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學打開病毒的一頁
凱史科技正是為解決病毒量身打造的
如果能解決太空病毒
就能處理地球的病毒
=================
第243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

病毒 (2).jpg
凱史:所以病毒就像HIV,它討厭人類人類也怕它。我們看到不同的流感來自家禽、豬隻、或動物的合併。我們沒有對治方法,政府看到,也只是看誰被影響。

【對於病毒引發的疾病似乎沒皮條?】
如果你有感染的疾病,像是被細菌感染或什麼的,馬上有解藥,或打針,我們能做某些事。但病毒,我們會往後站。去看醫生,也沒有能做的,最好看後續如何。

現在我們知道病毒是能量的包裹,某個方式,把自己連到一個身體物質的結構,或我們說的人體的甘斯狀態。在過程中,我們學到越來越多,也看到越來越多。

【旅遊在深太空,一路會碰到越來越多的病毒】
而人在太空,比起任何其他東西,這些類型的能量包裹,會更讓人失去(生命?)或有某些問題。因為我們以最高速旅遊在宇宙,一路會碰到越來越多的病毒。
我們自有的太空船,會與不同宇宙的場強產生互動。就像地球會跟太陽產生互動,因而產生光,會產生不同的能量包裹。某些可能會在胺基酸的強度,或靈魂胺基酸的強度,等離子體的方向。

【知己知彼,我們要如何了解更多病毒?】
所以我們做什麼,我們怎樣處理這樣的病毒系統?我們要稱它們為什麼的能量包裹?我們如果了解更多?如何衡量,如何測量?OK,這是這個的強度,這是我要做的。

當講到病毒,我們稱它為能量包裹,『動態的能量包裹』
你還記得,對於這些能量包裹有個很簡單的處理方式。我們知道,我們之前做過。對於現行的科學界,病毒是威脅,沒有解藥。對於基金會的科學家,病毒只是另一個其他的東西。

【病毒的等離子體構造,跟你所做的甘斯沒兩樣】
任何的病毒,任何的實體,我們說的……..(斷線).

所以所發生的,任何病毒有個動態等離子體的構面。是能量包,裹頭有個構造。等離子體通常的構造,我們說CO2(甘斯),或什麼的,跟等離子體的病毒是一樣的。有一個強度的能力。我們必須找出這個病毒的強度能力是什麼,當中的概念沒有兩樣

【解決之道:衡量病毒的強度,做出與其相反的磁引力場系統】
所以某個方式,如果我們能測量出它的強度,發展出對應的科技,能衡量它的強度。所有我們要做的,就是發展出這樣的系統。作用方式是磁引力場,正好(跟病毒的)相反,以便把病毒消耗殆盡;降低它的能量,或構造裡某樣東西。好比符合胺基酸氫的強度,現在它沒有力量了,我們馬上看到這個病毒被移除。

我們所發展出的等離子體科技,正是為病毒量身打造的。我們會提出來的原因之一,是等離子體整套科技,就是太空科技的工具。為了太空深度旅遊之用。讓人類能及時學習,不同的強度用到不同的用途。

【病毒的種類,你必須看向宇宙,而非現有地球的】
在醫藥界,特別是在這領域的知識尋求者,開始以這樣的思考模式研究。了解這個原理,日後對於處理任何種類的病毒就沒有問題,不管來者為何。我們必須掌握旅遊的方式,下一個會是什麼,我們得找到那當中的磁引力是什麼。
而在人體裡,當你有病毒自我附著在胺基酸,你就可以做任何種類的甘斯,是在病毒的位置,我們必須知道病毒的不同強度。必須把眼光放大,看向宇宙的元素,而非地球的元素。

現在我們在元素週期表有多少的元素,再乘以百萬倍。(就是病毒存在的種類)它只是需要條件讓自己呈現出來。以它的物質狀態。連到氨基酸。如果你有靈魂的氨基酸COHN先生,在地球被創造出來。

【太空旅遊時,你可能遇到病毒了……..】
而你進入另一個次元,你想顯現出你自己。但在那個星球的構造無法讓你顯現,但它連到人靈魂的氨基酸之一。而你想要自我顯現在那個星球。那樣的強度,對你可能就是病毒了,或是對你靈魂的病毒。

或你顯現在那個次元,有形體,或你進入到你的靈魂,到身體,把病毒傳給它(體魄)。代表它改變特性,改變能量。

【病毒,磁引力場的能量包裹】
以很多方式,如果我們細看,我們把病毒講成磁引力場的能量包裹。有個構造,但沒有形體。很簡單講,我們看到身體,會說是異形。
所以類似的方式,病毒在形體沒有成功讓自己顯現。但有個靈魂的層面,當中有能量,有層面。我們能處裡,我們了解了,就能產生另一個系統符合它的構造,系統就能消耗它,或外掛系統讓它通過(出來)。

【科學界最大的為難就是病毒】
在現有的科學界最大的為難就是病毒。情況糟到他們乾脆忽視它,因為我們束手無策。你有病毒感染,走進診所。醫生說:「抱歉,親愛的,你有病毒,我沒有解藥給你。如果是細菌感染,我可以治療。這是病毒,你得等到它自己走出你的身體。」

所以你等到病毒走出你的身體,或讓它自行走完它的週期。代表它有個能量水準,你得等到這能量在你身體的細胞走完用完,經由自身的分裂,或把自己加到別人身上。不代表它消失了,代表它在擴散能量,但已經沒有效力了。不代表它不在那裏了。

同時,如果你待在門口,如果有別的能量靠近,它會捲土重來,再度顯示自己。因為現在它吸收更多能量給自己,在能量包裹上分裂加乘。仍然存在。因為它有連結,連到好比胺基酸、或是鹽基,或某樣東西,可以讓它保持實力的。

註:在講解科學的概念,而非已有現成的系統
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