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說福島東電的清理經過 (七)~6
甘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
甘先生自作一些甘斯延伸商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06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甘先生做的甘斯產品.jpg
我也做了,我做了補充品,以及眼滴劑。這是眼滴劑,這是補充品,我在日本做的,在日本生產的。這是甘斯產品的長相,因為我是化學工程師,我又進一步修改了甘斯配方,讓內臟更好吸收。我做了甘斯產品,我吃了。我以前做甘斯,都是懸浮劑型,但我也用甘斯做眼滴劑。我已經配銷到通路,我知道誰想試試,特別在眼滴劑的部分。人們用了,用的人希望市面上趕快推出這樣的產品,好讓他們有地方買得到。

【甘斯是天然產品,不是人造品】
凱史:我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:這是有科學根基的化學性產物,而這是天然產品。這不是人為設計,也不是加工品。甘斯是天然產品,是自由氫的新版本。

【甘先生順道推薦自己的大作,被凱史嚴肅更正一番】
讓我告訴你,甘先生。我們晉升你,我們銷售,我們對於配銷產品到世界各地,擔負起風險與責任。能看到凱史的圖騰,我感到很光榮,我也授權給你,包括名稱的註冊商標與任何的使用權。凱史是甘斯註冊商標的擁有者。任何人使用這技術,使用這名字,你必須先得到我們事先的授權。任何人使用凱史的商標或SSI

【注意商標授權之事】
今天開始,你必須先獲得我們事先書面的同意書才行,我們才是這項科技的擁有人。我們是商標的擁有人,我們註冊登記了,是這名稱的擁有者。

當然我很高興,看到你拿著這名稱繼續發揮。從今天開始會授權給東京日本,合法銷售這產品。條件是你必須對你自己的部分負責,我們註冊了甘斯這個名字,做為凱史的商標產品,昨天我們收到這項權利的核准。凱史基金會的商標,有個圈圈,已經註冊通過了。我們擁有,我們從本周我們全世界註冊21個名字,我們很榮幸授權給你使用這個商品。開始會強化這個名字的法律正當性。

如果你要申請你的部分在任何國家銷售,我們會授權認證給你,讓你在你的國家可以正式使用。

在核災當下,像在福島人們身陷危險,他們必須有權利救自己,他們有救自己命的天賦權利。在那個危急情況,沒時間還要申請授權。如果你在美國遇到災害,像地震或甚麼的。你不會等政府授權告訴你:「你可以用甘斯了。」或「你不能用。」我們會提供技術,讓你能透過甘斯沖洗自己。我們臨危不亂,這是我今天說的,我們很樂見的情形。

【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,甘斯,是天然物質。】
我告訴你為什麼:世界各國的政府,像中國政府,或特別在比較貧窮的國家,動物常常可能因為禽流感或狂犬病被宰殺。水能做一些清理工作,不會殘害到農業,不會殘害到農夫。我們只要加一點到水裡。這樣可以不再用到抗生素或其他物質,去餵養動物,也就不會吸收到任何毒素。這是個大改變。

這會匡正一些積習已久的問題。其中一個是,我們曾要求過東電把資料公布出來。如果你是日本人,可以問問日本政府,如何將這項救人的技術隱而不宣,不讓他們的人民知道,白白讓農夫因為清洗發電廠而得了癌症。

你會想,為何國際原子能協會肯讓東電開始運作,甚至不同的核電廠也陸陸續續即將開始運作,因為它們有甘斯技術在手裡。

沒有人可以獨佔它,沒有人可以註冊登記它,因為我們擁有這些權利。甘斯是註冊名稱,我們擁有這項註冊。MAGRAV是註冊名稱,我們擁有這項註冊。從現在開始,如果你使用任何這些名稱:一定要確認你收到了凱史基金會的事先同意(書面)從今天開始,如果你沒有事先經過我們的同意,擅自使用這名稱是違法的。

所以,如果你覺得你可以銷售眼睫毛,或任何你覺得有機會的產品,你盡管可以銷售。只要沒有放任何®跟凱史有關的註冊商標,與產品註冊名稱,或任何。我們到時是有權干涉的

布萊特:凱史先生,我們也,擁有這些名字呀,凱史基金會甘斯.com? 或凱史基金會甘斯.net我們還有kfgans.net與kfgans.com

凱史:我擁有Keshe Foundation GANS…

布萊特:不,我不是在說網路

凱史:甘斯,是的,甘斯.org屬於凱史基金會,我已買下了。

布萊特:而我買下其他的,我說你們可以用它們

凱史:是的,我們知道,‘gans.org’是我們允許你們使用的,不管日本怎樣讓你失望,我們不會。
甘博士:謝謝你,先生

凱史:不客氣

如果我們要把這拿來銷售,要有條件。你必須拿到在你國家銷售的合法性(譯註:這裡好像指的是,當地政府讓這商品流通的合法性)。我們仰賴東電提供科學上的資料,因為他們使用了兩年。

測試也做了,也測試在東電員工的身上

甘博士:希望有一天…有一天,他們能公布所有資料所有圖片照片…他們做了甚麼…..還你一個公道與信用

凱史:這不是甚麼信用,我們已經非常值得信賴了!

只是他們想拿掉這個過程當沒事,這是他們自己的問題。我昨天跟你講的,甘先生japan.keshefoundation.org,如同我們之前講的,這是你的權利。你正在做衡量的工具,你也在日本建立了凱史基金會,同時也是股東。成立吧。我們贊助你!生產這材料,某個程度為了日本人,他們才能淨化健康解救自己。

在東電裡能用到這項物質,實在很好,…很好….然後繼續能用到東電以外,也很好。東電的例子只是顯示出一個共犯結構。這沒有關係,因為有解決方式。

技術已開展, 測試已過, 屬於全人類的,在外太空,你會碰到感染,碰到輻射,你應該有辦法一碰到就能清理療癒自己,免得身體受傷害。你看到了,就是這麼簡單!這項科技訊息,已超過兩年,進展到今天已有三年。我有沒有講對…甘先生?

甘先生:超過…超過….兩年

【處理癌症】
凱史:兩年。他們隱而不宣,對自己的國民隱瞞,長達兩年。多少人如果早先知道,就可以救治自己的小孩?如果知道,他們就能滴一滴到水裡,去清理療癒他們的小孩免於癌症。很簡單!就是能將身體清理乾淨,不留殘渣在體內。

【天空的化學雲】
當你用二氧化碳甘斯澆灌植物,任何我們說的化學雲的汙染,一掃而空。當你餵你的植物或動物,任何汙染一掃而空。你們很多人會在意化學雲,也就是你們說的,某些人在空中澆灑的….開始以適當的方式。適當的劑量,服用二氧化碳。你會發現它將你體內的(毒素)一掃而空。

註:
註:
(一)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
(二)好像沒有日本凱史基金會這個組織,甘先生時而出現時而消失
(三)關於商標越說越糊塗,既要大方與世人分享,但又格外強調須取得基金會的書面同意。這部分需要實際執行過的人才會知道分寸,局外人一頭霧水。可憐的甘先生大方分享福島血淚經驗,卻又因為自做產品被念了一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