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最新進度,產生了生命!!
賈勒拉問了兩個問題
凱史的回答
==============
第231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

賈勒拉:嗨,凱史先生,日安〜我有兩個問題請教
先生,請問你記得,當我說賈拉,他是否能用他思想的能量,以手做出一個空球,而我們現在不用空球,我們裡頭放某種鹽度?

凱史:所以你想做什麼,看到魚?

賈勒拉:呵呵呵,要看當中放的情感,如果我以喜悅的情感.......

凱史:很有趣你提到的東西,他們(中國)在容器裡產生某種生物,他們覺得像是蝦之類的,在那裏好幾個月了。如果他們人在線上,就可以解釋一下。讓我下載一些東西,看可否傳給你。

我之前曾在水裡的條件產生過生命,現在第一次,我們看到研究團隊做出來。現在說整個團隊都看得到,是個小生物。在這氚裡頭,是白色透明的,有個尾巴的形狀。像是蝦在水中游跳上跳下,爬上爬下。

兩個月前還很小,看起來很模糊。但我不確定,我那時有對你說。現在我們的團隊全部能看到它在長大中,如你所看到的,因為在CH3,所產生的條件是CH3,它們想以此做H3。所以是糖基的生命,他們開始產生生物,來自中國的凱史團隊。中國正以不同的方式在發展中,所以我想下載這個傳給你。

所以我們來到一個能產生生物的點,在CH3的包覆下,那是創造與生命的本質。

賈勒拉:我有同樣的經驗,我有一個像一隻蟲,在CH3。它把頭或尾巴附著在甘斯裡頭,尾巴在外頭水裡。將近三四個月,我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。等我回到家,可以拍下來播放給大家看。每天我都在看它,當中美妙之處,它像座小山丘,這個CH3甘斯,這個在小山丘的上面,非常獨特的形狀。你說的正是我經驗到的,我可以秀出來。

凱史:好的,請這麼做。但你要了解,如果你讓上面打開,生命會被複製。我以前發展的系統,我會把它放在盒子裡密封好,系統完好在裏頭發展。
賈勒拉:有的,上面是蓋好的。我沒有打開,只有一次是要拿出CH3,我看到一個在裏頭鑽動,所以我把它留在那裏,我還有另一隻。

還有另一個問題,凱史先生,昨天卡羅琳娜教我們如何使用『鹽』,跟他人做零時點通訊,甘斯能量的轉移到另一個瓶子。所以在那樣的情況下,最好用鹽水轉移甘斯?我有的同樣成分.....

凱史:我沒做過.....告訴我們吧,你聽了一堆東西,你就試試看,來告訴我們。

事情是現在我們教太多了,你們很多人在不同層面,不同方向發展這項科技。很有趣,所有人坐等他人先做,然後跑來說。如同我們說的。是時候了,你們可以組成一組去做,開始把東西資料帶出來,集結起來。不是專等某個人做,大家以合作的方式一起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