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外訪客.png

先生,你有訪客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23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是你配備知識所具有的信心,這是對科學整體性的了解。你創造這些東西,要拿來做什麼,如何產生環境。把你創造的東西派上用場。當你需要用到時,不需要百分之百確定。你秀出這個用途。你越聚焦在端出某個東西,你越不需要刻意端出什麼。生命是自由的。

⋯⋯

不是時間、地點….不要碰,你不需要碰。你感受到靈魂,感受到生命,感受到所有東西,感受到存在的本質,你互動。

【你的工具箱帶有這些東西】
任何人了解科技,創造出空間、物質,與能量,還有場域的創造。因為你的工具箱帶有這些東西,你們每一個人,你們做甘斯,你們就帶有生命的工具箱。
不可避免的,100%,不管你清洗甘斯多少次,表面都帶有一滴的氨基酸,攜帶著印記。

【重點在產生場域】
所有人都一直在說:『我做出CH3。』不可能,不可能,你做出CH3,沒有〜沒有〜沒有血紅素的產生。CH3的橘紅色,因為血紅素的出現。它是什麼?在你血液裡。為什麼CH3有效轉移能量到人的血液當中?為什麼我們那樣使用它?
如同我們上周所說,你做貼布,了解整體性,鹽、比例。你產生一個條件,沒有人產生物質。你產生的是一個條件,讓物質移動、或出現,然後你能透過場域,影響那個形體。

【要做出有效的貼布,必須了解人的靈魂場域,或身體靈魂場域的結構】
很多人在做醫藥測試時,或不管什麼,你做出這些具體的球體。有多少人知道從哪裡開始,基金會100%的醫生很多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因為有件事你們不懂,你們要做出有效的貼布,就必須了解一個人靈魂場域,或身體靈魂場域內的結構。

你放一塊貼布在心臟,人們說感覺好多了,或還是很糟。這是你直接知道貼布有沒有效的方式。當我做貼布,沒有人知道我做了測試,看是否吻合。當人們說:『喔,我放了這塊貼布,你給我的,我睡著了。』當然你會睡著了,因為你創造一個環境,身體產生新細胞,新細胞需要能量,所以你會睡著。

但我們是否產生一個環境,是人創造整體的一部分。同時這回到我們說的,『你產生環境。』

為什麼我要開始教『創造我們的環境』?因為我們到達這一點。如同我在別的教學說的,『我們需要創造環境,才能歡迎宇宙境外存有的到來。』

你不能把活魚放在桌上,當它不在水槽裡時。教學的部分在引導人類,我們想要解釋的,『你想要創造一個條件,邀請宇宙社群前來教你,了解第一手的宇宙的創造。』產生地點與歡迎的旋轉,這是我們對川普總統所做之事,我們產生環境的條件,讓他感到賓至如歸。

在未來的時間,當你開始做出這些動態場域,這些動態的反應器,當你運轉多個場域,你開始產生跟你把橘子放到杯裡同樣的條件。現在場域是杯子,橘子是宇宙的乘客。

【中國團隊的太空反應器已有訪客,但沒人看到】
我跟中國團隊一起看太空反應器,看著,看著,我能看到東西。我想如果我貿然脫口而出,他們可能會說我是瘋子。但他們沒有那個法眼,看到我看到的,宇宙社群的成員就出現在那裏。因為場域已經產生那樣的條件,但我們的人就是完全看不到眼前出現的東西。

【有聲音…】
這是測試的一部分。我設置的方式,知道宇宙的事工,我想知道他是否在那裏,我們聽到聲音,聽到雜音,但聲音從哪裡來?不是從機器來的。

回到幾個禮拜前我說的,我們聽到聲音。但聲音從哪裡來?它如何從一個改變到另一個部分?是機械的聲音,但另外的部分你看到實體。

這是為什麼我開始教,如同我說的『了解環境條件』。很多人走進多台反應器,現在在你創造之前,如同我在講杯子,我放水進去,你放橘子進去,你嚐嚐看。現在你產生場域,場域的互動產生出那個杯子。

這是我們產生條件的方式。我們不是要設陷阱,我們在做歡迎回家。你要了解同樣的東西適用在太空中之人,如果他們產生一個環境能適用人的存在,人能自我顯現出來,如同他出現在地球一樣。

【很多次你有訪客,自己都不知道】
這是今天教學的原因,產生出環境。為什麼我們需要創造出環境,它會導致什麼發生。當我們做這些事,我們期待什麼。

你們很多人還在運轉這些動態系統,為了太空飛行以及其他。你們做了兩三台,兩三台當中產生了動態場域。很多人在我的星狀體看到過,你們都在找東西,而不看。如果你看得夠深入,你了解能量在三角型當中的轉換。

很多次你有訪客,自己都不知道。

因為場域互動產生那個環境

就像你在夜間散步,你看不到任何東西。但如果有機會你戴上夜視鏡,會是不一樣的世界。不是嗎?新科技也是如此,你需要具備等離子體的視覺,你能透視到裏頭看到東西。

阿曼:但首先我們得了解,我們創造出甚麼來。

凱史:來自火星的人來來去去,你就是看不到。因為你就是沒有它的場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