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豬大復活(下)】
#凱史正式對外發表的 #豬瘟病毒論文
#里克念從頭
#第252知識尋求

豬隻.jpg

該小農回報,非洲豬瘟在該村庄8月中旬首次爆發。這個國家有一半以上的豬,養豬人家身受其豬瘟病毒之苦,病豬不是全死亡,就是被撲殺。這小農養了2頭豬,都有發燒症狀,不吃食物,排便黑色乾硬。2018年9月19日死了一隻,埋了。另一頭豬不吃只喝一點水,偶爾吃點生白菜或蘿蔔。

經過3個多月,體重超過200.5公斤,暴瘦到120.5公斤以下,奄奄一息,勉強存活。

#是一種混和甘斯(到目前尚不知那些甘斯混合)
2018年11月22日,農民收到凱史基金會送來的等離子體產品,然後以1:10的比例用水稀釋,他用純水,使用混和甘斯的上層水。一位小農在11月23日早上用這個水清潔和消毒豬圈。也讓豬隻飲用並噴灑在牠身上。

#使用等離子體水後 #豬仔生病後首次吃了兩碗飯
由於豬隻被圈在開放豬圈,當地夜間溫度低到零下7度,豬仔又非常虛弱,剛開始,他們只是噴灑一些等離子體水在豬仔的肚肚上;第二天,也噴灑豬的背部。第三天,噴灑豬仔的頭部。防止豬仔太弱無法承受寒冷。喝了一天水後,11月24日晚間,豬仔在(生病)3個月後首次吃了2碗飯。

#三個月來第一次排便
晚上,豬仔開始自己找草做窩。
11月25日,豬仔各吃一次吃麵條還有飯,變得更有活力。三個月來豬仔開始第一次排便。並在11月26日,自從生病以來,排出紅色糞便,農民被教導要用等離子體水清理消毒糞便,並妥善埋好。 排便代表豬仔體內的病毒清乾淨,身體機能開始恢復。11月27日,豬仔食量大增索食物5次,每次都2碗飯,並排便順暢紅色。

#每天記錄
2018年11月24日,豬仔喝等離子體水,吃白菜,
2018年11月25日。豬仔吃飯與麵。
2018年11月26日,豬吃熟食,生病三個月以來第一次排便。代表恢復的跡象。
2018年11月27日,豬仔索取5次食物,每次都吃2碗飯,排便順暢紅色。

#成本很低
整個過程歷時5天,24小時觀察進食,恢復狀況以及其他改善跡象,處理也很簡單容易。農民只需要以等離子體水噴灑豬舍,給(飲用)水以及噴灑在豬隻上。 處理的成本非常低,每隻豬用到的成本只要10塊錢人民幣,並救了動物的命。這樣的處理從現在開始,可使用在所有類型的病毒感染,包括鳥類,動物和人類。

它是大自然的產物,不是化學合成物,這是宇宙能量轉移的方式。現在我們知道病毒是能量包,依附在微生物細菌和氨基酸上。

現在,使用這項新的等離子體技術,也就是天然的等離子體磁場過程,病毒的能量包會被轉移,從動物的細胞中耗盡,動物或人的健康就能恢復正常。

這是科學界的重大突破。是人類的第一步,能開始處理任何能量包,在太空可能危及到生命的。

在中國廣大的農村地區,有很多貧困家庭,豬是唯一的肉類來源,也是家庭的主要收入來源。病死豬隻會直接宰殺,他們的生計會面臨困境。一些家庭會被逼到赤貧的邊緣。

這一項脫貧的艱鉅任務將面臨更多挑戰,同時繼續蔓延,大規模的撲殺為中國的畜牧業帶來災難性打擊,農場損失慘重,對中國經濟與中國的食安產生重大的影響。

#能產生避免再度感染的免疫力
凱史基金會,來自伊朗的物理學家穆赫藍凱史,所開發的太空等離子體科技很簡單,可以在很短時間內迅速消滅病毒,並可預防治療,斷絕病毒傳播。處理過的豬隻有避免再次感染的免疫力。可為很多國家的豬瘟問題提供低廉,簡單和快速的解決方案。

#期待等離子體科技能被各國政府廣為採用與推廣
也能證明即便被感染的動物,其屠宰過後的肉,在進入食物鏈之前,也可以等離子體水清理去除病毒。

我們期待這項先進技術能被各國政府盡快採用與推廣,以便解決燃眉之急。謝謝。來自農民。(1:03:0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