輻射中人體會受到傷害,
並非因為接收輻射,
而是人體本身也會輻射出能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37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核能輻射.jpg
里克: 有個問題上禮拜就提出,現在貼在這裡。來自臉書班特女士,她說:我讀第三本著作宇宙的創始,以及有關福島的資料,提出以下問題。(01:32:00)

【輻射並不危險,是輻射的來源可能危險】
凱史:你知道輻射並不危險,是輻射的來源可能危險。因為如果你知道人體結構是處於等離子體的條件,我們所說的輻射都是單一能量,它變成等離子體,產生中子,並釋放出來。

所有人們所說的輻射都是能量,是中子在平衡中釋放出來的。除非電子或質子的等離子體的次分裂,不然不會有能量釋放,非常少見,又不是那麼少見,因為它們彼此平衡掉了。

所以當你接收輻射,正是你這裡所發生的。這是中子,在那過程,中子餵養自己釋放出來的能量。所以它必須在某處找到匹配的能量,能與之互動。而人的身體有較弱的位置,它接收。

【人體受到傷害,並非因為收到輻射,而是人體散逸出場域】
同時,當我們接收輻射,我們也會散發出輻射。是來自人體的原子、或分子的等離子體條件,散逸出場域,造成傷害。並非來自我們收到的輻射。

我們收到一百萬瓦,我們給出超過一百萬瓦。能量流失是代價,而非能量獲得。這跟我們學的物理學完全相反過來。

所以當你提到其他輻射危險,我在福島的例子裡所做的,並不是輻射進到身體或環境,而是我能從環境拿出什麼。跟物理學現有的知識完全相反,在很多非公開教學我會教這個,因為人們還是不懂,無法了解。

【等離子體的場流中,出來多少場域,放進多少場域,有個比例】
當杯子已滿,你就倒不進去了。如果依循牛頓定律,如果你了解在物質狀態,他們說的施力的場域可以跟進,所以要把杯子裡的水擠掉,無法一個牛頓單位進,一個牛頓單出。需要一個以上的牛頓單位,才能通過杯子的流動。

【傷害來自於拒斥不要或釋放,而非來自吸收】
在等離子體的場流中,出來多少場域,放進多少場域,有個比例。所以當提到核子輻射,不是看什麼場域被吸收,什麼能被吸收,而是看你能清空什麼環境帶進什麼。傷害來自於拒斥不要或釋放,而非來自吸收。那是為什麼大多數現有的輻射,以及大多數的核能等離子體技術員,還是碰到問題。他們不懂。

特斯拉晚期了解這個,但他無法具體表達出來。達文西部分的作品,解剖人體的過程中,他看到場域,但他無法(表達)…..在某些他的繪畫作品當中倒反過來。因為他言語講不出來,只好在繪畫中解釋。

現在史上第一次,你了解到,你要看,當有個場域進來,不要隨之起舞要清空什麼,以便接收那個超強(場域)。

當你丟一顆石頭在杯子裡,石頭不會擠掉(與石頭)同樣分量的水。但它帶有壓力有波動。所以,如果你『放』一顆石頭在杯子裡,你擠掉同樣分量的水。但如果你『丟』一顆石頭,你擠掉更多分量的水。

【輻射就像擠掉,輻射不是放置。】
所以它們帶有巨量更多的場域,為了容納那個,你必須清空騰出空間給它,讓它進來,以便被吸收。

人永遠只看物質面,這是很簡單的事,比例問題。你能收到多少場域,你能給多少場域,你給回去的永遠更多。因為你不只要騰出空間,讓位給進來的能量,還有能量跟其他場域在裏頭餵養自己所產生的翻攪。

一旦科學家了解這個,世界上的通訊、能源系統,有一半可以解決。不是一半,是超過百分之百。特斯拉觸碰到這個議題,如果你去看他晚年的作品,你看到某些字裡行間的意思。如果你看達文西晚年的繪畫,當他解剖人體,他開始了解結構。過程中他得到啟發,但無法訴諸言語,因為有些東西是科學界沒有的,他想不下去。

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