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甘斯生產過程,接上電流的作法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7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凱莉:很棒!可以再請教一個關於電流的問題嗎?我知道在做甘斯的不同範圍,有完全奈米銅甘斯,原本做的,沒有接電流,只是一條線。

⋯⋯

所以在做甘斯過程,關於電流的使用。知道原本的奈米銅過程,我們不用電流。有些人想到在金屬板之間接上線,能讓天然的電流在鹽水裡兩塊板子當中流過。164:03

然後又跑出第三種方法,是加一丁點的電流。有些人可能連接電池,有些人放手機充電器。然後試圖降低,因為通常經過的電流會太多,我們想壓低到一安培或一伏特。

凱史:那是要.....那是要生產甘斯用的嗎?

凱莉:我會說當使用碳棒方法,對過程似乎有些幫助。我意思是有些人會自己調整

凱史:你知道我能解釋一下嗎?

凱莉:請

凱史:這過程,因為一旦你進入到甘斯的等級,你放到物質面的電流是在物質層面的流動。你把所有的能源透過物質放在那個強度,那是為什麼你有個快速的結果。

現在你連一條線,你敘述這是我需要的能源。你放了一個過濾的東西在上面,這個線的連結就是一個過濾器的限度,是你設定的限度。因為你決定所有能源在那個程度會來到系統,那是為什麼它運作地很快。在其他方法,是隨機看在那個程度,會產生什麼然後利用。

所以某個方式,那是為什麼你看到大量的….以某個方式,當你連接,透過風扇或LED連結,我們在決定這是我們想待的範圍,超過的我們就拿掉。

但當你直接在兩者之間放一條線,你正好決定你要什麼,你無法驅散它。所以它習慣在奈米塗層中,或彼此釋放原子的結構。

凱史:所以這是問題,這也不是問題,是了解更多。以某個方式,這三年我們透過知識剷平的速度,剛好以你所問的問題呈現。很高興你提出這些問題,打開也釐清很多東西。

如同我說的,我們能教人的靈魂以及靈魂的提升。同時,我們也教身體以及甘斯,奈米塗層等等的物質層面。因為一直有新加入的人,以及進階了解的人。

凱莉:謝謝你。還有一個問題請教,在偏遠地區,好比,我意思是,我知道可以使用LED燈收集甘斯,相較於鋅甘斯。以及基本上是同樣的製作過程,有任何額外的想法,關於如何捕獲二氧化碳甘斯而非鋅,如果說當地剛好沒有LED。

凱史:你意思是做甘斯群嗎?

凱莉:是的

凱史:OK,就….就連到不同的金屬板塊,而非只是兩塊。如果你有銅線,從銅板連過來;你有銅線從鋅板連過來。一個是奈米塗層,另一個放鋁板,連到鋁板,兩條線從兩塊板子。

你需要產生一個平衡,任何超過的東西會被用到,你就有一個恆定。當你以LED產生CO2甘斯,比方,你產生了特定的甘斯。你決定了一個條件。同樣,當你連到馬達,你仍然會產生CO2,但調頻到馬達的等級。

當你以LED做就會下降到LED電力消耗的等級,任何超過的就會消散。因為在它之下,就不會動了。所以任何你加入要連結的,你都放了一個設限的東西。如果你把一個直接連到另一個,你不做任何事。因為你確實在使用這些板子,一個物質狀態。你不控制東西,你不做設限。

只是用到第三個物質,放在兩個當中,能消散能量。以及產生特定的CO2甘斯的能量。

凱莉:嗯,很棒,所以那塊….

【木頭剝去外皮】
凱史:我告訴你你能做甚麼,找一塊木頭剝去表面的皮,連到那個,你能做出全然不同的甘斯。

凱莉:哇

凱史:你做出CO2甘斯,完全是大自然有的。然後就能做出蔬菜等級的甘斯,容易被吸收,對於素食者很好。

凱莉:很棒我們也

凱史:這是你能做的,你能,但事情是一旦它(木頭?)乾了,就要更換。如果你把莖拿掉,你清理你看到皮,是奈米層,你不要,那沒有接觸到。你需要動態的,所以你需要活生生的連結。

把樹枝放到一杯水裏頭,把它連到較高的部分,你得到同樣的,把它保持濕潤,你必須讓能量穿過。

凱史:在電池的運作裡,你使用酸,代表給出能量,因為有含量高的氫。而連到鹽,你產生生命,在生命等級的能量,那是你產生甘斯的所在。這是差別。這是為什麼我們用要到鹽,當你產生鹽,從環境吸收的能量,決定會產生怎樣的甘斯。

而鹼,在鹼基裏頭,它決定你想吸收能量產生生命。在酸裏頭,你給出如此之多,生命無法維持。那是為什麼我們用鹽,或用酸條件的差別。

在進階了解整體性,我們越快了解,事情就變得更加容易。所以當你在處理這一邊,你想連到鹼生產甘斯,正好在使用它的來源。一棵植物,一個枝幹,一個動態的生命。是一樣的。

【花椰菜甘斯】
所以你能用它,這個等級,如果你想,好比,做個花椰菜的甘斯。你拿了花椰菜的莖,去皮,葉子翠綠的部分是你的…..所以你用的甘斯在花椰菜的強度。很簡單

凱莉:哇,這很棒

凱史:其實我想你應該已經了解了

凱莉:很神奇很酷

凱莉:我想丟一個…….當我在非洲教學,有一些人帶來次石墨。是一種碳為主的石頭,六邊形結構,我們用它做二氧化碳甘斯,鋅甘斯,以及真得能取代碳棒。似乎真得能夠做甘斯

凱史:耶,但事情是我們在工廠做一樣的事。我們放大的金屬板,容器能容納50公升,連結它們。我們選擇電力,放兩到三伏特,一到二安培,我們看到大量生產。因為在那個等級,我們不在乎任何東西。因為我們只需要東西跟線圈分離,或依附在線圈。電流的速度決定流動的速度,以及物料的顏色。不同的能量有不同的顏色。

這是很多教學美妙之處,很多人不懂。你放一個銅板以及鋅版,正常的電流,你得到二氧化碳甘斯;你放奈米銅,以及非奈米塗層的銅,你得到很綠的氧化銅甘斯。你增加伏特,就得到橘紅色。因為現在你在原子的程度分離大部分,因為水裡沒有足夠的氧能被氧化。當你增加伏特,很快大量分離,甚至不是在甘斯狀態分離,直接在奈米物料中分離,你從底層收集到奈米物料。174:42
電流的速度決定分子剝離進入原子的速度,然後是甘斯。就是這樣。

凱莉:太棒了,甘斯是如此美好的東西。我知道那些做很多甘斯的人,很喜歡甘斯。是如此地…….

凱史:甘斯是世界上最愉悅的東西,如果你知道拿它做什麼

凱莉:嗯,是的。很棒,很棒,我看到艾維斯是把碳棒甘斯法帶進來的人,原先他說他用太陽能電池,我通常不用。

凱史:不管他用什麼,重點在分離的速度,你放的材料。如果我是你或任何人,不要浪費碳棒。用我說的方法,你會有大量的能源來源。

凱莉:很好,非常謝謝你提到這個,是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