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能觸碰到靈魂,你再也不需要肉身形體
==================
第23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為什麼乳癌後不需再做乳房重建手術,以及其他。如果醫生能提升了解層次到下一步。因為癌症的狀況有物質鈣的沉積,來自女性每個月在臀部骨頭的生成。是物質的形體轉換。發生什麼?物質狀態吸收。

所以現在是位置。乳房打開找到一個新的位置,當鈣沉澱物浮到表面,產生磁場,被身體拒絕,乳房之後就關閉。

因為場域層面產生存在的條件,乳房本有的形狀,由靈魂在大腦真實的層面事先設定的,會恢復到原有同樣的形狀。

【越過那個疾病,問癌症起始的心理層面】
在羅德里哥醫生最早的測試中,乳房回復到非常小。你要越過那個疾病,問癌症起始的心理層面。『我不想在那裏,所以現在我除掉癌症,不在那裏了。』我保有它不習慣的方式。沒有改變。

【醫生必須滿足病人的靈魂】
我們強制一個新的條件,但沒有改變靈魂。如果醫生了解他們必須滿足病人的靈魂,那樣的滿足不只要排除癌症,還有身體靈魂能被女人的靈魂接受。你就能看到重新產生與這女人相襯的本有乳房。

我們在一個測試看到,醫生不瞭解。因為現在醫生試圖在確認一個平衡位置,平衡位置是乳房曾有過的位置,你不需要動刀做進一步的乳房重建。

當時展現出新知識的羅德里哥醫生,沒有滿足到靈魂。如果靈魂的條件被滿足,乳房能回到本有同樣的形狀。

【醫療系統要附加一個系統,是能滿足靈魂的】
但這只是開始,也是為什麼我們做研究,是學習的過程。在醫療研究中心的人,發展這項新知識/新系統,要知道你們只是沒有聚焦在要處理的癌症,要有額外的系統,能永遠滿足靈魂的。

就像在太空船裡,你有這過程,必須保有4個反應器在一個形狀中。在系統中,他們保有形體的確認。

所以女人的靈魂,如果決定乳房長這樣,長這樣。當你在處理乳癌時,你得要滿足另外三個反應器,才能保持在同樣的形狀,不管你以什麼方式處理。

所以你強制鈣沉澱物排到表面,但你在生存的確認上沒有帶來靈魂上的滿足。所以有我們看到的現象。如果醫生確實能了解並滿足靈魂的需要,乳房會回到原有位置。

【腎臟移植也一樣】
我們不需要做腎臟移植,以及每樣其他的東西。你取出腎臟,產生環境的條件,同樣的腎臟會出現在運作的條件裡。就是那麼簡單。

當你發展醫療系統,人們專注在特別是新型的動態系統,想要找出腎臟的癌症或不管什麼。很抱歉你錯過一部份,為什麼你無法這樣支援。

【觸碰到靈魂,再也不需肉身形體】
我總是說,『如果你能觸碰到靈魂,你再也不需要肉身形體。』我們仍然在醫療應用的物質狀態,將太空新科技發展到癌症或其他。他們忘了身體有一半不存在,他們如此用力在形體部分,他們忘了可以從這個靈魂位置去產生形體。

為什麼你沒有魚網,沒有釣鉤,會想去捕魚?只因為你看到魚,不代表你捕得到啊。

輕聲細語,不是對馬兒輕聲細語,需要符合馬兒靈魂的音調,馬兒才能回應。

輻射也是一樣,我們如何控制核子輻射,符合那個場域,被捕捉。但仍然在那裏(核物料不會消失)

你做那麼多醫療系統想派上用場,但抱歉你忘了頭部。你只是運轉身體的形體部分,你要了解每個過程,每個醫療系統,必須有個專處理靈魂的系統附加在那裏,以便提升靈魂。然後你發現,乳房切除又長回原來的位置。你不需除掉它,或試圖清除癌症。

這是我一直在教的,你了解過程。不要找形體。這是我告訴你的。這傢伙想死,他拆解自己。如果你能提升靈魂,罹患癌症的這個身軀知道自己幾秒內會消失,因為他按錯按鈕,做錯決定,但我們仍然走向肉身形體的層面。

事實上在研究癌症的人,如果你了解,你直接找向靈魂,你會發現靈魂的位置,靈魂的強度。甚麼是最弱的條件,在哪部分?然後形體,喔,這傢伙走進來,癌症都消失了,簡直是魔術?不……因為現在你理解的層次不同。

同樣地,當你來自太空船,你由靈魂產生形體去因應那個環境。我們的醫生怎麼就是不懂呢?

所以我們接受什麼?我們對人體產生輻射?或我們在等離子體的等級提升那個輻射到人的靈魂,看是否適用到他的肉身形體。 (01:58:3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