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做甘斯,做動態系統,感到厭倦了嗎?
新的玩具來了,中子的等離子體
================
第241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所以你要了解的從宏觀到微觀,然後再從微觀發展到能為宏觀所用的系統。這是科技之美,這是它所在位置之美,這是等離子體科技結構的部分。

因為你在磁引力場的層面,搭上我的系統。你還記得『零時點傳輸』嗎?我教你中子,以及中子的等離子體,有些人馬上掌握到這個方向。因為你對每天做甘斯感到很厭倦,對做動態系統也感到了無新意,沒有新鮮事可做,所以我得給你個新玩具玩看看。

一個理解的新路徑能夠擴展你的知識,然後生活再度變得活躍有趣。黑色變成多變化,因為你有其它事可做。如果你每幾秒傳簡訊給你朋友,或MSN,或wechat。現在你還可以把自己傳送出去,「我在這裡,我可以去找你嗎?」我會把自己以包裹送到。

【通訊/運輸的奈米科技】
現在你看到我們回到最初的教學,解釋到奈米科技。但現在我們帶你往通訊/運輸的範圍去,這些種類的系統在未來的時間對你們很多人會變成必須,會是每天用得到的科技,你永遠不知道它從哪裡來。

但此刻是你要做的事,凱史基金會旗下的科學家開始開發/了解,有其他方式可做,以更先進的方式。你只需要這些的其中一個,如果你懂得動態核心磁場層的整體性。

【兩者之間的磁引力場搭上線】
以很多方式,你會成為,你將站在這裡,你把自己的磁引力場符合到你母親家的磁引力場,你馬上把自己送過去。此刻,對於很多了解等離子體科技的人,這些不再是童話故事。

以很多方式,你可以為自己開發出很多新的家俬,如果你懂得這個過程。這可能花好幾千年才能搞懂,但我解釋,有一天大家會懂。

如同我給大家看的,這是保護的空間。如果你記得剛剛我畫了一個人在這裡。(須配合看影片)現在你了解人靈魂的創造,我需要人的靈魂,以及在運輸系統,可以載很多靈魂。這是宇宙裡某些生物旅遊的方式,到時人會終於了解。

我教了凱史基金會兩三個群組如何產生自有靈魂,他們忙著熟悉。那些涉入太空科技發展的人,已經學習到這個進度。他們會成為太空船的船長,這些人會了解科技。下一步我們不需要註冊專利,不需要分門別類,但人們必須逐漸了解到達這個位置。

當你做中子甘斯,中子產生重力,中子產生磁場。你要如何定位每一個,或你手上有什麼,它們能彼此切換。別忘了,你其實已經知道這個了。現在你只是要練習熟悉它。北極的什麼磁力會變成南極的引力。這是理解宇宙事工,運輸系統,通訊系統的下一步。

【只需要一種燃料,中子能量】
你了解你只需要一種燃料,旅遊在宇宙。這個燃料因為它的特性,它鎖進能量,能夠行走並重新充電。你永遠不會用完中子能量,如果你知道如何駕馭它。

【中子的等離子體,是等離子體的奇異點】
中子是等離子體的奇異點,即使電子也是中子,因為到時當能量分裂,迫使它自我分裂。所以當你提到中子等離子體的層面,代表是等離子體的奇異點。你如何產生它,它可能是氧化銅,可能是氧化鋅,甚至是CH3。因為這個奇異點有自身的特性。你必須以任何方式找到它強度的奇異點。

所以一直圍繞在凱史基金會,忙著做實驗的人,現在你有新玩具了。你有理解的新路徑,擴散知識的新方法,能夠練習知識,同時能夠了解知識。我們了解我們坐在哪裡」如何運作,事情如何在在發展。

有任何問題嗎?(01:13:0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