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從中國爆發的豬瘟流感提到流感與病毒
#打開一個巨大的潘朵拉盒子
#第253次知識尋求

潘朵拉的盒子.jpg

#複習上次的教學⋯⋯
這是新知識循環的新開始,因為到目前為止,如同我說的,你去看醫生,說你有病毒,你有流感,沒辦法做什麼,只能經歷它,現在有解。現在我們有東西可以根除它。我們能做出等離子體包,像你吞的的藥錠,就是你喝的(等離子體)水,然後(病毒)就沒了。(21:00)

這部分的研究我們未來幾週會開始,因為這解決很多問題,關於化學的,關於核子事故的,因為有額外的能量進來。

#我們不再害怕病毒
了解這個,讓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能克服白血病的傷害,在胺基酸層級,在細胞組織,消耗掉細胞的能量。

關於這個發現的討論,上周已宣布過,克服病毒,如何對我們生命的方式產生巨大的影響與應用,我們不須再害怕病毒,愛滋病,伊波拉等等。還有夏天,冬季會襲擊我們的流感。

#流感教給我們新的事物
這種流感有個很典型、很典型的問題,它教給我們一些非常新的東西,那就是我們總是在冬天得到流感,當身體有不同的能量包時,身體花更多力量在力抗寒冷,因此保禦力低,而得到不同類型的流感。

#非洲豬瘟流感為何還未變異到人體
非洲(豬瘟)流感非常不同。它是在夏天暑氣炎熱時進到中國。這很不尋常。這告訴我們一股新的流感病毒,一種新的病毒鏈。它與我們習以為常的根本上不同。而這也是為什麼尚未變異傳給人體的原因之一。我們相當理解這個過程,完全地。

這是在了解這種流感的一個根本的區別。而且,這是史上第一次,或多或少,我們看到發生在豬隻的夏季流感。但它沒有轉到,它沒有傳給人類。沒有產生變異。某個程度找不到連接,因為在夏天,我們身體夠強能抵禦地住,不會得到流感。並且病毒能量在高位,感染到的動物,牠們進入高溫。這在病毒模式中是很不尋常的。

這打開了一個巨大的潘多拉盒子。科學界及時就此開始研究。我們針對不同的流感,正在準備不同的物料,以便進行測試。

#病毒不見得不好
讓大家了解,這些病毒如何把自己依附在我們人類身上,對於了解這個星球生命的產生非常重要。你所謂的病毒,透過突變或生命的進化,有一部分導致或造成或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所以,病毒不見得不好。有些會讓我們進化得更快。有些會為我們產生不同的生命方向。

#基因遺傳戰
這些非常重要,特別、特別是現在我們注意到有『基因遺傳戰』。『基因遺傳戰』現在正在成形,特別在美國倡導,他們選取種族。每個種族有個基因。中國人成為俄羅斯人,正在發展一種科技,能夠淘汰一個種族,換另一個種族進來。就是著名的基因遺傳戰。

有了這項科技,我們能克服所有這些問題。因為有一個我們可以複製的過程。理解這一點,在我們上太空,任何能量無法改變我們的種族這點上特別有效,我們能超越被影響的範圍。這項科技會是未來我們研發的一部分。

#流感會成為過去式
正如我說的,我們越來越深入這項技術。新發展的含義在了解病毒這個題目很巨大。我在想是否有足夠的科學家能夠涵蓋這個研究,以便發展。 或人類在接下來的2到300年內逐漸進化,了解與發展。

#遏止化學戰
這可以遏止所有的化學戰,因為現在我們能夠調整,能夠量身定做,一切都有可能。這為我們所有人打造一個新的條件,在很多方面,流感會成為過去式。死於病毒,到目前為止,我們是無能為力的,必須等待,這類的事將會過去。 實際上,透過躍升的知識所做的研發,我們既有的知識會有更多知識添加上來。

但時間點會是人類準備進太空,我們是否須解決這個問題,在我們走之前,答案是肯定的。這是教學的一部分,很重要要理解這個,因為如同我第一次,第二次說的,我們揭露出來,它被政府隱藏掩蓋。這次,不會。這次,凱史基金會公開宣布出來。

在未來幾周,我們會繼續在這個主題的不同層面著墨。很快,我們會研究成千上萬的動物。我們會公布它如何發生。這對我們眾人都很重要。事關國家食安的一部分,也涉及到了解事物如何在太空改變我們所有人。

#為什麼這項科技是顛倒過來的
在接下的時間哩,處理病毒會比處理細菌容易得多。因為我們能夠量身定做,可以測量它,不是我們現在在用的抗生素治療。我們使用測量工具測量到動物的強度,就能產生與病毒對應的磁引力場。

你必須了解這項科技,如同中國人說這是個顛倒過來的科技。為什麼說顛倒過來呢?

#我們所做的跟現在已知的相反
當談到病毒,病毒,所有這些東西,當你看,我們有細菌,就服用抗生素,更強,以便摧毀它,殺了它。有了這項技術,會試顛倒過來。病毒非常強大。它自我黏附在小小的氨基酸上,透過場強的連結。

我們所做的,跟現有的知識是相反的。

這是我們做的,我們導入了一個較弱的元素,我們不給出更強大的場域要摧毀它。相反的,我們走和平的路線,知識教我們的方式,會發生什麼呢?因為這種病毒的磁引力場比這個場域強得多,它會做什麼?它想要餵養自己成為它的部。在這過程,病毒變弱,以至於它不再是病毒。但是同時,所使用的甘斯,所使用的等離子體水組合,經由它的力道,從身體排出來。

在這過程,身體產生的任何不平衡,病毒的能量,成了平衡其他病毒損傷的食物。同時,它拿走更多下一個病毒細胞。再下一個病毒細胞。在這過程,從氨基酸消耗掉病毒的能量,實際上我們做的,是把病毒能量的轉換成為人體的食物。(31:29)

待續

註:純為知識分享,如何運用,請個人與組織斟酌閱讀,自行決定並自負風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