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發光反應器(上)
#第249次知識尋求

光反應器.jpg
如果你看光的形狀,圖案,它發光的方式,應該會給你很多線索。我們家裡有燈泡,不曾看過這樣的光;我們有日光燈,也不曾看過這樣的光;看過雷射光,也不曾看過這樣的光。41:01

⋯⋯

但是如果你看這樣的光,你會知道這是一場新的球賽,新的現象。對這項科技新的認識。而且,如果你還沒注意到球裡面,球以及它的光,是由球的大小來決定。如果你能移動這個球,我們總是能給它動能到停下來,這次,動能從裡面來。走到中心到靈魂這樣的逆轉,我們餵養靈魂的方式讓這個光決定事情。

#磁場的轉換和轉化不靠熱能
這是自然光,與人體或植物互動,會提供植物任何所需。轉換已經完成了。沒有熱能,除了磁場的轉換和轉化以外。

#知識進到一個新的階段
有了這項技術,了解的人知道知識進到一個新的階段。現在你有信心把它打開,了解你如何創造,不是液體的旋轉,而是等離子體的液態旋轉。是一樣的事。你有足夠的信心,坐在兩個球之間,你看到有助於緩解疼痛或癌症。所以這個場域必須有個去處。所以這些場域是某處同一個反應器旋轉所致。

#研究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
你要做的,特別是研發中心的人,使用這些動態系統,沒有甘斯,液體甘斯,將它們放在彼此前面,觀察它收到什麼。如果你在找生存的確認,水,維他命,礦物質。

我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。直到現在沒有人能做到確認東西的產生。或以很多的方式做到能量轉移,等同於維他命。(44:04)

#經由這個系統增胖或減重
現在,我們需要為每個人建立信心,由走在前面領先的人,這個能量要如何轉移以及如何吸收。你會留在這個點幾天看增胖多少? 或留在這個點減重?經由在這個系統增胖或減重非常容易。因為你只拿你要的。身體在這過程隨著不要的被拿走,它燃燒自己。

#生命之杯(等離子體水+橘子)
我們進到新的認識單元,相反的機會是什麼?有哪些超越想像的可能性? 因為現在我們看到了反應器,我們說的杯子和橘子,現在這橘子是動態的,它帶有所有一切。而這水是人體。不管是情感,不管是身體。

我們看到中國朋友已經喝了7個月的”水”,不需要食物。新的等離子體技術可以在太空餵養你好幾百年。你會改變個性嗎?會改變行為模式嗎?人靈魂的差異會改變眼睛的顏色嗎?一切都有可能。遺傳病的缺陷是否能移除,一切都可以做到。因為我們可以把人類DNA和RNA的結構基礎重新整理好。因為我們有一個平衡的系統可以同時滿足兩者。

RNA攜帶電磁場,我們說的物質狀態的電磁場,但是在等離子體的條件下,涵蓋所有訊息/所有東西的等離子體場,所有的粒子都是人體的來源,需要產生的。我們可以矯正,或新增到任何變化。

我們上周給大家看了新的反應器。我們稍微暫停,也許是下週。也許會有更多進展。我們在等這些人,他們正在測試趕上進度。所以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還需消化對距離,時間的了解。跑太快沒用,我們一直都知道這一點。

個別科學家也在努力,開始去產生條件。我們需要一點時間,跟空檔。你要設置然後運行。我們讓更多知識擴展。但必須能夠理解真正獲得知識(48:00)

到目前為止有任何問題嗎?
(里克放上”光反應器”的短片...50:11)

#光反應器奇異的光
一些人正在測試這些反應器。你在這個動態系統擺上所有這些反應器,這些球,以及它的不同版本,他們正在開發不同的版本。也有其他人達到同樣的效果。我看到一些人。

#光的形狀,顏色。這些都是磁場的屬性。
你看到這樣的光,是種奇異的光。不太能照亮周遭的環境。它待在球裡甘斯的邊界,覆蓋球的邊緣。它是否散發並觀察桌面上的陰影。當它散發,陰影不會改變太多。正常的光,又不一樣。

你必須達到飽和點。人們用不同的方式。我見過一些人在找中間的線。我看到人們還是固持在一段距離用電線,試圖創造一個內部跳躍。每個人都在做,但現在你看到它是什麼。光的形狀,光的顏色。這些都是磁場的屬性。

#你必須有辦法旋轉等離子體
這是不尋常的,非常不尋常的等離子體的圖片。現在你看到這個場域,現在如果人們應用對旋轉的理解,現在會是不同的遊戲。此刻,當他們看到光,這樣來那樣來。但是,如果你做出一個系統,光在旋轉,場域在旋轉,現在你產生場域的互動。

身處這個遊戲裡的人,我上周向你解釋過,你可以如何發展。你必須有辦法旋轉等離子體,一旦這個等離子體這樣旋轉的一刻,我們必須得到一個動態的等離子體系統,非常簡單。

#內在場域的動能
新遊戲不同的地方,這是你從沒考慮過的事情(凱史先生在白板上畫了水平與垂直的等離子流)。以前的動態反應器,利用馬達的轉動強迫旋轉。現在新的等離子體科技,你不再使用馬達,但你擁有內在場域的動能。遊戲規則不同。完完全全不同。

#非常像龍捲風在找它的中心
如果你設法創造這樣的條件,你會發現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。你強迫中心點的產生,你強制本源物質的產生。在那一點,當你做時,本源物質會接管。超越光的邊界。

然後,這東西需要與基地場域的交互作用互動,也就是地球。你看到這個光的方式,是非常小的旋轉,但是,場域的互動給予電能。(55:04)

- - 未完待續 - -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