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說靈魂過濾,顯現為形體(中)
我們這顆藍色星球
==================
第171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

藍色星球.jpg

【RNA在脊柱本身的中心】
然後在場域的互動中,脊柱本身的中心就是RNA。這是能量的共通管道,通往宇宙其他實體。一個結構的整體性等離子體強度,是那個結構與宇宙裡其他結構的連結。然後集體性地每個靈魂本身,變成同樣。現在這是你的靈魂,我的靈魂,其他人的靈魂。

【我們這顆藍色星球】
隨著它,我們形成這個星球的等離子體。魚,貓,老鼠,蟲。然後,整體性的互動形成一個行星。這是我們希望被看到的,一個藍色的星球。因為是我們,根據我們想要的。以我們要顯現的方式,顯現我們自己。因為藍色像一朵花,吸引了某些某些蝴蝶。我們顯現出藍色,是我們美麗的方式,讓大家來看。

當你走進花園,在草地看到美麗的花,你會做什麼?你會去聞一下,仔細看它的長相,看它多美麗。因為它展現它的美麗,為了吸引你的注意。所以,地球在宇宙社群也是同樣的道理。我們星球的顏色是在展現,『我們在這裡,來看啊~』是那麼美麗的藍色,每個人都想來看看。

他們來了,想要聞一下,嚐一下。他們成為,他們也成了這個星球生命結構的一部分。當他們帶著靈魂來,他們進到一朵花裡,成為它的部分,享受它的美麗。 62:24 - 62:26

你現在知道了,我們一直跨宇宙地在散播我們的美麗,我們在這裡。問你自己一個問題,當很多人經過花園的小徑時,有一朵美麗的花,你想沒有人會走到這裡聞一下品嘗一下,欣賞它的美麗嗎?

【人的靈魂跨宇宙地旅遊,已有一段時間了】
然後你就了解到人類,實體,我們是如何被帶來聞一下,仔細看著這美麗的藍色星球,成為這地球的一部分。我們看到一朵美麗的花朵,幾乎也是一樣。我們拿種子,把它的美麗帶到我們去的地方,來自藍色星球的花朵。

這個星球上人的靈魂,散播到宇宙的幅員,有很長的時間,人自己不知道。不帶有人的形體,只拿著靈魂。還有這個星球的靈魂之美,散播人類生命的花朵到別的部分。
在創作的層次沒有差別。

【人類這朵美麗之花,在宇宙到處推銷】
也許現在你知道更多,人如何隨著時間,以他靈魂的本質,在宇宙很多部分,自從他開始促銷他花朵的美麗。

這個星球的靈魂,自我顯化成物質形體散布到宇宙,宇宙把它具顯出來。就像你到日本會買紀念品,表示你到此一遊,也顯示它的美麗。你去中國也一樣。我們成為這個星球的觀光客,唯一隨身攜帶的東西,顯示我們曾到此一遊。創造的世界,沒有差別。

如果人以為這是他第一次上太空,…..我們的教法,從人的靈魂切入,離真相還很遠。從這個星球產生開始,它是藍色,或之前什麼顏色後來又變成藍色,吸引宇宙很多過客。他們拿取人的靈魂,與人的形體當紀念品。也許也許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要設立議會。

【宇宙漫遊的靈魂,未來會通上線】
對於那些跨宇宙旅遊的靈魂,在未來的時間,會找到一條通訊線,當他們帶著這個星球氨基酸的精華,從它創造的本質。對於你們某些人,這簡直是天方夜譚。完全超乎你能想像,但這是這個宇宙存在的事實。我們有多少人曾到宇宙的太空,還順便帶回紀念品,還以人的形體存在的,活了好幾千年的?沒人知道。

答案是“有的”。

當你從非洲到美國住個10-20年。當你回來,你會帶美國當地的東西回非洲,你的家鄉。所以人也是一樣。唯一的差別是,我們讓這個星球的整體靈魂,有機會選擇是否要進入宇宙,以很多方式,不是被誘惑(拐)去。

【進入太空的飛行力,取決對靈魂運作的了解】
你們很多人成為太空旅人MOZANAN運作的一部分。你會發現,飛行的能力,取決你對自身靈魂運作的了解,不是實體的馬達。了解這點很重要,了解這點是神聖的。

我們在未來開始教授太空旅人,在接下來10天,課程會開始。到太空的交通知識, 會分兩階段教導,兩種大師。一個是形體的大師,一個是靈魂的大師。我要教的是透過靈魂運轉的旅行,阿曼則教實體層面的。

如果你很物質化,正如我說的,你選擇你要的飛行工具,攜帶你的靈魂,和你的身體。從A到B,你決定騎自行車,或開車,或騎驢或噴射客機。我給大家看穿越宇宙的交通工具,透過靈魂的強度。阿曼教實體的層面。

你會了解這兩個會在某個點遇合,形體必須從靈魂之光顯現出來。開始了解更多關於靈魂的結構,相較於其他的靈魂的位置,對我們很重要。我們一直是幼稚園的孩子,被餵食,被照顧。現在我們是青少年,要決定自己想吃什麼,不是放到眼前的食物。決定想穿什麼,而非媽媽準備好的。

現在我們了解到,人類想要如何在宇宙社群自我顯現出來。然後集體地,作為宇宙社群的靈魂。別忘了,魚兒也有話要說。我們必須了解,是實體靈魂的整體性,連到這個星球的氨基酸連結,決定動物的氨基酸,植物的氨基酸,水的氨基酸,石頭的氨基酸。甚至石頭也有氨基酸,是人類不瞭解的。否則,它不會在這裡。這是結構的一部分。

同樣的,有人是黑膚色,有人是中國人的長相,有人是白膚色,有人是葡萄牙人的長相,等等。

我們變得越來越聰明,幾個世紀以前。沒人解釋,心臟,肝臟,肺臟,大腦與其他不同部分的運作與功能。現在我們打開人的靈魂,必須了解它被放置在哪裡,我們從中要什麼,給我們所需,在一定的層面自我顯現出來。

【我們靈魂的變色龍】
你現在知道了。我們在我們想要觀察的實體層面,開始成為我們靈魂的變色龍。靈魂想要展現它收集到的聰明才智,你會找到一副聰明的身軀。靈魂想要在眼中的美麗自我顯現,它吸引足夠的東西餵到不夠之處,因為這是強弱的競賽。弱者應該藉由顯現它所需而自我成長,以吸引強者,餵養它自己。所以,它自我顯現在肉身形體的美麗中,透過他人的關愛,觀察與注視。給出它們的靈魂,弱者得以餵養自己。

我們在靈魂當中產生最弱的,肉身形體自我顯現出來,它可以拿取。所以,如果你能了解我們如何消耗癌症的能量,或從另外的能量提升情感。現在你知道我們的身體如何在膚色,體型,體態,每個其它的部分自我顯現。

這是我必須成為的,只為吸引一隻蜜蜂或數百隻蜜蜂。我越弱,我越需要提升自己,我越能讓自己變得美麗。我吸引更多,把自己與所需帶到平衡,以便提升我在人類靈魂結構裡的其他部分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