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說靈魂過濾,顯現為形體(下)
和平、愛、與願望的過濾器
================
第171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奧黛麗赫本(給予).jpg

現在,你甚至知道,為什麼我們出現….

鳥是美麗的生物,它產生自有的吸引力,能餵養牠的靈魂。鳥的意圖和顏色為了要吸引其他(的存有),看可以為它提供什麼。你可能看過一次鳥,但別忘了,那隻鳥在它存在的層次已被很多其他的鳥看過。

如果我們瞭解這一點,我們得重新定義『愛』這個字,什麼是愛,為什麼我們給予,為什麼我們需要。為什麼我們說是『愛』,因為那是靈魂的情感過濾器。這個過濾器在給予當中,從源頭給,讓自身與環境重新保持平衡。

【靈魂看成光,導致肉身形體的顯現】
如果這個能理解,人類對於自身靈魂將達到新的認識層次,但並不是很多人了解。當你說,『我愛你』,那不是名詞,而是來自人的靈魂,眼盲的人看不見。當你看不到,你聽,你說是假的,因為你不想要分享,因為分享當中,你沒有學到。你必須給出以便收到,並且以某個方式,你給越多,你收到越多。

【了解靈魂運作,是人類發展下一步的基石】
了解人靈魂的運作在自身形體的顯現,不是呈現美感,是靈魂的美麗。除非人在這部分能了解,否則我無法教更多。了解他自身靈魂的運作,試著去了解。不是去看物質形體的部分,而是把靈魂看成光,導致肉身形體的顯現。

因為從現在開始在太空。這是你的參考點,不是肉身形體。如果人了解這一點,就能成為真正的宇宙之人,不需要太空船。因為太空船是人的靈魂,它航行在場強,而非形體之風。了解人靈魂的運作,是人類自身發展下一步的基石。

那些被觸動的人會提升自有的靈魂,當時間來臨,就會成為宇宙社群的一分子。

【和平是什麼?】
和平不是一個名詞,和平是個過濾器。為了平衡,每個人處在舒適的位置,能盡情地給予與接收。想要給多少就給,想要收多少就收。沒有再多了。

當我們談到和平,每個人想沒有槍,沒有子彈,沒有刀。也許是時候該了解普世的語言和平,是介於兩個實體之間的『接納』,以其所需,盡情地給盡情地拿,但保證大家的生存。

【愛是什麼?】
我需要告訴你我愛你嗎?不再需要。因為我保持距離,直到你準備接受我的愛,因為對你,太遠了或太低了。為此,你必須調整自身行為以符合。跨宇宙都是這樣。

我們的行為是我們相較於他人的位置,愛代表,這是我能給的分量。愛代表,這是我準備要接收的分量。愛本身有兩個層面,像其他一切,也是磁力與引力的。我們的愛遨遊在太空深處,從現在開始,我們在距離中自我定位,並在宇宙中定位。就是,『我喜歡待在這裡』。

【願望是什麼?】
它的其他層面,在與形體的過濾器互動中,我們說的『願望』。我的願望是我的愛,而我的愛是我準備好要給的,我準備好要收的。

我上週講到,關於人的靈魂是如何產生的,現在我們在“整體”中看到,我們如何創造宇宙,星球,太陽系以及其他的靈魂。我們不是來這裡,全都在做能量,如何做甘斯好處理這個病那個病,或做東西。這些都只是餌給在尋找的靈魂,了解人靈魂成熟的時間已經到了。人必須採取行動,人想要成為太空旅人的夢想

【是你產生過濾器,有能力顯化自己】
有它,你成為太空的一分子。也許,我講太遠,大部分的人跟不上。我希望我有傳達到宇宙社群要帶給人的訊息,透過他的靈魂。

是時候該了解,你已經是結構的一部分,只是你沒看見而已,是你產生過濾器。你有能力顯化自己,遨遊在每個次元。隨心所欲,要多遠有多遠,要多少有多少。你放進來越多,你收到越多你就可以提升,你給的越少,收到就越少。

祝福那些理解並自我提升的靈魂。現在首次我們了解到人靈魂的結構,是肉身形體的結構在顯化的次元,但放更大的角度看,是其他靈魂互動的集體等離子體場域,做出那個靈魂。

所以我們說,我們帶著遠祖的基因,帶著他們的靈魂能量,因為他們創造了我們。所以我們才能連上從未謀面的叔叔,因為透過遺傳,或你說的“等離子體場域”已經成為我們的一部分。因為那本身在人的氨基酸基因裡,DNA,創造一條鏈

【還沒準備好時,甚麼都聽不到】
也許人能了解更多,但也許人還沒準備好了解更多。人不了解,就會抗拒搞破壞,或他想要以它擁有肉身形體的層面。我們可以教這個好幾百年,未來幾十年,還有得教

當靈魂還沒準備好接受時,即使鳥兒哼唱甜美的歌聲,聽的人亦無法聽見,直到你對原因的整體性,收集到足夠的強度與理解。

【過濾器如何在運作】
正如我說的,對你是藍色的花,對我是綠色的,取決於我放在那裏的過濾器,以及那個過濾器如何為我顯現它自己。能感到自在,成為它的一部分。

我們變得太過物質化沒有看到,我們走太遠,輕忽了創造的知識,成了我們自身凋零的原因。我們需要了解更多,超然於肉體的束縛嗎,事實上我們從未放下肉身形體,

我們只是轉移濾器,顯示現在希望肉身形體處在哪裡。因為不管太陽在某一處,或另一處多強,都必須顯示出它自己在月球的層級,在土星的層級,或在它等離子體場的邊界,我們說的『殼』。85:57 - 86:00

了解靈魂的結構是人在宇宙發展的基石。否則,人會卡在物質的層面。很多次我說過,『我恥於在人的肉身形體裡』,為我產生的過濾器,在那樣的顯現中。給我帶來痛苦,沒有別的,代表,當我給,沒人拿。我給不出去。我在付出上感到很挫敗,沒人拿。我所給出的是和平的場域,以這個星球的愛。

因為我浪費太多能量,給太多,不是太多人來拿,因為他們想留在物質的層面 。那樣在浪費時間,精力,還有,我的靈魂。

但是,我們的看法,我們說,這是值得的。 因為很多人正在改變,如果我們再加碼更多更多,就會有更多人改變。從沒有傳播達到如此多的人,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身為基金會。這是造物主的傳播而非人。這是人類成長的時候,成為宇宙社群的一分子,唯一可以抗拒的人,因為他想在肉身物質的層面待更久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