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東西,就是把食物轉回太陽光
胃的工作不複雜,是轉換的單位。
部分轉換為熱能,讓你有恆溫36/37度
==============
第19次醫療教學⋯⋯
==============

dance of the sun.jpg
我們看胃作業的方式在第三個核心,從身體最上面數來,做為一個工具生產、釋放,以及促成物質,給身體的物質端使用。

事實上,食物一進到喉嚨後頭的那一刻,實體,物質,進到一個完全真空的條件,在磁引力場的環境,完全是鋪著奈米層磁力管。代表每樣在管子裡的東西,從頭到尾是奈米塗層。

透過所產生的物質結構,整個胃的作業過程,是要將進到身體的物質狀態,轉換到胃核心的磁引力場環境。它本身位於橫膈膜的內壁,是個核心要轉換。這些物料,到一個等離子體的磁力能量系統,讓身體可以吸收。

【吃東西,就是把食物轉回太陽光】
胃(的作用)跟太陽與地球的運作過程,相反過來。當來自太陽的能量抵達,處在地球磁引力場的互動,它在氮與氦的互動中慢下來。主要的部分,以一個不同的運作方式分裂成氧氫與碳。在那過程中,它被植物以不同的形式吸收。當人吃了這些植蔬,放到胃的整個過程,就是要把所有這些物料轉回太陽光。(83:34 - 83:38)

【胃的結構,經過精工設計與微調】
太陽光抵達地球表面,大氣上層的方式到一個能量水準,能夠被其他系統吸收或被萃取,我們說的腸。所以胃是將物質轉回等離子體的,過程是相反過來。它的工法非常精細,運作方式經過幾十億年的設計,再做些微調。如同我們看到的,它是不同甘斯群的集合體,在不同的強度,形成胃的物質結構。

所發生的,一旦東西進到胃,在一個真空狀態的磁引力場。現在過程開始反過來,你在你的二氧化碳甘斯捕捉盒,從甘斯看到物質的相反工作。所以發生什麼?

在你的二氧化碳甘斯捕捉盒,你放了板子在苛鹼裡,或你加了微微的電負載。所以發生了什麼?

金屬沒有溶解,但失去足夠的物質,變成了甘斯。在胃,同樣的過程也在進行。當你拿出板子,你把它放到對的鹽的條件,你產生一個條件,你把那塊板子有的奈米物料轉換到甘斯,也就是自由的能量。然後我們看到,當我們把自由能量放進轉動的反應器核心,它會釋出它的磁場,那正是你胃裡面所發生的事。

【胃的作用在產生苛鹼條件,奈米化食物】
你有鉀,你有氧,你有氫。你有完美的苛鹼條件,就像你在蒸氣浴所做的。所以被假設成酸性與酵素在運作,在消化東西。但事實上,所有它們在做的,是產生一個苛鹼條件,能夠奈米化所有到達在胃裡的東西。所以現在你以不同的方式看結構

艾莉亞醫生對我們解釋,鉀的出現。同時,大多數我們吃的食物有某個量的鹽,產生氫氧化鉀。那樣的條件,能讓進到體內的食物,在磁引力場的環境,成為奈米化。現在東西開始被剝皮,正像是在二氧化碳補捉盒的奈米物料,現在你把它們奈米化。

然後當食物裡同時有鹽,你在第一個過程中,有第二個過程。現在你有鈉,或一個鈉的條件去轉換甘斯群,以便釋放奈米物料到甘斯中。所以鉀與水與氫的出現,要創造一個苛鹼的條件,以便產生奈米物料。然後鹽在胃裡的出現,奈米物料能馬上轉換成甘斯。

如果你看工作完成之後,進到胃的結構,正好像二氧化碳補捉盒底部的物料。所以現在,我們在等離子體的條件看到事實,而不是生物界/醫藥界告訴我們的。現在發生了什麼?

正好是在一個過程,如同你在過程產生甘斯,你看到你能點亮一盞燈,或跑一台馬達。同樣的能量產生,但在等離子體的條件被胃壁吸收或被萃取,根據胃的不同分層,不同甘斯群吸收不同的能量。不同的能量,我們說的是在等離子體的條件產生不同的脈衝,以及互動,以及收縮。

這個能量,在甘斯產生過程被釋放,用來作為胃部本身,收縮或運動的能量。所以拿來運動與產生奈米分層的能量,來自物質到奈米的改變,以及從奈米到甘斯的立即改變,立即被胃壁吸收,因為那是等離子體的。每一個分層攜帶不同的磁引力場強,收縮或吸收能量,以及移動,產生胃部的運動,但同時生產甘斯。

用到電力產生奈米材料的人就知道,胃壁本身也是奈米塗層的。因為它們由甘斯與奈米分層構成的,他們釋放部分的能量,馬上將碰到它們的食物奈米化。所以奈米物料的產生,甘斯的產生,部分由氫氧化鉀完成,部分由鹽完成,以及部分由過多的能量完成。

那是食物本身從物質轉移到甘斯過程釋放出來的,部分產生了運動的能量,部分產生奈米分層的能量,產生胃裡的奈米物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