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說福島東電的清理經過 (七)~5
以老鼠做甘斯的毒性測試
================
第10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老鼠的毒性測試.jpg
【以老鼠做甘斯的毒性測試】
以齧齒類動物與老鼠各三組做實驗,每一組有6隻老鼠,共六組。

除了第三組以外,其他所有老鼠每天餵食,濃度比例100微克/公斤,不是毫克(譯註:1毫克=1000微克 測試中用的濃度很低)

這是二氧化碳甘斯,二氧化碳甘斯在水中呈粉狀,再混和在老鼠日常的飲食當中。這是二氧化碳甘斯,二氧化碳甘斯在水中呈粉狀,再混和在老鼠日常的飲食中。
囓齒性動物重量,每隻平均在150g到200g之間,按照這體重,每天混在飲食中餵食二氧化碳甘斯20微克。

你可看到六組實驗,
第一組每天給一個水槽,裏頭裝的全是輻射汙染水。這是第一組。
第二組餵輻射汙染水,老鼠喝水,水是輻射汙染水。也放在食物中。
他們曾經放高度污染的水到老鼠飲用水槽裡,也摻進穀物中,確保一定會吃到,確保老鼠飲用到高輻射汙染的水。

除此,還放水杯,如果老鼠想要喝水,它們可以跑到那裏喝,但看來老鼠不太碰那水杯。我不知道,…它們是否感覺到那是高度輻射汙染的水。不管怎樣,水看來沒動過。吃的東西,也混有高度輻射汙染的水餵給老鼠。

凱史:第一組在底層的,你說它們被餵食汙染水,第一周全死。

甘先生:是的,我想是這樣,如果我沒弄錯,已有一年。那是幾乎三天,所有老鼠在三兩天內全死。只有一隻存活下來。存活幾乎超過一個禮拜,那個禮拜底,這隻老鼠也死。

第二組被餵汙染水,用撒的方式撒在食物中,同時二氧化碳甘斯也混在食物中,也是混和的。

凱史:水?二氧化碳的液體甘斯,對嗎?

甘先生:是的,液體的二氧化碳甘斯,都存活下來了。

第三組只有二氧化碳甘斯,給到5毫克/公斤的劑量。他們想檢查一下,這(甘斯)應該是危險的。他們告訴我這是要測(新)化學物料的毒性。他們給的劑量是5毫克/公斤,(亦即:5000微克/公斤),而不是100微克/公斤的劑量。

5毫克/公斤,然後他們測試在六隻老鼠上,他們想要知道老鼠反映出的毒性狀況,老鼠是否快要死了,或怎樣,或是可能完全沒吸收的反效果等等…

【二氧化碳甘斯完全不是毒性物質】
凱史:實際上,二氧化碳甘斯完全不是毒性物質。

所以我們了解到,我們用二氧化碳甘斯在輻射汙染的水裡。當你身處核災狀況,你可以加二氧化碳到水裡,然後我們飲用那個加了二氧化碳甘斯的水,那水會把輻射從你身體拿掉。或是你可以….使用一點點量的甘斯給動物,顯示出沒有輻射汙染,能用來存活。

這些很重要!這是為何我們說,這次的教學,對大家來講非常重要。

第二,很多人會擔心二氧化碳的毒性,擔心它是否危險。現在,我們有來自東電的報告,它是無毒的。

甘博士:第四組包含刻意讓它生病的老鼠,有病毒,流行病毒。第四組是流行病組,被給予二氧化碳甘斯。不是輻射汙染組。

第五組是被感染的老鼠,加上…加上…啊只是被感染的老鼠。就這樣。

凱史:流行感冒

甘博士:對。流感。第五組存活下來,第五組存活下來,但是對於感染沒有改善。第四組存活,但感染症狀消失。看起來二氧化碳甘斯的化合物起作用,某個程度對病毒有作用。

凱史:對,因為流感是病毒引起,那就是我們說的,這個科技對於太空是很棒的。外太空沒有微生物,但有病菌,病毒是種能量,鎖在蛋白質裡。這是很清楚的指標,沒有流感。完全沒有流感

我們現在看到的,就是你可以利用流感。每年成千上萬的人死於流感,以不同的方式。這是清楚的指標,沒有感染。沒有疾病。沒有流感的徵兆。

甘博士:好,經過這測試,我再度被叫到東電。東電開了個會,通過毒性測試OK,他們要了更多物料。然後我就跟凱史先生,要了更多物料。

這個物料不管你稱作二氧化碳甘斯,或甚麼水裡白粉,是具吸收性的。它會在離子交換樹脂裡,或在病毒裡,蛋白質包覆病毒,具有像陽離子的特性。他們想要過濾掉大多是陰離子。啊不!陽離子。所以啊,陰離子是不一樣的,離子交換樹脂拿掉那個…可以很多

【甘先生形容甘斯像是負電荷在作用,凱史糾正是磁鐵!】
所以他們說:「如果這對病毒有效,那麼對就…因為就他們了解,病毒是吸收進到甘斯,它們吸收病毒,病毒被吸收到甘斯裡,利用靜電力。

代表甘斯是像負電荷在作用的。

凱史:它是磁鐵!

甘博士:對,病毒,病毒的蛋白外層是正電。所以能對病毒作用。這是他們的想法。這是磁鐵作用的方式。所以他們說這跟清理(輻射)的機制,幾乎相同。從污染水中吸收同位素。

凱史:讓我補充說明一下。你必須了解,為何他們改變,為何他們測試流感。

東電的很多工人,在寒冷的冬天,要在海平面工作,他們得了流感生病。這是為何要看看二氧化碳(甘斯),是否在輻射中心的工人接觸到二氧化碳,能有效,它是否會有毒性,而如果他們有流感,會使他們病情惡化嗎?因為他們在日本的冬天工作,是在零下的寒冷天氣。(03.11.00-03.12.00)

這是為何他們想要測試,確認二氧化碳甘斯在接觸得了流感的工人後,是否會有作用,會怎麼作用,會有甚麼狀況,是否會有副作用,然後他們有些發現:
他們發現這根本是治療流感的有效方法!這是為何他們要這樣做測試。

【從老鼠的解剖,甘斯在攝取體內後,會排出不殘留】
甘先生:第三組測試後,他們解剖老鼠,他們犧牲掉老鼠,解剖了肝臟…,他們在報告時有講,我有看到。他們拿出第三組老鼠的肝臟,與其他組。但特別針對第三組的老鼠,檢驗其毒性。因為它們生前被餵食,混有5毫克/公斤的二氧化碳甘斯。

他們解剖老鼠的肝臟,切開擠壓做更進一步的化學檢驗,觀察是否在肝臟,留有任何毒素。發現肝臟是沒有二氧化碳(甘斯),二氧化碳沒有留存在肝臟。確實是這樣,沒有在肝臟,沒有毒性!如果沒有儲存在老鼠的肝臟,它沒有毒性。因為大多數毒性汙染物,會儲存在肝臟。所以,沒有任何二氧化碳在肝臟的跡象。所以他們下了結論,這是沒有毒性的。

【想要進一步知道如何排出?】
然後,他們想要找出怎樣從身體將排出。所以在組裡頭,每天收集老鼠的尿液

這是他們如何收集關老鼠的籠子,是像篩網狀的。老鼠生活在網狀的籠子裡,當它們排泄時,就可以從籠子的縫隙收集糞便與尿液。二氧化碳會在尿液裏頭發現在糞便裏頭也有。在老鼠身上發現,所有老鼠吃喝進去的二氧化碳會隨著尿液排出。

所以哦,第一組老鼠的尿液是高度輻射汙染的,第二組也是污染的。這是他們無法解釋的部分,好,也就是第一組受汙染,…第二組也是受汙染。但這樣的汙染似乎沒有在老鼠身上起作用,因此老鼠還存活著。

但這就是他們搞不懂的地方,但他們也沒多做努力想要了解,當時他們沒很在意,我也沒很在意。這就是他們做測試的方式,然後他們說OK。我很高興他們願意嘗試這個新物料,很清楚,…他們決定走更遠。

我沒有再問太多,他們怎麼測試,為何要測試,他們也沒有問問題。這就是結果,沒有毒性,他們開始正式測試。

(待續)
註:
(一)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
(二)好像沒有日本凱史基金會這個組織,甘先生時而出現時而消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