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說靈魂過濾,顯現為形體(番外篇)五顆星推薦
超脫不掛礙,固然沒錯
但有生之時,
你沒有東西連結,你不存在,
沒有參考體,就沒有給出與接收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
第171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
你看那些產生愛的人,他們產生喜悅,為別人帶來舒適自在,找到自身的和平,因為他們收到更多。藉由收到更多,他們了解更多,得到啟發。星星看向你靈魂的結構,想要找到他曾坐過的位置,你在肉身形體的層面顯化並呈現你自己,為什麼?

形體不只是肉身,眼睛,膚色。也有人情感的運作。當你想要改變,太陽也一樣,必須要了解過濾器,從綠色怎麼變成藍色,你顯化在某個層面的外貌。

未來的人會非常非常輕易理解到這一點。是什麼意思?必須等所有人都理解。才有辦法解釋。那會是人駕駛太空船旅遊的時候,在太空船裡產生的條件,這是我們看向彼此的內在...一旦我們出來

[白板筆造成問題] 我們又再度碰到問題(白板寫不出東西),也許象徵還不是分享知識的時候。很多次有這類的事發生,我了解知識沒有被分享,還不是時候。

好比人決定著陸在地球。這個星球有不同的強度。在這個,你看起來像這個,因為這個系統場域的環境是地球的層級。這裡的強度不一樣,從這裡到這裡的運輸,你會發現自己在完全不同的肉身形體。這對人難理解的。第一次(講這個)

因為,記住是過濾器...決定呈現。很多次人會體驗到這個。此時此刻,在地球上,當我們想要進入,我們必須忍受所謂的的『磁盾』。在這裡,人將經歷一種美麗的質變,從一個實體到另一個。當你回來,你從出去的地方回來。

現在你了解,在過去的教學我說:『人永不死』。因為,當靈魂,身為創造的本質,離開它一向認知的肉身形體,找到一個新的層面,形體在選擇它要待的新的強度。這個改變,在場域的這一點轉移交換,會是人經歷過最美麗的經驗之一。

宇宙的很多生物會沉溺於當中,會是種上癮,你居住在多次元,而非單一次元,身為宇宙社群一分子的『喜悅』。因為,以很多方式,在這個太空船裡,你住了一千年了,在這個次元,有一萬年。

因為,你用了不同較高秩序的場強,代表你能活更久,展延時間,或你也能根據環境縮短時間。深太空之旅的循環,會成為太空之人的快樂。只要他們了解太空船的形體,是人幻相的海市蜃樓,不是人靈魂的真相。

教這些要花時間,了解這些要花更久。我們有些人,像隻魚跳進去游泳,我們一直在裏頭。有些人恐懼於未知,未來會怎樣,看起來這個位置,會阻止我們往下跳。我們自身的恐懼會把我們鎖回地球,我們做任何事只為了在這裡,而不是採取這一步,因為我們在這裡感到舒適,這是我們的權利。

不是每個實體都想進深太空,不是每個人都會去,隨著他們看到自身的靈魂,依附在這個地球的平衡,也就是他們自身的和平。不是很多人都要太空旅遊,
把家搬到這星球另一個位置。因為,家很舒服,每樣東西都在那裡。

有些人不想移民,又自稱『旅人』。想要去旅遊,但玩到夠就好要能回來。根據我們習慣的地方與靈魂,確認我們的存在。現在,你更了解人的肉體形體,在人內在找到和平,是人顯現的關鍵。

【宇宙等離子體條件的法則,從較強給到較弱的】
我處於和平當中。我找到和平很長一段時間。我的和平對我靈魂是一種喜悅,不侵犯到他人。我的和平是教,提升他人的靈魂,能進階到跟我一樣的高度,因為那是宇宙等離子體條件的法則。你從較強給出很多給較弱的,你們兩者都變平等。不再往下掉,提升磁力之美,在存在的同樣層次顯示出形體。

【試著在自身找到和平,你會發現你的靈魂】
你們很多人在此刻,離要加入還很遠,對你的靈魂還太遙不可及,因為你還沒變得超脫。有很多人以為他是(超脫不執著的),但在肉身形體,你從沒進步過,因為意圖混濁了。當(意圖)混濁時,只會讓那些只想看到想看到的人自我愚弄。(92:74)

試著在自身找到和平,你會發現你的靈魂。和平只有一條路而來,不要執著於任何東西,即使是虛無。(Not to be attached to nothing 無所住而生其心)

【想要放手超然,仍是在掛懷執著】
只要了解,在平衡你與他人的靈魂過程中,想要放手超然,仍是在掛懷執著。(but understand the connection of detachment is connection of attachment) 否則你沒有東西可連結,你不存在,因為你沒有東西可以比較,以便給出或接收。

你稱為『愛』,我稱為『鍾愛』。當你鍾愛某樣東西,這是你會做的。到時,你會明白。我愛人類,我從靈魂全心給予。提升人靈魂的等平,他們彼此相愛。 在愛中,代表你無條件地給予,然後你成為太空與宇宙之人,不需要任何書籍,也不需要任何人去教。

那些自以為什麼都知道的人,恥笑別人,因為這樣才能確認他們懂更多,但事實上他們從沒搞懂。試著了解自己的身體,這是我的腳趾,這是我的嘴唇,這是我的耳朵,這是我的胸部。現在試著在靈魂中了解不同的強度,找到他自己的眼睛,他的煩惱。在場強上,而非肉身形體上。

教學現有的循環,在提升靈魂。人格形體的矯正會來到,以提升靈魂。過去很多先知都提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