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每個甘斯捕捉盒都在向你顯示氨基酸
#當地球更形接近太陽會得到新的蛋白質
#你是創造生命的大師
#第253次知識尋求

黑鮪魚.png

如果你回到基金會最初,你所做的頭一件事,大多數人會變得依賴這些知識,我們做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,你在這裡放一小塊板子,那裏也放一小塊板子,你放些鹽水再這裡,你在其中一塊板子做奈米塗層,你把奈米塗層放這裡,你用一條線連起來,也許有點電荷,...... 你開始在這裡收集甘斯。(53:39)

各種胺基酸油脂.jpg

#甘斯捕捉盒上層那個小東西胺基酸
但人的生命週期也在創造了甘斯,不是這盒子在乎的部分。這盒子最重要的部分在這上層的小東西,胺基酸,油脂。

史上第一次我們顯示出可以創造這氨基酸,生命的開始,生命的起源,生命的延伸。

#每個甘斯捕捉盒都在向你顯示氨基酸
現在,你有銅,你有鋅,你有一個種類的酸。下一次做的盒子,你有鋅和鋅。但是,你仍然收到,你看到這個事實,你仍然收集你的甘斯群。每次的氨基酸都不盡相同,然後你再做另一個盒子,又另一個盒子。所有都在向你顯示氨基酸。

現在其中一個氨基酸,你決定放入一塊鐵,生鏽的鐵生產出血液,一直在滴,所以現在你注意到,金屬,銅與奈米塗層,另一部分給你另外的產品,生命與金屬- 血紅素的連結。所以你必須在海洋的過程中聚集,持續不斷地擁有這個,當中有鹽,在裏頭有所有的金屬蛋白,還有更多的金子在海洋裡漂浮,即內陸。人類只是尚未找到如何提煉它們(56:14)

#當你舀海水時,你已經吞下金子
當你進入海裡,然後你舀一口水,海水,你已經吞下一些金子了,你變得更加昂貴。所以你要了解的是,生命的創造來自所有這些氨基酸的相互作用而產生的。這裡當金屬鐵接觸到氨基酸時,就會產生這個。所以現在,這變成它的一部分。

#海水攪拌機
你有一台攪拌機,這台攪拌機叫做海洋,水。所以這些東西隨著時間在攪拌,一個一個來到你身邊(57:10)

但是,蛋白質作為共同的指數,在生命的攪拌機裡成為生命的第一階段。然後,生命的第一階段必須決定它要如何分配,如何收集,如何排放,如何讓不同的事情完成,它可以繼續它的生命。

一個叫腎臟,一個(組)叫肺,一個是腸道。一個用於液體,一個用於氣體,一個用於固態。 在這個星球上,物質的三種狀態,我們呼吸的空氣,氣體。水,液體。而它的固態物質,即所有礦物跟金屬,以及其餘的部分。

因此人體源自於這個星球,但是,在時間進化的循環裡,每個蛋白質都找到新的面向。新的循環,新的力量點,找到這個問題如何做,需要自行解決。它需要一個共同指數,需要一種東西讓它可以漂浮在其中。(59:00)

#當地球更形接近太陽會得到新的蛋白質
所以在這過程我們了解,這個星球的生命是這個星球的產物。當地球更形靠近太陽時,我們會得到新的蛋白質,而且想要採用它以保證它的存活。所以,幾百萬年後的後代,當我們更形接近太陽時,有可能會有更強的能量包,更高的元素,如鈽,鈾及任何的東西,成為生命結構的一部分。#因為生命在任何條件會保證生存。

很可能它突變。如果我們看第一個(原始)人或第一個(原始)動物遺骸,幾百萬年前生成的第一代產物,骨骼結構,會跟我們現在的骨骼結構在組成上不同,它很可能發生變異。因為那時可供取材的元素不同,不同的壓力,不同的條件。

#你開始成為創造生命的大師
所以現在我們了解你捕捉盒頂層的氨基酸的生成。你開始成為創造生命的大師。改變鹽度,不同蛋白質,改變不同材質的數量,換不同的位置,不同的條件。如果鹹度較低,會是淡水魚; 如果更鹹,是海水魚。都是魚但吃起來不一樣,結構不同。氨基酸上有更多壓力,因為在海洋更深處,魚有不同的結構,因為它必須承受更大壓力,結構必須更緊實。

#黑鮪魚的肉質結構
但白肉和紅肉之間還有一種。黑鮪魚。當你看 #鮪魚的結構,它不是白肉,也不像動物有的紅肉。它有一種新的壓縮。海洋的大氣壓力讓它產生一個新的條件生存下來。所以你看鮪魚肉的結構,你會了解在液態下保持高壓縮所需要的條件。(1:02:42)

然後你比較內陸固體狀態下的動物,它們如何生活。為什麼它們不需要骨骼結構?但如果你看它們,它們有一個大腦,一個控制系統,都有腎臟系統能去除液體,以及呼吸氧氣,有肺部,以及所有一切。

#沒有外星人會把生命帶到這個星球
所以當我們看人體結構,並非來自外部,我們跟地球一樣很塵土的,如果我們瞭解這一點,沒有人,沒有外星人,會把生命帶到這個星球。是生存的智慧自我加乘到不同的事物,產生不同的處理單位,這需要智能,需要協調,需要理解。這是我們所謂的『水平動物世界』的生存智慧。

有不同『地面高度』的人就有不同的智能。人類設法進化。站起來,躺下。所以我們有不同場域的漸層帶,這個碎形的場域產生了某些變化。

我們不是被帶到這個星球做出來或成長的,我們是這個星球的產物。

現在我們了解整個等離子體技術,到時當人類成熟到能了解整個神聖的比例,蛋白質中能量轉移的整個比例,人類會創造他自己,不需要生命來源就能產生器官。以生命複製的方式創造生命。

#病毒對人類是個祝福
有些地方要等到人成熟才可以理解的,在太空中,如果人想保持肉身,需要這樣的理解。

我們必須了解關於自己的真相,在這過程中,未來的知識尋求者將新增知識進來,如何創造生命,如何延長生命,如何複製生命,很多方面,病毒一直是人類的祝福,它們傳遞出巨大的能量,我們可以穿越這樣的轉換。

不是所有病毒都那麼危險的,或我們說的『能量包』,人類從不同的宇宙中獲得不同的能量。(1:06:58)

註:純為知識分享,如何運用,請個人與組織斟酌閱讀,自行決定並自負風險。附圖: 黑鮪魚,以及來自凱史保加利亞所做甘斯之各種上層胺基酸浮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