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頭外一章
血液的攻擊性與
烹煮的智慧進程
================
第21次醫療教學⋯⋯
================

炭烤豬排.jpg

你要了解,智力與人靈魂發展之間的關聯性,你就會了解,為什麼我們呼吸更深沉,為什麼我們吃,會有那樣的行為模式。

【血液的味道帶有攻擊性】
然後你會看到,為什麼有些人是素食者,與葷食者在同一個環境相比有不同的行為模式。血液的味道帶來憎恨憤怒,血液的味道帶有肉身的具體性,在肉體會產生一個趨勢,兩個如果容不下,就會產生攻擊。那是為什麼我們看到葷食者吃肉的人,特別是吃生肉的人,大部分時間更具攻擊性。

【布萊特:吃魚肉也會嗎?】
凱史:一樣。魚肉仍帶有血,只是比較少。你要開始了解,因為這是太空科技的一部分。

《唯一你能阻止攻擊性,以及戰爭的方式,我說的野獸行為,就是氣味,味道,被舌頭背後吸收的。》一條魚能聞到幾里外魚的血腥味,它會循線游過去。

【血液有鐵與胺基酸,兩者不搭,讓人產生攻擊性】
生鏽的鐵的味道,當它混和蛋白質時,就是血了,產生一個情感面與形體面分離的條件。當情感接收到自有的能量平衡回來,兩者不搭,那是個回饋,它們相沖。

然後當你在同樣的強度消化,它就是在消化同樣的磁引力場。因為再度地它是鐵加胺基酸。因為兩個不搭,你就有攻擊性,它在同樣的順序。我以簡單的方式解釋,它變成雙重振幅,雙重振幅更有力,自我表現出更高的強度,表現為一種憤怒。

並不是吃素的人就沒有攻擊性,仍然有,他們吃不同的東西,來自小麥,稻米,或不管他們吃的較柔性的蛋白質。他們還是有血液,仍是組合。鐵是更加有力的元素強度更大,有較強的強度。

【肉的滋味】
這裡有個很好很有趣的觀察。給一塊排骨給某個人,讓他們咀嚼這排骨肉。不要煮全熟,然後煮一塊,只是稍燙過接近生肉。很多人現在都這樣吃,變成流行。然後觀察他們長期的行為

布萊特: 是這原因,有些人喜歡全熟的肉,有些人喜歡生肉?

凱史: 那是味道的問題,但是某個方式,是的。但你要觀察他們的行為,他們做到甚麼。有些人喜歡烤肉,煮到完全熟。

問你自己一個問題,觀察他們的行為,在大多數的情況,是極度的野獸行為,他們想要聞到血液在煮熟的味道,這樣可以滿足他們的自我- 情感端。他們優越於眼前的事物,因為他們能吃它,聞它。

【過去人類吃肉,或許有攻擊的必要性?】
里克: 凱史先生,過去的人類有段時間需要具備攻擊性的必要性,那是為什麼肉食滿足這需求,也許?

【能量打包】
凱史:不是這樣。肉類來自打包。我之前解釋過,我在過去幾天,還對知識尋求者又解釋過。

你要了解能量打包的過程,肉體需要能量的長期打包,就是肉。如果你吃較溫和的能量包,像麵包,要花幾小時。如果是吃肉,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釋放掉能量,因為要花更長的時間打開,能量才能緩緩通過你的消化系統進到身體。

如果你不把肉煮開,好比要花17~20個小時打開,才能緩緩釋放能量到人體。

當你要煮肉,你在胃部要用到的能量要打開它,把它弄熟,產生對的條件以便打開它,是取自你煮肉用到的煤炭或瓦斯或水的能源。

【火的烹煮,隨著時間改變人的結構】
所以你把要消耗的能量,轉移給要煮飯的熱源。但當食物送達你身體,它仍然有同樣的能量,所以現在你使用較少的能量去消化同樣的東西。但你從它收到同樣的能量。所以現在你有剩餘,而這剩餘是因為透過人類的智慧,以火的熱源烹煮而來的,它隨著時間會改變人的結構。

以火熟食的智慧。

否則所有動物都吃肉。你看獅子,你不會看到它們在講話、在笑,以及講笑話,蓋房子。

過去唯一增加人類智能,從像動物那樣的居住方式搬遷,就是找到更容易的方式分離出能源。他們藉由烹煮,加入能源到系統,在胃裡做出所需的能量,以打開物質,進到奈米分層以及甘斯。

【處於情感端與形體端的平衡,就是處於和平當中】
所以當你吃東西,它直接釋放出大量能源到胃,肉的能量仍然會是一樣的。

但現在有剩餘,當你吃的時候,你聞食物,即使你不聞,它加了能量到你的情感。

那是為甚麼我們會吃某些食物,因為味道通過情感端,符合來自形體端的能量,滿足點,平衡點。我們呼吸的空氣,放到嘴裡的食物或吃肉,已經轉移部份的能量進到情感端,滿足平衡形體端。那是為什麼,我說『當你發現處於情感端與形體端的平衡,你就處於和平當中』。

【吃的滿足】
吃肉的情感端是舌頭背後所吸收的氣味,以能量的形式進到血液循環,供情感面使用。然後當形體面吸收能量,兩者互搭會帶來滿足點。那是為甚麼,你吃某些東西會感到滿足。在太空,如果我們能提供一個條件,人所呼吸的,等同於他消化食物的能量,你就會找到和平之人。那是為甚麼在太空,永遠有和平,因為我們能掌握這個條件。那是那些把實體放到太空的人事先的計畫。

你控制存在的行為,透過帶來情感端與形體端的平衡。繼續。

布萊特: 如果人們吃一堆藍色血液的馬蹄蟹

凱史: 那要問他們為什麼? 你想變成一個外星人嗎?

布萊特: 不是,那是較高能量的形式,所以我想會產生也許是較高的智能,或進一步改變大腦結構

凱史: 如果你想吃,非常歡迎。我想那些生命形式,兩百萬年都沒變過了。所以也許吃它們也不會產生什麼進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