當人感受到這個,他可以為此做些什麼。為什麼我們還需要軍隊,殺戮,想要證明什麼,讓更多靈魂受苦。

#殺人和被殺的仍透過靈魂綁在一起
為什麼我一直在教導中重複,殺人的或被殺的人透過靈魂仍綁在一起,他必須導正平衡。孩子的受苦是家庭的受苦,當人不在那裡,靈魂經歷痛苦,另一個人必須平息,必須給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