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空反應器的發展
與天氣條件的互動
================
第237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⋯⋯
回到我們在談的飛行系統,在場域的擴展過程,很多人做過測試,但大家只看一個方向的數字。

當你測試,特別是亞利桑那,以及其他人,還有在幕後工作的政府機關的科學家,複製系統製作系統的人。這個教學正是講給你聽的,不是給只測試一個反應器的人聽的。

過程中你要緊盯場流的整體層面。你有四個基本核心,這些核心,每一個都有它的功能意義。當你看到改變的資料,特別是亞利桑那這個團隊,以及到另一個在做測試的位置,或只是想要產生飛行。

太空反應器,包括上面一個反應器,底層三個反應器。你看到數字會改變。好比你從6000(rpm)開始,然後你從5000開始,或你以別的方式開始。你要了解這樣的系統流動是危險的,因為要保持流動繼續,你必須在這個方向餵進去。但是等離子體的法則是高的流向低的餵進去,以便帶來平衡的創造。

所以如果頂層反應器是6000,底層要是2000多。

所以以很多方式,你了解你遵循場流的模式。然後你會遇到另一個問題,很明顯會進到你的測試飛行,也就是上面那個反應器會波動。這樣的波動,某個方式是飛行結構的一部分。如果這是往下、或往上、如果往下,反應器之一必須非常穩固,所有底座三個要保持同樣速度。

當你看到這個速度掉下來,代表這個會增加(在白板畫圖)。上面的反應器速度降低,你在側邊會降低。代表什麼呢?代表引力場強在這個方向施加壓力,有時你看到場流在這兩者之間的某處,兩個速度都掉下來,或一個掉另一個增加。

這些顯示出環境施加壓力在你的系統,顯示出這裡某樣東西在推,或這邊某樣東西在拉。直到你以某個方式達到全然的流動,直到太空船成型。

你要做到物質狀態的固體化的方法之一,當中等離子體,…..回到昨晚的教學速度2500, 2800,看你加載什麼,也許是3000左右,是物質狀態。所以你要做什麼?你要推動速度改變配置,不只是改變你馬達的速度,你要產生一個環境條件,速度降到2500左右,代表場流產生那樣的條件。

【2500-2800左右,開始看到閃光】
同時這些必須產生同樣的速度約在2500-2800左右,以及當你達到這個,你開始看到閃光。不只是我把機械放到2500,有閃光。除非你完全是天才,掌握反應器的每個細節都一樣,馬達一樣,所有東西一樣。

這非常難達到,我做過,但在一個很特定的條件。但當你測試,像你在實驗室做,你在一棟大樓裡,你在一個建築物裡,有鋼筋水泥,其他東西會變得很困難。

所以你在產生與吸收場域以及反應器的邊界,產生一個環境的條件,直到你推動反應器,讓你的反應器達到旋轉的數目。

【2500 -3,000轉以上,等離子體接管馬達狀態。】
回到上次我們說的,我們知道大約到2500 -3,000轉,速度已經無關緊要了,旋轉的速度變得沒有關係。有變化,所謂的磁場探測器顯示出2500 -3,000轉以後沒有什麼改變,代表我們進入等離子體的條件,等離子體接管馬達狀態。

所以在做飛行測試的人,飛行配置的人,這給你很多資料,你可以怎樣加強飛行條件,我們得要了解這些東西。

現在我們進入太空發展,我們說環境決定母親子宮的條件,農業也一樣。現在你知道同樣的概念適用於太空發展科技。

【亞利桑那在這方面面臨很大的考驗】
他們想試所有東西,沒看到背後整個結構。當你運轉太空反應器,當你運轉太空條件,你要達到底層(反應器)場流的一種和諧的平衡。同時,你也要達到整體性所需的場流,你看到如果你達到這個數字,你就會看到具體成形。

【這些種類的配備,這類的過程不簡單。】
因為你要了解設計上變數有多少,你放馬達,改變這個。你們所有人有這些動態的小馬達,所以你物質磁性磁鐵決定持續的改變,決定你如何把這些場域拉到上面來,如何強化進來的場域,你能在邊界吸收多少,才能決定條件。直到你不會再產生空間。現在系統接管,不可能控制。

【天候狀況如何?】
如同我昨晚說的,我們看到很清楚的指標,有個問題要提出來的,天候狀況如何?

速度加速到6000或 5000,底層反應器之一在加速。我說,跑掉會一直在加速。為何會加速,越來越快?代表我們沒有產生一格空間(cell),在那個過程,在那個設置當中。

我們頭頂的雲的場流帶,有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流。

【雲是攜帶等離子體流】
這是科學家要擴充知識的所在。雲不是攜帶電流,雲是攜帶等離子體流。直到接觸到或降階到物質狀態。所以為什麼我們的反應器會與雲層的能量模式互動,因為是同樣的過程。

當中之美,我會說是問題所在。我們的等離子體反應器此刻是水做成的,所以我們有兩個類似的實體彼此在互動。那是為什麼我們能有效連結,我們帶有同樣的水氣,同樣的H2O。在這個核心裏頭的能量場,有共同的元素,等離子體的物質狀態的連結。所以很容易下載…………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