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豬大復活(上)】
#凱史正式對外發表的 #豬瘟病毒論文
#里克念從頭
#第252知識尋求

================

小豬大復活.jpg
這是為中國政府,中國官方與中國百姓所做的(論文報告)。這篇論文以不同方式發表到華人世界,現在首度官方公開發表。

我建議大家,看到最上面的圖片,豬隻脖子上的顏色,耳朵非常紅。同樣一隻豬的顏色在最後的影片裡,以及觀察耳朵的形狀。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。

(里克閱讀全文)
里克:這是凱史基金會太空研究所發表的論文
作者是凱史先生
時間是2018年11月28日。

題目#凱史基金會等離子體科技#解決中國的非洲豬瘟問題

由伊朗核子物理學家穆赫藍凱史先生所開發的太空等離子體技術,將人類從對能量,食物,水,氧氣,藥物等等的依賴解放出來,自由自在於太空旅行和生活。

在太空醫學中,等離子體技術可以保護人類免受各種太空病毒的侵害,在太空,只有病毒,沒有細菌。因為在太空,沒有氨基酸。病毒本質上是能量包,自我附著在蛋白質上。目前的科學從未理解過這一點,這也是我們找不到病毒解決方案的原因。

經由這樣新的理解,與凱史先生對病毒真正認識的解釋,現在我們可以解決全世界病毒的所有問題,不管病毒是什麼種類或什麼強度。

#病毒的解藥 #等離子體水
這是一項重大突破,為這個星球上的人與這個太空帶來了新的視野。對於病毒如何產生的真正過程,與病毒的生命力與解藥的發現,經由凱史先生所開發的等離子體水的簡單使用,現在終結人類受病毒所困的所有時期,預告著一個醫學界新的黎明。

#豬瘟病毒怎麼發病的
病毒是人類在太空生命最大的威脅,非洲豬瘟病毒的處理過程,就是對凱史所開發的等離子體科技最好的驗證與確認。

非洲豬瘟,是一種攜帶病毒的節肢軟蜱,在咬了豬隻以後所傳播的疾病。豬隻感染後典型的症狀是皮膚潮紅,和大量內臟出血。非洲豬瘟病毒有三種:毒力株,中毒株和減毒株。

#豬瘟症狀
感染強毒株的豬有明顯的臨床症狀,死亡率可能達100%。 如果感染中等或減毒菌株,豬可能對感染有抵抗力,或可能幾乎沒有臨床症狀,只會在測血清時顯示抗體陽性反應。(48:51)

#非洲豬瘟的歷史
非洲豬瘟於1921年首次在肯亞發現後,一直是全球性的威脅。1950年代從伊比利亞半島過來,非洲豬瘟疫情,一直從歐洲有往東擴張的趨勢。而且從2007年以來,變異病毒的傳播速度更加驚人。(49:23)

#國際對豬瘟的管控
我們有一個國際動物疾病監控地圖,也有網站。大約十年前開始的。

非洲豬瘟(簡稱ASF)很快在俄羅斯,烏克蘭,波蘭和其他東歐國家傳開來,過去十年爆發了5000多次,造成所有相關國家畜牧業的重大損失。可以單從俄羅斯的經驗看出。

2017年,俄羅斯召回多達200萬頭豬,佔全國養豬總數近1/10。過去十年,俄羅斯單獨從豬隻死亡,所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7,000萬美元。間接的經濟損失更是不可計數。

#這波豬瘟病毒來自俄羅斯
然而,更可怕的是,俄羅斯為此付出巨大的代價。這種流行病尚未退去。不幸的是,這種7月份在俄羅斯病豬上發現的豬瘟病毒,竟出現在中國東北。等於從俄羅斯迅速蔓延到中國,來自東北。現在是全面爆發,全國20多個省市。超過50萬頭豬被撲殺。

然而,病情的傳播並沒有減緩的態勢,每天都有新疫情的爆發。最重要的是,中國境內境外沒有疫苗可接種以預防,也沒有藥物可治療。

#早期在獅子山共和國也能有效處理伊波拉病毒
由凱史基金會的凱史先生最新開發的等離子體科技,最初由獅子山共和國大學測試在伊波拉病毒上,顯示這項技術根除病毒100%有效,現在用來處理豬瘟病毒。

#凱史等離子體水比起抗生素10倍殺菌力
新的太空等離子體技術,使用等離子體水,能快速釋放病毒能量包,短時間內消除,經奧地利測試後。所生產的等離子體水,顯示出比當今醫學界的任何抗生素高出10倍的殺菌效果。

早在2018年8月非洲豬瘟在中國爆發時,凱史先生就注意到這件事,並建議應用這項新的太空科技,協助中國解決問題。但因為技術太先進,儘管與相關部門有所聯繫,他們也只是了解應用與代表的含義,沒有再往更高層,最高層回報。

整個豬瘟爆發的處理完全由政府主導,一旦發現疫情全面爆發,依據戒嚴法,所有豬隻就得撲殺,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解決方案。因此很難找到病豬能做現場的測試。(53:33)

應凱史基金會凱史先生的要求,協助處理這個國家的問題,正危害到這個國家的食安問題。中國凱史基金會的跟隨者開始尋找小農,有養豬,感染到病毒。新的等離子體科技,可以在這過程派上用場的。

11月份找到,一頭豬受到這個疾病影響,隨即凱史先生所發展的等離子體水在11月22日運到這個小農養豬戶。

週五早上,2018年11月23日,等離子體水在頭一12小時餵給豬隻,豬隻出現第一階段明顯的恢復,
第二天是感染後她拒絕進食後的第一次餵熟食。
第三天,耳朵從以下位置出現;
第四天,經過3個月,豬第一次排便,從外開始這過程,
凱史先生對豬農解釋,我們唯一知道病毒已排出豬隻體外的方式,就是排便。顯示出身體回復到全面運作,病毒已經排除了,根除了。

這證明應用新的等離子體水,來根除病毒是很正確的做法。

該小農回報,非洲豬瘟在該村庄8月中旬首次爆發。這個國家有一半以上的豬,養豬人家身受其豬瘟病毒之苦,病豬不是全死亡,就是被撲殺。這小農養了2頭豬,都有發燒症狀,不吃食物,排便黑色乾硬。2018年9月19日死了一隻,埋了。另一頭豬不吃只喝一點水,偶爾吃點生白菜或蘿蔔。

(待續)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dZUR00B0dU&feature=share&list=PLpCKWzA-bp9s0qHaOOB3shYJ81LpgCdlt&index=3&fbclid=IwAR3UPev2jHp6jdEfrkz2c-YCA5wxAccTtNO57xKSEYjgZ8SsHboXkoWfvY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