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遇到人靈魂之所在
CH3 + 胺基酸 + 鋅
朝創造出人靈魂能量的路前進
===============
第239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

很多人嘗試做出氚氘以及氫,有些人做出氚,但你說要怎麼做出『氫』呢?
如果你從物質層面來看,如果你讓它平衡,會發生什麼?你有一個中子互動的能量,如果留一個中子在這裡,你有一個中子。但如果你無法穩定在那個情況,這個小男生就會變成氫。

【當你提到H4,什麼是H4?】
如果你拿取一些有形的物質,我有H4,我有CO2。這兩個給我H2O,就是這樣,留有碳。但是它覆蓋在哪裡?或那是碳的等離子體的場域?或你想在底端再度看到某些甘斯?是碳分離更多,就像你在二氧化碳捕捉盒所做的,產生更多CO2。你以為你把它丟那裏,或它會轉換成氣體狀態,也許成為碳回到盒底。

【你怎麼做H4?】
在做CH3的過程,我們知道怎麼做出CH3, CH4,到什麼程度。在產生出CH3時,我們如何翻轉製造出血液。

【做出血液】
為什麼CH3有它具備的那樣的顏色?不是生鏽鐵釘的混和嗎。別忘了要製造出血液,你所需要的就是把鐵跟胺基酸交錯結合。有了CH3,會出現胺基酸,有鐵,那就是血液。但你是否需要這個,或鐵跟碳化後的東西帶有鋅的場域,仍然會給你CH3的橘紅色。

【醫界大躍進,如果你了解它的功能】
但這個CH3,我們之前說過,它鐵的強度是CH3同位素,你說鐵的,連到鋅。
如果你了解這個在醫藥界或生物界(的功能),你能真正產生或改變任何人體內的東西,轉換一個到另一個。

如果你再往前一步,有些人能了解,如果你想要產生能源,『中子之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』,你想要改變這個中子等離子體的方向與轉換,到胺基酸。也許有些人知道

【創造出靈魂,創造出RNA】
如果還是聽不懂,我給個方向。它們正朝著人靈魂的能量前進。但那當中還有很多層次的理解。

當你使用鐵產生人的血液,帶有人的情感。如果你使用這同樣血液的情況,同樣的血紅素,了解奈米度層的銅之物質場域結構,你產生帶有人靈魂場強的一個場域,可以透過胺基酸,加到人體。某個方式你創造出RNA。

【附加到身體】
甘斯反應器上面浮的氨基酸,不是物質;而是物料甘斯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,你就能在這宇宙任何地方產生任何細胞。

如果你看它,它帶有DNA。但如果你看等離子體場域能量,連到氨基酸本身,那是個場域,它別無選擇。它不是別的東西,正是等離子體的靈魂帶著自己。

你想要從產生創造物嗎?

如同我說的知識的深度在那裏,如果你要我教。但有多少人能了解,有多少人做出血液滾動的捕捉盒,做出血紅素。你現在能了解產生自由等離子體的效用,那是連到人體同樣的血紅素。

【複製人】
別忘了,這裡也有鋅。我們能控制人的整體性、形體性、以及情感。你都在追逐枝微末節,放過了其他(重要)的東西。『那是完整人體細胞的運作』。我幾年前對自己說過,如果人發現我講過的,他們就能複製他們自己,現在你有另一個板子。但我確定99%的人沒聽懂。

那麼你有心的、骨頭的細胞,當你碰到折斷或阻塞的情況,會有多容易….不只你能觸碰到靈魂,你也能觸碰到身體靈魂,一次做好做滿。我確定醫生團隊霧煞煞一段時間,不知道剛剛兩分鐘在講什麼。

【這是科技遇到人靈魂之所在】
沒有次元,它有自身的力量,透過它本身的創造決定它本身的存在。

人體在宇宙能量裡,是很窄的頻寬範圍的結構。如果你了解這個部分,你能產生鈣/磷/鎂,以及每樣在這個結構的其他元素。你能產生這個星球人的生命。

這花了你幾千年的時間,揭開這個奧秘
鋅連到大腦能量轉換的運作,銅的轉換則是形體上。我們都知道鈣坐落在哪裡,給你骨骼結構。

(待續)
(1) 科學兩面刃的情況出現,這樣的科技如果成真,起心動念必須非常慈悲
(2) 純為知識分享,請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