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說福島東電的清理經過 (七)~7
甘斯的多方用途與甘斯使用的劑量
日本東電不是傾倒輻射汙染到海洋
而是傾倒甘斯水到海洋
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10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不是在變魔術。這是對磁引力場的通盤了解,與對二氧化碳、氧氣在等離子體狀態的全光譜的通盤了解。了解從碳、到氧、到碳氧結合的全光譜的頻寬中,它們能吸引到甚麼東西。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。

他們說:「最偉大的發明是車輪。」但事實上,最偉大的發明是了解「等離子體就是甘斯」。這會改變很多。改變很多人的生命。下次夏天、冬天,你如果不小心得了流感,你知道在歐洲很多人因為流感殞命。因為他們沒有這樣東西,這成了問題。流感疫苗的成功率在西歐是兩成到三成,而且逐年降低。

有了甘斯,成功率永遠不會降低。隨著這項技術的發展,沒有老人沒有小孩會因為流感而殞命。

人們說東電倒幅射廢料到海洋裡,他們沒有倒幅射廢料到海洋裡。雖然曾經發生過。現在他們倒甘斯到海洋裡,因為甘斯能吸收輻射。事實上,也沒沒甚麼差別。

凱史:所以這是同步。我們看到東電從未對外發表的報告。現在是非洲原能局發出來的第二次驗證。眼前一片閃亮亮,兩個專業機構帶來很大的可信度,兩大世界性組織。

凱史:(對甘先生說) 你製造,添加到洗手皂(沐浴乳),添加到農業添加劑中,讓日本這個國家得到解放。因為每種癌症都致命,輻射也是致命機器。

甘先生:不過事情是這樣的,我想做的遠比治療輻射汙染還要多,我想用來治療病毒(相關徵狀),幫助更多人,因為福島案例:已經打亂我的生命。我不想把它界定在對輻射汙染的處方,我們這部分的實施效用被刻意隱而不宣。

我被很多人攻擊。我希望把它當正常的健康食品銷售。

凱史:我們就這樣做!我們從凱史基金會的網站做起。日本的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影響力很深的。

里克:凱史先生,有沒有可能,因為用了二氧化碳甘斯,腫瘤變小,所以輻射化療就不再需要?

凱史:是的!日本….中國的研究顯示這個方向。我們需要中國的協助,取得這部分的資料。我們在過去六個禮拜做這樣的測試,在阿拉伯大公國,針對淋巴癌腫瘤。我們正在等…..

【甘斯的劑量】
里克:想要問一個很多人會問的問題,使用的劑量,或幾克的甘斯…

凱史:劑量很小。我們使用很少很少。不是消費甘斯的概念。我們想做的是,我們知道甘斯水也有同樣作用!我會跟甘先生討論這方面的發展。

【是甘斯?還是甘斯水?】
里克:另外一個,人們會問的問題是,是要用甘斯本身,還是甘斯水?

凱史:現在我們建議使用甘斯水,後面幾天可能看到一堆藥廠的抗議。因為流感疫苗的注射帶來太多商機了。

【兒童疫苗是個大問題】
另一件事我們必須觀察的:我們能夠….兒童注射疫苗是個大問題。有了甘斯這樣的發展技術,我們還需要把小孩放到含有高比例水銀的疫苗注射下嗎?之後造成他們自閉,或一些成長損害?

你要了解,某些事是很有趣的。你住美國西岸,你說有來自某地方輻射汙染的魚,你不敢吃。就自己做氧化銅吧,放到水裡,攪動它,讓它去動,把你的魚放到水裡,讓它游動,讓它在裏頭自由生活休息。

你可放心,你已經清理掉所有福島飄過來的輻射。

不要濫用,而是以適當的方式使用。

如果你住在汙染區,輻射汙染,化學汙染,現在我們有解藥,不要消費它。讓我們在全球用它組織動員起來

使用(甘斯)水,我們知道一件事超過1毫克的劑量,就是很高的劑量,超高。它是很強的結構,是能量的來源。你必須看緊,你必須了解,要用多少劑量去完成,多少劑量是必須用到的。

你們有很多人在製造這些材料,有很多人在製造健康筆,健康貼布,跟其他,但是你必須弄懂一件事:【我們多想做這個東西?】我們能改變路徑嗎?我們能創造一個沒有鬥爭(勾心鬥角)的路徑嗎?我告訴你,工作比鬥爭容易,現在我們也看到了,但我們需要以不同的方式,公布這樣的知識。

因為我們所有的人,都會受到輻射的影響,所有的人都會被輻射物質汙染。我們沒其他選擇,只能想方設法支援自己,所以我們創造改變。我們怎麼做決定,會為自己帶來改變。

拜姆:凱史先生?我是阿根廷的拜姆!我們這裡,包括巴西、阿根廷、與巴拉圭有個大問題。他們一直在噴灑東西,汙染空氣,很顯然巴西用的產品,是孟山都生產的,因為噴灑這東西,跟新生兒小腦殘缺有關係 。你一定看到新聞報導

凱史:啊,是的!

拜姆:對巴西百姓這會是件很好的事,如果現在就能讓他們知道有這項好東西,如果他們能在巴西噴灑二氧化碳甘斯水!這樣會很好!這些害蟲造成很多問題,已有好幾個月了。(吵雜)

凱史:用甘斯水,二氧化碳甘斯的水。

拜姆:那時我就開始試了二氧化碳甘斯水。我正在用它噴灑整個住屋環境,我也給了其他跟我一起做事的人,是的。

凱史:我們必須學習,這是項新的理解,新的生活方式,是我們想要成為的方式。現在我們有機會做,現在我們有機會為自己創造(好的生存)條件。

全文畢

註:
(一)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
(二)好像沒有日本凱史基金會這個組織,甘先生時而出現時而消失
(三)本文所提:『人們說東電倒幅射廢料到海洋裡,他們沒有倒幅射廢料到海洋裡。雖然曾經發生過。現在他們倒甘斯到海洋裡,因為甘斯能吸收輻射。』這段可能很具爭議性,
但本文純供知識分享,真實性由個人斟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