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你不打開等離子體 #你壓縮等離子體
#第251次知識尋求

三個核心.jpg

喬恩:好的,我的問題是呃...(36:00)

凱史:要不要告訴我們你來自哪裡......雖然我們知道你是誰......

喬恩:我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喬恩,我要問的..問題是......當我們打開等離子體場,以某個方式打開,好讓靈魂可以產生。我的問題是,我們如何打開場域,並讓場域維持夠久,好讓靈魂產生?

#我們如何創造等離子體的靈魂
凱史:哈~哈~......我想這就是你不了解的地方。這也是......我無法,特別是亞利桑那的團隊,還沒機會講的地方。喬恩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研發中心,讓大家認識一下。

你能重複最後兩句話嗎?

喬恩:我問的問題是如何產生等離子體的靈魂,它能產生生命並穩定那樣的生命,而不僅是一瞬間的火花,我們在其他影片中看到的?

#答案在問題當中
凱史:你看到的火花,你知道你應該能夠穩定住。問題在你問的問題上,答案是回答你問的問題。而非回答你的問題。就在『打開』這個字。

答案:『不是的』。
我們不打開等離子體。

你記得幾個星期前,我解釋過(太空)船的表皮(膚)?我們把它從裡面翻出來,成為物質狀態的等離子體。

我們壓縮等離子體到一定的程度,等離子體的中心場強,磁力(斥引力)大於引力會回到它本身。這是問題所在,這也是理解不臻成熟的地方。我們不打開等離子體。我們增加等離子體的引力場強,讓引力場強轉成磁力的(斥引力的)。

這是將重力轉換成磁場,場域的變化,場強的變化。改變重力成為磁力的或相對於重力增加磁力。這就是人的靈魂在母親的子宮產生的方式。

這是對『打開』這個字的誤解,我們不打開,我們壓縮等離子體,在它兩個力量中轉換,變成一個強過另一個。
一方面,你想增加磁引力場以創造一個空間,另一方面,你產生並翻轉同樣的物質來產生壓縮,把磁力變成引力的。

也不算是誤解,而是還沒有弄懂。

#等離子體的滾動發出噪音
當你看到光,你壓縮了光。但如果你以正確方式壓縮等離子體,它就會發出吱吱聲。它翻轉磁力變得比引力強,如果你改變另一個方式,它會收縮,給你引力。

現在你設法產生等離子體,它們在沒有馬達的情況下可以自我旋轉。最近有一個實驗室導入新的材料試圖產生『等離子體的滾動』
我說:「你們有錄影下來嗎?」他們說:「沒有。」
我說:「它們是一瞬間發生的嗎?」「花了多久時間?2個小時?」
我說:「2個小時,沒時間錄下你們做到的里程碑?」

但它發出聲音...... 嗚 ...嗚 ......他們知道,因為他們在等離子體的場域運作。 所以凱史基金會部分的研究人員設法在空間的摩擦聲中,做到更強的場域的動態場域,也就是磁引力場。

這已經發生了,正如我上週所說的新燃料的開發,我們讓新燃料的結構非常接近我們的心臟,因為它有不同的應用。這個在凱史基金會內部跟3、4個人分享過。

未來幾天接下去的一步是,產生第二個、動態的三次元(的反應器),產生引力場與光。

#噪音來自引力的,還是磁力的
兩個實驗團隊正在這個進程上。所以你在做的,當你看到旋轉的層面,不是它這樣來,而是你在壓縮它。噪音應該會消失,又回過頭來,相反的。那是你開始辨別出這是發自引力的噪音,這是發自磁力的噪音。

很多人在自己的設置中看過這個,但是你從不知道。現在你聽到聲音,在動態流動中聽到,我告訴你那是什麼,你馬上就知道。

回到我常講的瓶中信。當你輸入電子時,如果你把這些連到電壓表,你會看到+ 6,+ 7,+ 8,然後回到7,+ 6,+ 5,然後是0。然後它又走到-1,-2,-3,磁力到引力。你已經在你的設置上看到這一點。

#下一步是多個核心彼此互動
你應該意識到等離子體流動正在改變。現在因為我們設法提高內部流動的速度,現在你可以聽到噪音。

下一步是現在我們有多個核心,這些核心彼此互相作用,會產生正好發生的事,卡羅琳娜核心,內核,外核,然後是這些分層與形體。現在與地球的磁引力產生相互作用。

#你的系統開始與地球的磁引力場互動
這個反應器24或48小時內會進行測試,看我們的科學家做的方式,他們應該能夠回報這個首次的突破。直到最後才會看到光的過程。

然後,如果你了解這個結構,你就進到下一個點。你所做的系統的磁引力場會跟地球的磁引力場互動,你搞錯,所以就什麼都沒看見。它的美麗在於現在地球的磁引力場進來與你的系統相互作用。

#能量轉移需要密封
我看過你們一些人做的測試,把反應器放在地上,失去對環境的能量,我已經示範在磁力裡,你們的系統必須是自由浮動的,代表不要連接碰到任何東西,除了奈米材料以外。你系統的框架也必須奈米塗層。不能掛在框架或任何東西上。因為能量轉移需要密封。

如果你看中國做的系統,回到早期的教學,你看到黑色薄片在桌上的,在地板上的,我們用奈米材料將系統與地球隔絕開來。甚至電線也是絕緣的。實驗室的地板也以奈米材料刷過。你必須做足所有事情把自己掩蓋起來,在實驗中成為獨立個體(不去影響實驗中的條件)。

所以,如果你了解這個,地球的磁引力場想要配合你系統的磁引力場,會束緊你的系統,然後,引力或磁力會自己顯現出來。

你不打開等離子體,你交互,你壓縮。直到現在,你還做不到,因為你依賴馬達,如果你還記得(48:1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