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協助中國豬瘟病毒Q+A
中國凱史的露西提出精準問題
發現凱史先生很會打太極拳

#第252次知識尋求

=====

豬隻Q+A (2).jpg

露西:早安,凱史先生,非常感謝你為協助中國人所做的努力。我這邊有些中國知識尋求者的提問,首先他們問,用到的是哪些甘斯,他們能做什麼,聯絡誰,以便能以凱史整體的力量去協助他。1:29:06

凱史:如你所知,你是中國凱史基金會的負責人,可以聯繫王琳,我們透過北京去協調組織所有事物。如你所知,很多凱史基金會的團體,我們共有將近400或500公升的庫存可用來支援。

#特製甘斯無法自製 #目前甘斯備用量
如果你知道有這情形,請聯絡,因為我們把所有事物集中化,手邊有大約200公升(甘斯)備用著。

這是一個特定的甘斯混和,沒辦法自己做。然而,如你所知道的,有消化問題,所以必須考慮到所有狀況,以某個方式去架構。因為動物體內可能導致死亡。(1:30:34)

#與凱史機構聯絡你知道如何找到
我們所有人都可以找到王琳,或在深圳,或凱史基金會其他成員。地球議會,或宇宙議會各語言區代表。找到他們跟他們聯繫,他們知道我們在哪,我們會在幾小時內馬上回覆。

我們有可以支援的所有東西。我們在努力,也會全力開工生產。很可能,未來幾天,重啟深圳實驗室,只為了生產甘斯水。資源會回歸,因為我們需要回應。直到中國工廠全面運轉。我們在深圳服務只是一條生產線,我們可以回應需要,會一直帶到。

我們必須了解,現有的方式,我們必須應用這些材料,我們正在給出大量的物料預防用。提供給農夫,大農,養殖一萬或兩萬頭豬的這些養豬戶所需。這些是這個國家的供應骨幹。此刻,中國北方南方之間存在問題。因為在北方,豬瘟已經來到。控制一落千丈。我們要了解發生了什麼。得跟官員對話看可以做什麼。如何支持。請聯絡凱史基金會,我們一直都在。我們可以集結資源支援。

所有一切的回應會是2、3天的事,是從小農一隻豬,所梳理出的、確認到的處理經驗。我們將看到事情如何發展,如何走出問題。

正如我所說,很多凱史基金會的跟隨者在聽這個教學,改變的整個想法是為了你的國家。試著了解,你聽到過。馬上與我們聯絡。因為它必須以特定的方式完成,才能被根除。每種病毒都有自己的強度,必須(深入)了解每種病毒的狀況。

#問題二
露西:另一位知識尋求者問,非洲豬瘟有很多種,每種類型都可以使用同樣的(處理)方法嗎? 我們需要在大農場放大測試以確認其有效性嗎? 並且,是否取得(中國)政府(相關)部門的核可,以及如何教導農民,小農或大型養殖場使用,是由凱史基金會負責,還是由中國政府一手負責呢?

凱史:是......他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,完全掌握情資,我們的工作也在展開。我們透過『養豬協會』工作,如果你與凱史基金會聯絡,我們透過政府機關或養豬協會在運作。他們能擔任這樣的工作。我們的聯絡方式是恰如其所。他們現在正在做所有最基礎的工作。

#一條捷徑
你要知道,中國地方遼闊,所有事情都要時間。我們沒那個時間,所以整個安排,是透過一群身處其位的人,把這個協助帶到養豬協會。然後透過政府官方的結構。我們不在外部工作,我們是與政府或官員合作,以他們的能力,或任何能完成的方式。我們跟官方說話,我們會接管。

#可以用氮甘斯嗎?
露西:好的,另外一個問題,根據以前的教學,曾教到用氮甘斯,可以解決很多病毒的問題,可以用氮甘斯來處理非洲豬瘟嗎?

凱史:不行,會有害,不能用。你會打破蛋白質的結構。在這個狀況,你不能用它。如果你提到中子甘斯,又是不同的故事,甚至需要被理解。

我們可以處理任何強度的病毒。

#要求人家接受一個現行沒有的方法實在很難
我開發的混合甘斯可以符合所有強度(的病毒),用在強度較弱的更有效,快速,用在較強的,只需幾個小時。

非常快速,能立即扭轉問題,中央政府必須重新思考這種撲殺的方式,但一方面他們也是別無選擇。要讓大眾了解接受一個現行不存在的有效方式,實在非常困難。我們要求所有凱史團體進入生產,盡可能生產越多量越好。

我們走的是預防的道路,如果很多情況出現,我們的顧問會與政府高層官員一起作業。他們會告訴我們什麼地方不對勁。我們事先送出(甘斯)物料,準備了解在任何情形,可以發派給農民。

我們會在中國的法規框架下作業

就連絡凱史基金會,我們有專人知道怎麼做,別忘了,現在凱史基金會整合在北京。我負責掌握這種情形,一直追蹤下去。

現在我們這裡有凱史基金會的團隊掌握狀況,王琳在布置基金會的工作,幾位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在幕後,會盡可能生產越多量。深圳投入生產,現在也看到成果。

我們需要財務支援做到這一點。如果你想與深圳或凱史基金會聯絡,我們有銀行帳戶,可以提供帳號。

#凱史在中國的公司結構 (這部分翻譯不夠精準,請參考中國凱史的)
凱史三亞科技有註冊的銀行帳戶。或你可以買產品,不一定要捐款。你可以買任何你喜歡的東西。由凱史北京科技旗下的凱史三亞,將在未來幾週,由凱史全球接管。我們會得到來自他們的支援。我們需要大量的財務以便購買設備。 我們促成,我們在深圳有1200平方公尺的地,辦公區域在未來幾天會立即轉換,進入生產甘斯物料。

這是我們支援一個國家所能做到的。我們需要大量資金以做到這點。我們竭盡全力。正如我說的,凱史基金會與三亞的銀行帳戶在運作,以前的名字是凱史基金會技術,北京將在未來2-3週內啟動,可以做到。

還有其他問題嗎?(1:41:3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