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line群組上,有朋友分享這簡易版的黃金甘斯做法,精靈當然也要來試試\( ^▽^ )/

一.jpg

 

材料:
1. 2條黃金項鍊
2. 電池1.5V(大)1顆
3. CO2甘斯(含鹽)

做法:
1.把2條金項鍊,個別連接在電池的2端,用膠帶黏貼住即可。

 

用膠帶把項鍊黏在電池2端.jpg

2.再來就是直接放進含鹽的CO2甘斯裡,CO2甘斯本體數量要夠,必需浸泡到黃金項鍊。

黃金項鍊一定要接觸到CO2甘斯.jpg
3.電解時間1H~1天時間不等,過程中隨時攪拌一下,請注意色澤變化,達到想要的色澤就可拿起,電解太久顏色會變灰紫喔!

講講精靈個人的感受,這方法雖然簡單方便,但是得到的紫金甘斯跟土城邱老師的紫金甘斯,能量感受真的不一樣,土城邱老師也是用電解法先得到膠體金,再投產到CO2甘斯製作盒中,這樣做出來的黃金甘斯,帶有比較完整的場體,這簡易版做出的紫金甘斯,雖然也擁有淡紫的顏色,但是在能量感受上是弱了一些。

再來一定有人會問,用金戒子. 金箔.金手環... 可以嗎?
用金項鍊是因為鍊子夠長,可以接觸到CO2甘斯本體,會比較方便製作。如果沒金項鍊也可動動腦,如何用金戒子製作,製作方法已經告知,想玩就去實作吧!

=======

補充問題: 

王寶圖

生產甘斯重點在創造環境,材料若雜質多,相對會影響。
盡量用24k純金,生產過確實會稍微損耗,但是真的只是微量,幾乎量秤不出來。
所以做完當然還可以配戴,而且金鍊子還會開始有能量流動的喔~ 變成健康項鍊嚕~
反應槽內的母水,是會有 co2以外的成分,只是再生產其他甘斯時還是可以被轉換的,所以稱為母水,是生產甘斯的最適合的環境!
Co2 我稱為生命能量,可以淨化水質,土地,撫平情緒,安撫情感,滋養植物生長,而黃金甘斯是更進階的淨化能量,的確萬物,包含物質,礦物一樣可以淨化,充能,而且在靈性上可以更有提昇的效能(另一種說法,可以用來超渡眾生,只要你會用.....^.^)
解痛效果一樣很好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