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化學雲,好,還是不好?
===================
第24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

化學雲.jpg
琵雅:看來在過渡期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,就是好好清理邊界跟空氣,直到我們等離子體技術成熟到可以到太空旅遊為止。(2:19:18)

⋯⋯

【北歐的樹木因乾旱而大量枯死】
凱史:幾天前我和卡羅琳娜散步,走進樹林,我們感到很震驚。你知道,當你看到,你會跳起來,歐洲的樹整個因為乾旱而燒毀。老樹,幼樹,都枯死,其實它們死於乾旱。像是中暑一樣,不是一棵樹,北歐今年是數百棵、數千顆樹受到傷害。

【化學雲或許能帶來水氣,紓解乾旱】
我們需要每一滴水,如果飛機能幫忙帶來雲層。我們說的『化學雲』,也許裡頭是有些東西。但某個方式,會有水氣來到。也許能幫上一點忙。

希望有人能去北歐的樹林和叢林看看。我這輩子沒看過這樣的情景。我在英格蘭,歐洲,看到很多因為缺水而造成的火災(可能指森林火災)。而樹木因為高溫而奄奄一息,有些樹齡可能10年,20年。老樹,美麗的樹,受到太陽風暴的部分影響。不只缺水,還高溫......你看到的情景蠻嚇人的,其實是從根部就乾枯。

【搶救乾枯的樹木】
我們是否需要,我們能改變,是否把磁引力裝置,甘斯球放到樹木周圍並改變環境呢? 我們看到某些奇怪的現象。我要給大家我們創造出多大的改變。很驚人。(凱史先生問,誰可以放上之前傳的泡桐樹的照片)

現在在北歐,泡桐樹,我的意思是所有的樹葉都掉光光。但從我給大家看的照片(進行中還在找尋),這些泡桐樹在過去的幾週開始長出葉子來。它已經過了生長期,所以很令人驚喜。

【我們正在改變當地的氣候】
它只是顯示出,你還沒有接受秋天也可以是它另一個生長期,隨著溫度(高溫)的變化。我們要看看當中發生了什麼。樹幹在生長。你看到我們正在改變什麼,我們正在改變當地的氣候。(2:22:37)

你會看到泡桐樹在秋天開始發出嫩葉。其他的樹木(的葉子)還只是直徑1公分,0.5公分,高度40, 50,也許60公分高。但現在泡桐樹在擴展變得粗壯。

我們設法改變條件,在中國一項研究裡所顯示的,我們不碰基因的東西,唯一留下的,我們在一個季節改變了火的情形。. (2:24:09)

琵雅:我會問你,你卻談到......當然,我們在做我們能做的事情,我們能做等離子體球,甘斯,我們自己可以做很多東西來幫助這樣的情況。但你是否也認為,我們實際上可以做些裝置,建議航空公司或企業使用,我們確實能降低這樣的污染(化學雲)。我們可以這樣做嗎?

【需要更實際看事情】
凱史:我要很直接地說,也許應該要這樣。

產生油的氨基酸,被用作燃料,來自上層的大氣。現在它如何與考慮到的不同條件組合在一起以配合我們。我們必須看到地球生命的週期,必須變得實際一點,而不是認為適合就適合。

我們有太陽,是能量的源頭,生命的源頭,生存的源頭。我們有地球。它做什麼?我們從它的互動創造東西。場域。我們將場域轉換為有條件的生命物質。 現在我們成熟到足以將物質,再次轉回奈米以及甘斯,回到小太陽裡。

有多少人曾想過,當你做甘斯,是否所有你做的就是你看到的?或我們做出某些甘斯的方式,是太陽已經具備的磁引力場。記得橘子和水的實驗,跟這沒有差別。有多少甘斯已經在那裏,已經成了你身體的一部分,有多少跑進樹木跟植物裡頭。

干邑玉米田.jpg

在一次試驗中,在干邑玉米農場,森林留有甘斯的容器在那裡,幾週前我到那裡。 全都是玉米,一排一排的玉米整片。但發生什麼,農民們必須穿越這些縫隙跟玉米進到甘斯槽,把甘斯灌溉到其他的田地。因為當他們放甘斯,沒有東西在那裏。但他們只是灌溉進去。(2:28:38)

所有不對的東西都放一起,所以我做的,我走進玉米田裡,跟隨著水桶所到之處,非常有趣,我在這裡找到一株玉米。在某處的這裡找到一株玉米。甘斯槽附近的玉米完全成熟,遠處的跟其他區域的玉米則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在住家環境做甘斯的人,你可能有一個做甘斯的盒子,會持續不斷從甘斯槽接收到。而在農場的這個水槽就是你的廚房,你的車庫,你的工作環境,你的身體保有某些東西。

看看你之前的習慣,跟今天的習慣,我們問過一些這樣工作的人,負責噴灑澆灌的工作者感覺如何?他們感覺更好,感覺更快樂。他們很開心澆甘斯水。

【到機場接機,你正走進化學雲的槽】
所以我們需要在機場周圍放置反應器嗎?你提到天空的化學雲,我的天哪,你曾站在機場,看飛機來來去去嗎?看飛機一個接一個著陸嗎。為什麼化學雲就在上方那裡,沿路卻沒看到?盤在你房子上面,盤在你城市的上面,就只在機場附近呢?你去機場接人,你正要進入它(化學雲)的槽。它在天空的什麼東西困擾著你?

這就像......很有趣,你看慢跑的人,跑5公里,你看過他們在馬路邊跑嗎,那很讓人筋疲力盡的。慢跑會得癌症嗎?有多少人,你看過人們沿著馬路慢跑,做運動,沒別的地方,所有的車也在外圍跑。會得癌症。我從不在城市慢跑。這是你吸收(汽車排放)最多的時候。

有多少人住在機場附近?經過這一帶,只因為我們看不到,所以就忽略了。現在不是放系統的時候。我們不摧毀東西,而是轉換成一種氣體,非常不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