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農作物中蛋白質含量的增加

資料進來,研究與數據顯示,新的 #凱史等離子體科技可以如何改變這個世界。來自中國政權關注所做的實驗,農作物生長的部分週期、或一整個週期裡快速的成長,應該會、一定會影響到基因以及基因結構。

中國獨立實驗室所做的測試顯示,沒有基因上的改變。這對於植物所在環境帶來改變的一個新面向。

獨立實驗室顯示蛋白質含量的改變,澱粉含量的改變,所有東西改變,就是基因沒有改變。這可在稻米,小麥,玉米和另一種保證油類供應的作物可看到。這是凱史基金會參予國家級食安計劃的一部分,「這些資料很具說服力,正確,由農業團隊獨立完成,而非凱史基金會。我們只提供知識、技術、應用,然後輔導農業團隊執行的過程。」

這個獨立團隊掌握進度,成果令人震驚。在自然條件下,觀察到的結果是1.2倍。代表在一個農地如果固定會生長100公斤,同樣的農地使用了新技術以後,會生長2.2 x 100公斤,同時不需要使用殺蟲劑。類似的成長有的從1公斤增加到3.2公斤。『這些數字不容忽視。可能有5-10%的誤差,但是當生長量是翻倍,這些國家的政府和領導人會開始站起來傾聽。為了支持整個農產結構,所有沒有甘斯生產的種子,和有生產甘斯的種子,被送到獨立研究中心,分別做測試和驗證。』

最初的結果顯示出巨大的改變。這會改變像中國這樣的國家,進入獨立農作收成,不需仰賴進口農產品,食物與糧食。我們將要求中國領導階層的支援,以擴大在非洲和印度已經實施的技術。我們需要這樣做以帶來穩定與和平。與其選擇太空的道路,而一個國家卻無法養活自己的人民;我們能養活整個國家,運轉同樣的系統。

這項技術的優勢是雙重的。要應付一個遼原廣闊的國家並不容易,我們無法一排一排、一個農地一個農地澆水。大多數農民仰望上帝的慈悲。如果下雨,今年有豐收,如果不下雨,就沒有豐收。這在泰國最美麗的稻田可看到。因為乾旱,泰國稻米的價格在過去一年大跌。有了這項新技術,農民不需要仰賴土地的慈悲。如果你對茉莉香米與泰國稻米很熟,過去一年價格翻倍,因為短暫下雨。
凱史基金會的新科技,未來運用在泰國會改變路徑。我們會以不是下雨的方式帶來雨水,而是以植物能夠吸收的水分與蛋白質的方式。這做過測試,我們能夠顯示出中國內蒙區的收成成長狀況,是在雪中栽種成長的。它能讓各國在冬季也能種農作,而且收成雙倍。它能讓在受控環境中改變氣候,而不會影響到全球環境的整體。是本地化,能被掌控的。

#新型強力等離子體反應器,會以更輕省的方式,覆蓋整個農地之間的整體距離。現在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層面。『在太空船,你有來自宇宙不同部分、不同種族的很多人。你從新的層面,新的等離子體科技中提供一個場域,每個場域都只拿取它所需。我們不為不同的人,不同的文化提供食物,而是根據他們所需、他們嚐的,他們從集體等離子體食物結構中,拿取他們所需以滿足他們的靈魂,這為他們帶來了和平。』

到目前為止,知識尋求者拿甘斯群放入容器,把它們放入或澆水到土地中,然後種他們決定要種的農作。當一個人涉入國家的規模時,支持一個國家農業就沒辦法每天走到農地澆水。我們是太空科技為主的機構,地球也有空間。

我們必須走兩種路線。田地相隔數公里遠的情況,你有農地。也許兩三百平方公尺你還有辦法澆水,兩三公頃或多或少就做不來了,之前凱史基金會所教的方法就不管用,因為你得一桶一桶澆水,澆每樣東西。每一塊地都得澆到。現在我們來到這項科技真正的應用 – 太空發展,太空能源部門。

#太空船的人能進到共享的等離子體來源滿足任何需求

這是什麼意思?『 #我們利用土地上方的空間來耕種 』。如果下雨,那年雨水豐沛農民豐收。但豐收代表什麼?雨水大部分都蒸發掉,回到同一個位置,但過程中,一些氮和進入的東西會盡可能轉換回蛋白質或植物正在做的事。

以這項新的太空科技,我們稱為太空,代表我們改變空間,土地以及它的力量。這樣我們就 #不需要灌溉。這樣你就不需要產生要澆水的條件。你採取的是創造過程的工作。我們知道植物都需要蛋白質,所以 #你主要的條件之一就是產生豐富的COHN(胺基酸)先生。

在過程中,你實際在做的是產生一個新環境。『在一些實驗中你看到不同的作法。』你掛瓶子,但動輒數公頃的土地你要掛上多少個瓶子?或是你做出新的衛星系統,你放入甘斯改變這個轉換。根據我們的估計,這些系統也只能覆蓋10公里的距離。非常像桅杆,你區分土地讓你帶入,你覆蓋植被的一切,但這次你可以做出氨基酸的可取用性。

這是植物所需。它吸收並在吸收過程,與氧與氫的互動中,產生自己的水分。 氮和碳加入成長的強度,在過程中,部分氨基酸被吸收。這是為什麼你不需要太多水。

#農業的下一步,是在 #收成時改變土地上方的環境。收成土地上方的妙處,在於從一個種子換另一個種子當中,你不用改變任何東西。如果你收成小麥,下次你收成甘藍菜,它們都需要氨基酸,沒有別的。都是一樣的。

但在過程中,它們當中的一部分都會發揮作用,因為 #地底下的礦物決定能種什麼,什麼長最好。這不再是個問題,因為你在環境中決定,土地有什麼你加上你要的東西,你會發現很完美。因此,你把它附著到該地區土地的氨基酸上。

人跟植物沒什麼差別。我們所做的,在中國我們改變環境。中國稻米,每100g的蛋白質含量在11至13%之間。全球有史以來最高的含量是每100g含20g蛋白質,因為種子沒有任何接受蛋白質的空間。每個部分都有自己的空間。

藉由首次在中國的農地上,產生一個新環境。種子拿來測試,我們產生了20g含量的蛋白質,是植物所能吸收的最大含量。

沒有給氮,沒有再給植物任何額外的東西。中國之前從未產過20%含量的蛋白質。只在實驗室的條件,做過最大值是20%。澆水27天,結果是種子每100g含20g蛋白質。

這是什麼意思?代表環境的能量轉回到植物,它盡可能拿走,拿到最大量以保證生存。現階段我們澆水在植物上,但就人的層面而言,我們採用新的太空反應器。

#人的靈魂與一粒小麥沒有差別。你接收能量,你提升,那個提升給你洞見,有全新理解看到實現的力量。

戰爭將結束。情感上滿足的人,經由靈魂的強度,不會把戰爭當成解決方案,因為沒有必要搶取豪奪。他就達到成熟的程度了。

資料來源:凱史等離子體月刊十二月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