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植物的靈魂
是一個基礎練習
==============
第15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

找靈魂.jpg

【找到靈魂位在哪裡?對於太空之旅至為關鍵】
我們提到人的靈魂,我們發現,或我們想,我們能進到靈魂裡去。因為現在我們能找到它大概的位置。慣性,靈魂的物質面,靠近心臟的某個位置;以及靈魂的情感面,在大腦中心的某處。當這兩個互動,即是身體的互動。

很像我們看到的,只是把它上下倒過來轉90度,你將看到,非常,非常有趣,我們如何能看到,如何能理解某樣我們從不瞭解的東西,人的身體選擇它靈魂的位置,因為它的構成很像兩階的實體,像是地球有引力,然後有慣性。

【靈魂的物質面,位於心臟某處;靈魂的情感面,位於大腦中心某處】
肉身形體的部分是人的慣性部分,跟身體的物質面互動。到達地面,到達地球它所來之處,以它的物質面。

當你看人體,你有情感面,在大腦裡,以及靈魂也在裏頭。頸部以下有物質面,每一個都有自身的靈魂,每一個都有它質量的中心運作,這就像慣性部分。以及這像是我們說的,引力部分,磁引力部分兩者連動地工作,彼此互動。那是為何當你戀愛時,你的心跟著你的情感跌落。

【垂直人的靈魂位置在哪裡?】
所以事實上,兩個部分選擇了,它們有靈魂的慣性部分,我們說的,靈魂的"情感"面。問題來了,這一直是科學界的一個謎。

這是水平人的歷史。要問的是:垂直人的靈魂位置在哪裡? 我們知道,它們有情感,會感到痛。我們知道,它們會回應愛的話語。但人類要了解的是,因為第一個謎,人類一直與之同在的植物,他從不瞭解植物靈魂的結構,位置,與運作。

一棵樹成為謎語讓人們猜,宇宙中實體的靈魂,幫助我們了解。你看到一個結構,走在地面上,是靈感在腳的底部,或在上面我們認為頭部的位置? 哪裡你能夠把你的情感對準靈魂? 哪裡你能夠把你的靈魂對準實體的靈魂?你可以得到一個回應? 看著天空是沒有用的,當它是在地面上時。只因為你看到一個實體往上顯現。

這變得很重要,因為現在,我們進到農業。我們了解,我們接觸到植物的環境產生一個條件,害蟲和寄生蟲,和不管什麼,水平移動,或垂直移動。寄生蟲不想在那裏,因為你改變環境。但你改變了樹的環境了嗎? 或你接觸到你做的,樹的靈魂。它改變了自身的顯現? 你有給予成功的保證,它會活下去,你讓它更容易活下來? 那給了它一次改變的機會

我們在心理有問題的人身上看到,氧化鋅與CO2, 也許再加一點CH3。他們改變,姿勢改變,他們站起來,疼痛走開。樹也一樣,植物也一樣。我們了解到這個嗎?

【植物的靈魂在哪裡,樹的靈魂在哪裡?】
我們能跨宇宙地實現,不管我們旅遊到哪裡。問題是,我提出來問農業專家,問所有的人,植物的靈魂在哪裡,樹的靈魂在哪裡?

我們有影片,我們有案例,實體大腦,我在一次非公開教學有秀出來。一個人接受手術,大腦,因為腫瘤的關係,對應手腳的大部分物質面被切除。所以,當你看這個人,完全是平的,大腦被削掉一片。但他還活地好好的,能說話,只是不能動,臥床五年。

靈魂仍在那裏,那是為何那時當醫生切掉,他們不了解靈魂的位置,某個程度他們繞過去,他們把大腦的物質面切掉。了解到他能真正把大腦的物質面帶到一起到一個點,甚至進到脊髓。我們鼓勵,也帶來意志願望的位置。以及靈魂的情感面,進到人體的部分。臥病五年的人,能下床再度走路,移動雙腿,握東西,再度寫字。這些都被錄製成影片,不是夢想。

所以我們能把情感面帶到靈魂,但植物的靈魂在哪裡? 為何當我們砍一棵樹,它的枝幹,不會怎樣? 但如果我們從某個地方的某個點砍下去,這棵樹從此不再生長。植物的靈魂,是否位在,沿著它身長的強度? 植物的靈魂,是否連到它的根? 植物是否跟我們一樣,通過同樣的情感條件? 它也會得癌症,表皮會長黴菌,我們稱為寄生蟲。

農藥,我們用來除這些的,如果現在換成甘斯物料,塗抹在它的表皮呢,我們看到表皮的改變,我們可以對植物,對樹,做同樣的事。我們給它們一個舒適點,移開癌症。在一個位置,樹體找到一個新的位置。這是我們要了解的,這是我們要努力的,了解更多我們這個星球的事。這是我們要了解的科技的部分

在非公開教學的農業團隊,已經了解到情感面,以及靈魂大概在哪裡,強度如何,但現在你要找出位置。為什麼當我們以某種方式砍樹木,我們會得到某些反應? 為什麼當我們以某種方式砍樹木,我們會得到某些反應? 就像把形體靈魂,從情感面分離出來

如果樹感到你在跟它說話,當一棵植物感知到並回應你的情感,代表它一定也有靈魂。但,這個植物靈魂的位置在哪裡呢? 我們必須學習這個,如果我們要成為宇宙的乘客。

我們一直以為,我們是唯一有靈魂的存有,現在我們了解,<地球是宇宙的中心>的說法不復存在了;<地球是平>的說法,也不復存在了。有些人想要說不是這樣,很多假惺惺的說法,都已經過去了,現在我們要拿掉這層不真實的東西,了解真相。

植物的靈魂在哪裡? 樹的靈魂在哪裡? 我們能避免嗎? 我們能加強嗎? 我們能改變嗎? 它改變它的位置,它的姿態,以及它的環境,不再有寄生蟲,而能開花結果,給出愛。當你吃一顆樹的果實,那是樹給人類的愛,給予它的世界的。因為它從自身"給予" ,不會說"我愛你",但它給出果實,『這是我有的東西,請從我這邊拿』

所以,如果植物有這樣的情感,如果樹有這樣的情感,它的靈魂在哪裡? 你往樹的頂端找,或我們從它的情感靈魂,分開它的物質靈魂,那是當一顆樹不再長的時候,我們能找到這個位置嗎? 然後,問題是,它坐落在哪裡?是上下顛倒嗎? 植物的靈魂在根的地方嗎? 因為它被(根部)保護,正如人的靈魂被頭骨保護,身體直立起來?

【太空中對錯靈魂的位置,會有大麻煩】
這些是人類要找出答案的問題,準備了解你在太空所看到的任何東西。代表靈魂,不全都在上面。你對準不對的位置,會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。我們首先要了解我們的環境。在我們更進一步之前,要了解我們周圍的實體,在我們努力進太空之前,這是為何人類還沒準備好,成為宇宙社群一分子的原因。因為你還沒有被教育地很好,你要抵達那裏了~ 問題是通盤了解

如果你現在看,很簡單,植物情感面的靈魂在這裡的某處? 它物質面的靈魂,在這裡的某處? 兩者的互動又在哪裡?

很簡單。

產生樹的氣場,我們互動改變給到情感面,改變形體,氣場改變,氣場的新的層面。它們無法存在,這樣的寄生蟲。我們對人類也做這樣的事,為何植物不能呢?
如同我一直在說的『我們在這裡要照亮,讓你要重新教育你自己』。你要了解整體,你要了解實體等離子體的結構裡整體的互動。

人類在太空最大問題,會是,就像宇宙中任何其他的太空旅人,相較於靈魂的情感控制,與身體的顯現。當你了解這個,以及與另一個星球的另一個實體談戀愛時,在愛的情感面,想要"在"一起。你影響你的靈魂,在顯化的點上,形體顯現成那個情人種類的模樣。

在波斯語,我們說: 「如果你不想忍受,你最好加入」我們是否使用情感,得到來自靈魂所需的能量,改變我們的顯現,不是人形,有4個臂膀,與腿,或有20條腿,4個臂膀。因為在我們所在的區域,這樣適合生存,讓我們與情人能在一起。靈魂也一樣,情感也一樣,是位置所在的形體,我們決定透過自有的情感改變。

了解這些重點非常重要,很重要,別無選擇。否則在太空中,我們會誤判,去跟腳講話,當頭倒過來在地面時。

如我說的,我們太物質化,總是往上看,頭越往上,可能在左邊,在中間,在右邊,你要注意到,形體表現出來的行為,這些很重要。這些是我們教育的必修重點。

以及我說: 「直到我們準備好以前,太空船不會在那裏」你無法明天就一步到位,因為你還沒了解過程。這一部分,我們跟喬恩看到,跟醫療部門看到,跟農業團隊看到,也跟做出金子任何東西的人看到,都是同樣的過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