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發光反應器(下)
#第249次知識尋求

#在反應器中產生兩個運行的方向
現在你了解,它非常像龍捲風,試圖在找它的中心。中心點從所有的等離子體吸收足夠的能量,它打破它,表層打開,達到愛超越邊界。達到那樣的情感。 然後你決定要讓多少這樣的能量流出來,到多遠。(55:04)

光與場域旋轉的方式.jpg

如果你看流質的條件,現在你確定等離子體場域是動態的。現在你有兩個選擇。以液體填滿整個容器,或找到一個方法產生一個沒有液體的動態等離子體場域。然後你必須找到一個方法產生兩個運行的方向。

回到我們教的東西,如果你看,場域有兩個方式,在所有方向。現在你知道這個跟這個符合,這個跟這個符合。在某些部分,在同樣的光裡。你了解磁引力場的產生,為什麼地球、或多或少、到處都是重力平衡。即使它不平衡,如果你看磁引力場的日報表。你會了解很多這些事情變化地非常快速。58:21

但是有了新技術,你可以做到。你能夠完成。因為你可以預先設定所有屬性。58:25

#無馬達運行是宇宙最大的成就之一
你看到旋轉,當你把液體拿走,仍是同樣的旋轉。但你要如何旋轉它,它決定平衡。你通常要有工具才能產生運行與旋轉。現在你沒有任何馬達,無法以很簡單的方式控制它。但是,經由其他系統的場域,不需馬達,產生這樣的運行是宇宙最大的成就之一。

#能量壓縮產生壓力
某個方式,會發生什麼呢,如果你知道,如果科學上的解釋,這就是所發生的事。能量的壓縮產生壓力。這樣,這個會轉入這樣,這個會轉入。所以裏頭產生了水感覺有水。非常簡單。

光反應器往個方向旋轉.jpg

所以在接下來幾個禮拜,正在嘗試的人會很快發現你可以控制它。你還沒有到達測試的點,很奇怪地,我們會遇到並解決。你會有興趣看到,你可以把它帶到多遠當你碰到時。

#以人的靈魂之眼去看
在產生場域的信封時,意外地你發現自己就站在場域的中心。我在想你會如何反應。即使你是站在外面,但場域如此強大,你成為它核心的一部分。
但是已經到達的人又將發生什麼呢。你會以靈魂之眼去看,而非肉眼。所有東西都變了。因為形體到你的邊界現在轉移到兩邊。你是邊邊的一部分,你是場域的一部分。

確認形體的存在並不存在,因為它產生了很多困惑。

我教你這些東西的原因是,某些人,很快,如同我在影片看到的,會到這個境界,但你不知道你進入的是什麼。

光反應器人在核心.jpg

#如何在家自己做簡易版的
在家動手做動態系統上的人,可以買個乒乓球,我看到一些人在做。因為他們認為他們可以做到。這樣很棒。

我們可以做非常簡易版的,有人說得要個球體的球。完全不需要。到五金百貨行,買個乒乓球,注射筒,把你要的甘斯倒到杯子裡,抽取一些出來,注入空球。

然後你要了解如何在這些球裡產生動態流的條件。很快,別忘了你還是在以物質狀態完成的情況,你移到奈米狀態,去連到一些小的電池,但試著...提高小電池的電力。然後,把電池盡量靠近那個球,你會看到光,慢慢地、慢慢地、慢慢地亮起來。是球在餵養電池,不是靠連結,而是靠散發出來的場域。(1:04:28)

你就有了自己的動態球,只要幾美分的成本。然後你可以開始測試,把它們放在家裡,看看孩子的肥胖是否消失了。因為他只拿他要的東西。

#梯度強度的動態系統,是宇宙運行的關鍵
人體的整個結構仰賴不同強度的氨基酸。很簡單。產生氨基酸的條件。回到我們說過的原理,產生一個動態場流,在轉換點有能量可用。某個方式,你成為自己能量的中心。你只拿你要的。

具有梯度強度的動態系統,是宇宙運行的關鍵。所以應該很容易。(1:05:42)

有其他問題嗎?

#Q +A
沛克:我有個問題。你提到兩個反應器可以改變任何我們想要的東西。如果...不是兩個反應器,而是一個等離子體反應器,另一個是我的靈魂,或我的情感。在這兩者之間,也會是一樣的嗎?

凱史:誰說不可以呢? 你想感受反應器藉由反應器增肥,或你想找到相較於反應器所具備的平衡關係。那個反應器離你有多遠?你靠它多近? 因為位置改變比例。

沛克:我可以以我的靈魂與反應器互動,調整不同地方的場域,根據我所在位置嗎?

凱史:當然可以,你可以把反應器放口袋,當你肚子餓時,就完成了(吃飽了?)。這些東西不會再看到(飢餓)。(49:45)

#但是要注意你在反應器所放的組合。(怎麼覺得話中有話?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