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工 vs非加工,重點在鹽含量
有機 vs非有機,不使用化學東西,但使用天然肥料
想知道吃過多鹽會對身體如何
可在二氧化碳甘斯補捉盒中增加鹽,看會如何
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19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

加工食品.jpg

里克:有另一個問題,基本上是關於加工食品,相較於未加工食品。我或許可以再加上有機相較於非有機食物,它們如何影響胃。以磁引力場,以及這些場域釋放的觀點來看。

【有機,非有機,不使用化學的東西,但使用動物肥料】
凱史: 對我有機,非有機,是很簡單的過程。有機是什麼意思? 不使用化學的東西,但有使用肥料,甚至現在的肥料來自動物,也充滿抗生素。第二,如果你提到任何天然的肥料,全都有某種含量的鉀,或某種含量的東西已經處在甘斯狀態,所以植物以不同方式已經直接吸收,然後轉移給你

大多數有機的好處是,如果真的是有機,應該會是,我們會覺得比較好。因為有稍高的維他命B12,能有較快的較好的細胞分裂,一旦它到達視丘。

【相較於加工食物,以及非加工食物,跟當時的鹽含量有關】
奇怪的很,我之前說的,當我們在這裡討論時做生意的手法,以及加工食品的色澤,會有大量的鹽與氯。我們看到鈉跟氯在身體所做的,以奈米分層和苛鹼的角色,然後你就了解,它在胃裡所產生的條件,以及從甘斯群所吸收來的能量。那是唯一的不同。124:59 - 125:06

如果你想要了解加工食品的差異,它有高含量的鹽。如果你想知道鹽如何影響胃,改變你二氧化碳反應器的鹽度,你就能了解,加工食品在你胃裡做甚麼。他們加鹽當成防腐劑,但那是大量的鹽。如果你從任何超市買香腸,鹽含量是相當高的。這樣做什麼?

它在身體某個磁引力場下產生一個條件,然後身體必須運作,然後你渴望,因為你必須達到那個能量,才能扣動那個能量水準。那是他們所做的。

如果你看,或多或少,95%市面上賣的冰淇淋,只要往裡面看,他們玩很好的把戲,我解釋過,他們放鹽當成防腐劑。但事實上加小量的鹽,他們增加產品裡少量的糖(不需用到太多糖),能省掉大筆成本。

因為你的舌頭,有鹽的滋味,馬上那部分又嘗到甜,當中落差很大。如果你單單只嘗到甜,冰淇淋不會那麼好吃,比方。126:51 - 126:53

但當他們加了鹽,會讓甜的部分更迷人。事實上你沒有吃到那麼多糖,這是能量釋放的把戲,甜與鹹個別在舌頭,當成訊息攜帶者。所有加工食品,在防腐劑的項目下加了鹽,鹽含量進到胃,啟動某個條件,在胃裡產生甘斯。

以及在某些時刻甘斯產生的過程,如同你在補捉盒所看到的,能量釋放出來,能量碰到身體的情感面在血流當中,你感覺美好,或你變成對某些食物上癮。他們控制你的上癮,實際上,就是渴望某些食物,透過他們說的"防腐劑",也就是鹽含量

鹽進到身體,產生某個環境。像我說的,在不同區域,我們渴望不同食物。因為在那個水準釋放能量,轉移到身體的情感面,然後你感覺心情很愉快或它是放某種能量,胃壁開始工作

然後他們需要較少氫的能量,比如,所以你找到一個微調系統,大多數加工食品,就像是電子系統,調頻到某個頻率,根據什麼頻率,你能聽到什麼。他們透過鹽微調,胃裡面所產生的磁引力場環境。同樣蛋白質,釋放的能量加給它。然後你渴望這食物,對它上癮

有任何問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