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你不打開等離子體 #你壓縮等離子體(中)
#朝向U迴轉進行
#第251次知識尋求

兩個才能跳探戈.jpg

有些因素,喬恩必須考慮到並放在心裡。也就是,你裡面有一個系統,你做了你的系統,但外面產生了怎樣的磁引力場的參數?因為地球的磁引力場一直在那裏。它相對於它自我顯現。但你能看到自己走多遠。(49:42)

這也是我建議我們的研究團隊,做出兩個系統。相對於一個移動另一個。看看你看到什麼。現在你獨立運作。這個系統的磁引力場會在這裡產生風。這個的磁引力場也會在這裡產生風。(請參考附圖)

這個風的過程以及它開始的方式,花了數百萬年的時間才導致第一個小行星產生,或一抹行星的星塵才正開始要形成行星。

#耐心等待
你們很多人,像阿曼,只在6個月,就希望一時一刻能做到,你需要給出時間去理解。到時(時間一到),只是彈指之間你就能做出來。

但你現在要明白。不只你在裡面要造出風,你在外面也要造出風,你能把它吹走,這風可以出來; 或者被另一個壓制,在裡面產生風。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讓地球與系統的引力去互動。但這個,現在,你可以控制。

#需要兩個才能跳探戈
回到我們放在官網的中國系統的照片; 我們有兩個系統。不是說兩個系統一定不能相等,而是彼此驅動彼此的場強。不需要外在的發電機。(52:31)

#透過場域的壓縮與運行打開等離子體
現在,喬恩,你知道,這代表要兩個才能跳探戈。是真正的探戈。比較誰在跳舞;一個在系統內,一個在系統外。因為這些,如果你拿捏正確,會產生場域的壓縮,透過壓縮與運行打開等離子體。

所以你需要懂這過程,現在你產生等離子體,你必須壓縮它,但同時,你必須了解你必須把互動中的場域包住,它們不只感到壓縮,還打開。你不是藉由打破去打開,而是你壓縮,它自己回過頭。因為在某些點,相較於它所在環境的磁引力場有個迴轉點。

#朝向有名的U-迴轉
你有引力場,你有磁力場,兩者都在運行。彼此平行。引力場進來是沿著磁力移動,在某些點,既定強度的磁引力場強是相同的。

它發生了什麼? 你朝向著名的U-迴轉,一個流進另一個。或反之亦然。這可以在任何的點發生。當兩個場強相匹配時。在那個強度的場域,很多情況下,這是物質產生的一點,相較於產生的環境。

#你要學會設定參數 #如何反轉磁引力場 #創造一個U迴轉
所以,你要如何創造,如何反轉磁引力場,你創造一個U迴轉,對於任何一個。你在任何一點產生了磁引力場,在任何一點決定U迴轉。你無法開開關關任意切換,它不是機器。所以你要學會設定參數,讓這些參數成為反射點。

這是你現在要學會的科技進度。你不是一直等在那裏要進去再回來。你學習在這個強度,在宙斯星球的反轉點,其磁引力場在這樣的強度,而地球在這裡,或上帝星球在這裡。

喬恩:我們做了奈米針和碟形?(56:39)

凱史:你如何產生場域? 用什麼東西?以及什麼樣的條件,相較於哪個環境?

#回看凱史所寫的聯合場域理論的論文
我解釋一下,因為這很重要。如果你記得什麼是『慣性』,當它在某些其他元素稱為『重力』,但同時,等離子體是一個轉換點,取決於你要在哪個層面,物質狀態或能量狀態。去看一下我寫的『聯合場域理論』論文。它的意思聯合,意思是一樣。在工作中同時聯合在一起。因為它們在一起。(58:35)

為什麼我們在這一點產生星星,但它在這一點又翻轉回來?迴轉點是什麼?當我畫這個,你會不斷看著我這樣做。那一點是什麼? 為什麼它到某個別的地方?是什麼讓這個場域自我返轉?為什麼引力變成另一個引力?(59:08)

所以當你現在畫這些無限符號時,為什麼它會到最遠,為什麼它會變最近。什麼讓它翻轉? 重力迴圈與磁力場迴圈在哪裡又反轉回來?是什麼讓它彎曲?等離子體的形狀是什麼?什麼是原始的等離子體?什麼是等離子體的創造者?

如果你看,那些在物質狀態的人,但是某處這兩個必須返轉回來,返轉點是什麼。在電子的說法是頻寬,有些說法稱為振動。但是頻率是什麼?是什麼讓它持續成為返轉點?

當它從+0.7毫伏到-7.0毫伏。以及中間的0時,為什麼有這改變?它如何從磁力到引力再回到磁力?

#重提可樂瓶的小試驗
回到一個非常簡單的測試,我做過,能解釋很多東西,回到瓶子裏頭的訊息。放一個電極,測量它。再放置第二個電極,測量它,觀察那個週期。然後再放第3個,測量它。 在它們之間測量。相同的高度或不同的高度,各有什麼含意都能掌握。

#你有奈米在隔絕場域
你看到的可樂瓶是創造的中心,如果你能了解,我多次提到它。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,如果你只是把它往上拉一下。這裡有的改變,你的等離子體奈米材料,喬恩所說的,可以放回奈米材料的針,從中學習。

#學會在太空產生某個條件的場域
在太空,我們無法隨意跑到超市要買些奈米塗層的材料。你必須要能產生奈米條件的場域,這是你必須學的一步。這樣的可樂瓶可以教給你很多東西。裏頭有真實的訊息。你要找的是電流,當你在做奈米塗層時,為了做這些奈
米塗層,你已經產生孤立個別的宇宙。你自行在工作,在自己的宇宙裡。(1:03:4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