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是否加持了甘斯的振動,就能提升靈魂?
凱史先生的回答,也強調了整個教學的目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43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瓊恩:我有兩個問題請教。第一個問題跟提升靈魂有關,如果我們將靈魂連到好比:高我的靈魂,或神的靈魂。是否能經由提升我們所做的甘斯物料的振動層級(,以提升靈魂)?它們有意識。所以第一個問題是,也許將甘斯提升到超越普通甘斯的等級?(1:41:11~)

凱史:以很多方式,這是另一個層面的教學。但也許如同我說的,你既然提出來,我就教。我昨天才寫給知識尋求者其中一位,也許是時候,才會讓我想寫下來。

哦….你提到較高層級,較高秩序,讓我們回歸到某樣事情。了解一個對生命全新的觀點。因為你所需的,也是很多人的問題。我今天早上才寫給凱史基金會的頭頭艾拉,在我跟她的對話當中。

我們習慣於以實體東西餵養自己,食物、水、空氣,這樣我們餵養了部分。我們提供能量,以及來自形體靈魂一個既定的強度,我們餵給靈魂。這是我們所做的,這是人類一直以來的方式,也是人類從不瞭解的事。

我們其實在做的,人們對自己所做的,我們從嘴巴進食,進到胃腸。部分的能量活化了不只DNA或RNA的細胞,也活化了細胞的靈魂。

而人的靈魂如果你看,因為它跟它平衡,現在移到較高的能量,從底層的場域拿取。所以我們進食,部分是為了餵養我們自身的靈魂,經由轉換。

但我們忘了一些事。靈魂本身導致人形體的產生,藉由集體的靈魂能量,卵與,精子,母親的子宮,我們產生這個靈魂。它跟自身場域互動,跟環境互動,導致一個肉身形體的產生。

現在你在太空,你要怎樣餵養靈魂?為了讓它存在。它需要以它曾有的方式吸收,形體靈魂餵養它自己。現在在太空,需要被餵食。

現在你了解你在談較高的靈魂。如果這是你的靈魂(寫在白板上)要被餵養,你需要點進較高的能量,人必須學會如何在太空餵養自身的靈魂。

如果你回去複習之前的教學,我說『不可殺人』不是什麼。因為我們必須回去學習如何餵養自身的靈魂,透過靈魂,我們餵養人的身體。『不可殺人』,因為沒有必要殺人搞破壞,在太空沒有牛沒有羊能宰來吃。

你說的高我,你能改變靈魂,以改變形體。這是我教學的整個目的,這是我們來這地球要把這教給人們的目的,是時候該學習了。蠻奇妙的,我才正在想,我今早寫下來,你就發問。代表人的靈魂成熟到能了解這樣的真理。

事實上,如果你看,我們需要了解這個。如果我們做到,覺得了解了,我們就能往前一步更了解人靈魂的運作。艾拉,我可以把我寫給你的唸出來嗎?我能念,如果可以的話….

艾拉:可以,可以的,請。

凱史:上面寫著『人有靈魂,靈魂自身是身體水蛭的創造者。變成我們的靈魂是這星球本身的病毒。我們需要教育我們的靈魂餵養我們的肉體,而非肉體餵養靈魂。』這是我一直設法要教的,也逐漸到達這個地步。

回到我的教學,這是我的訊息,但沒人聽出來。那是為什麼我要教靈魂。改變習慣很困難。是靈魂產生了形體,有責任必須找個新方式餵養它。我們必須了解這個,回歸到靈魂。現在你被點亮,現在你了解到我的教學要開往哪裡。

人在太空是依靠靈魂生存,而非肉體。這樣不會犯罪。靈魂總在那裏以大師的身分引導。所以現在教學的目的到達一個點,你們全都在看鋅能改變人。教學的整個目的是要教導人回歸靈魂,讓靈魂去餵養帶領肉身形體。

你說那是較高秩序、較高層級。沒有較高層級。較高層級就是較強的宇宙場域,能夠餵養人的靈魂。經由這樣,靈魂再餵養人的形體,人的形體就不需要殺人,完全走到(教學的)重點。

瓊恩:但我們還是可以提升甘斯的等級?

凱史:當然。如你所了解的,你吸收越多,理解的層次就越高。人靈魂的層級就往越高移動。當中的某處,你改變了形體的點,你能決定如何改變形體的點。

瓊恩:這又問到第二個問題,聽來有點奇怪,但我問這有目的。那就是以我們的太空船,有可能我們做出太空船了,卻看不到….

凱史:以很多方式,答案是…我總是說,人們會根據他理解的層次,吸收這樣的知識。如果你更動這句話的幾個字,是我們必須看到身體的層面。所以人的靈魂是太空船?肉身是太空船?或我們能擴展延伸超出人的肉身形體去看呢?

瓊恩:所以….有可能我們已經做出太空船了?

凱史:我們總是有,但我們決定這個太空船是…..你的靈魂產生你的形體。現在如果你了解這個,如同我說的,人的靈魂接受這個星球太空船的條件而顯現他自己。那…如果我們移動更改這個星球的位置,這個星球的條件呢?

在科學界稱為進化。但這一次,我們必須讓自己的靈魂進化,肉體跟上。要以人的形體進化是非常沉重困難的。

瓊恩:非常謝謝你的說明(1:54:3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