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棄電池利用篇
================
第17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如果你知道,這份技術骨子裡的本質,你永遠可以把它調到你所需要的。很多人只用記的,這是做什麼的,我就這樣複製。但,如果你真正了解,你能改變它。

【歐洲無法分解的電池,倒到非洲,變成非洲的資源】
很多時候,主要在電池中間的一條,我永遠說,歐洲人給非洲人最好的禮物,那就是純99%,近100%銅片,他們在歐洲不能分解的電池,就把它們丟到非洲。現在成了非洲最好的資源。

打開電池,把純銅片拿出來,那花很多錢,在非洲拿出來處理,回到非洲放在後門,餵養這個國家。我們必須找到一個解決方法攤在桌上。我用這些,但我...卡羅琳娜跟我曾到比利時的科特賴克,我們曾買過電池,那傢伙心裡想,...什麼白痴,他們一個電池一歐元,買下這些電池做什麼?

但他們不知道,我可以用這些,做出一千個歐洲產品。這是我們看到的,我們曾經清洗它們,甚至阿曼也可以告訴你,我們在代森扎諾做的。當中的美麗是,他們做,你不知道怎麼用。但在這種情況下,你有所有一切。

凱莉:是的,也有電池是鋅板與碳棒在裏頭。所以我知道,我們所做的一些東西

【廢棄電池可以怎樣再利用?】
凱史:所有的電池,所有你買的電池,你說的廢棄不要的電池,外殼剛好打開。去收集這些電池,清空裏頭的東西,外殼,對於人類的發電會是最大的資源。

利用當中的棒碳以及氧化鋅,現在你能做出食物。在實體面它失去能量,但如果你了解甘斯的力量,以及它能做的,中間的針,中間是純石墨。你清洗,把它拿出來。有鋅的外殼,你清洗,洗乾淨。然後奈米塗層鋅,以及放這個,就有食物了。

最好的能源的來源,對於人最好的東西就是這個。因為有鋅而非銅,能更容易餵養情感。

凱莉:是的,很棒。我知道很多人會利用這個,我想有很多人都持續在聽教學。你知道,你一直提到,我們總是在聽,很多人都是。你知道,領先的國家都在找方法做這個。我意思是最簡單的方式,我們想做對。所以很謝謝你提到這個。

凱史:如果以不同的方式來解釋。當你打開這些電池,中間有石墨覆蓋,像是奈米塗層;一個是非奈米塗層。然後這產生氧化鋅的甘斯,你能用來餵養,你能經由情感與靈魂餵養人體,然後人不需要吃實體食物。

這是進展到不吃等級的人,以及一些說「有時我吃,有時我不吃」的人的秘密

如果你使用靈魂層級的氧化鋅,代表把甘斯拿出,做出氧化鋅的甘斯,再做出另一個氧化鋅的甘斯,然後在這兩個甘斯之間的比例差,在中間再做出氧化鋅。你可以液態的形式餵養人的情感與靈魂,身體就不需要食物。有些人會喝流質食物,還有雞尾酒式的氧氣,還有甘斯,等離子體水。他們想要餵養身體,以便能餵養情感,這樣就不用餵養靈魂。

但某個方式,如果你以靈魂層級(的氧化鋅甘斯),直接餵養情感。你的身體就被餵養了,你不需要食物。你餵養了總部,其他就被餵食了。當中的簡單,是很多人不知道的161:52

唯一的問題是怎麼利用,你知道有句英文說:「哪裡有渣土,哪裡就有商機。」渣土是他們不要丟給我們的,就是這些電池。

【廢棄電池改造成天然電池,可以用好幾年】
如果你知道怎麼利用,你有大量的能源來源。把任一邊奈米塗層過的鋅拿出來,在中間產生鋅的甘斯。拿原本就有的銅或碳,因為已經被奈米塗層過,然後用你在兩塊板子當中做出的鋅甘斯。把它包圍著一樣東西,可以是樹葉,包裹住裡頭有甘斯,把奈米塗層的鋅放上面。(註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任何汙染?)
這樣就是一個天然電池,可以用好幾年。

註:純為知識分享,請斟酌閱讀。請注意廢棄電池對人體/對環境可能有的汙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